首頁 > 現代都市 > 重生之我是星二代 > 第1113章 開播

第1113章 開播(1/2)

目錄

現在陳默的情況真的非常的不好,正所謂牆倒眾人推,陳默現在就是面臨這樣的局面!

這種情況是他避免不了的,就連徐乾這樣的大咖一旦陷入低估都會被人落井下石,更何況是陳默呢?

首先是觀眾們:

「太失望了,《球王》真是越來越爛了,簡直是浪費我的感情!」

「《球王》就是垃圾,真後悔看了這部動畫片!」

「越到後面越不好看,本來挺期待的!」

「《球王》質量前後差距實在是太大了,我看的真的是同一部動漫嗎?我怎麼感覺我看的是兩部動漫,一部動漫特別好看,而另一部簡直就是垃圾,簡直就是侮辱我的眼睛!」

「可惜了《球王》的開頭,這真的是浪費了一個非常好的創意,陳默真是糟蹋了一個非常好的題材!」

「陳默欺騙了我們的感情,本來還是對他非常信任的,現在對他是徹頭徹尾的不信任,他就是垃圾!」

「簡直是不能入目,若前三集的《球王》是神級動漫的話,那後面的集數就是垃圾!」

「我都不敢相信這是同一部動畫片,這真的是同樣的一部動畫片,這真的是太喪心病狂了!」

「要知道之前我還以為這是體育動漫的標誌,現在看來是我想錯了,這就是一部平庸的動畫!」

「我記得之前還有人誇讚陳默是百年不遇的天才,這就是百年不遇的天才?真是笑死我了,我從來沒有聽過這麼搞笑的笑話,這真的是滑天下之大稽!」

「我只想知道之前吹捧陳默的那些人現在在哪裡,怎麼?一個個都成了啞巴了,捧一個人的確非常非常的容易,但也要看看他到底有沒有那個實力!」

。。。。。。。。。。。

那些原本捧他的媒體也紛紛落井下石!

這些媒體紛紛指責陳默不思進取,浪費了很好的開局,浪費了一個不錯的題材!

總之原來多麼捧他現在則多麼踩他!

這些媒體就是這麼的沒節操,變臉功夫比誰都要快!

而原本那些力挺陳默的漫畫界的人士也紛紛改口!

程度:「我早就說過陳默是一個心比天高,但才比紙薄的人,他根本就沒有那個能力製作好一部動漫,他的各項基本功都還不合格,因此他都失敗是一開始就註定的,當初為了鼓勵他所以支持他,現在他失敗了我覺得作為同行不應該再盲目的給他自信了,應該給他當頭棒喝讓他警醒!」

程度可以說極度的無恥!

他現在落井下石並且還為當初的自己狡辯,解釋說自己當初之所以捧陳默只是因為想讓他自信一點!

孫連城:「扶不起的阿斗呀!枉我對你這麼支持,沒有想道你送給我們的只有失望,我現在對你已經失望透頂!」

沙繼:「有多大的能量就做多大的事情,很顯然陳默他高看了自己,一個看不清自己幾斤幾兩的人是註定要失敗的,陳默現在的結局也驗證了這一點!」

李康:「陳默真的是江郎才盡了,他連以前的自己都不如!」

。。。。。。。。。。。。

這些人以前有多麼捧陳默,現在則是狠狠的踩陳默,真的是一點都不含糊,一點都不念舊情!

陳默也很心冷!

不過他對人性一直這麼絕望,當初他在四中的時候就連老師都看不起他,身邊全是豺狼虎豹,他早已經對人性失去了信心!

所以這些人的落井下石並沒有讓他意外!

讓他不爽的是:「這些雜碎有什麼資格評價我?」

觀眾評價他也就算了,因為觀眾是他的衣食父母,他對觀眾還是很感激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