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3章 滑鐵盧(1/2)
「失望,失望,寫的什麼玩意!」
「這是浮雲寫的書嗎?」
「我懷疑有人代筆呢?」
「太特麼垃圾了吧。」
「這根本就不可能是浮雲寫的作品!」
「浮雲怎麼會寫出這麼差的作品。」
「這部《誅仙》拉低了浮雲平均作品的底線!」
。。。。。。。。。。。。。
許多作者內心裡都有這樣的想法,他們本來以為浮雲這次寫「古典仙俠」只是掛羊頭賣狗肉,到最後肯定是要有創新的,肯定是要「革新古典仙俠」,創造一個新的流派的。
哪知道呀,創新沒有看到,倒是看到復古了。
雖然只看了短短几章,但這些內容無一不是十幾年前的套路,除了文筆好點之外,其他可以說是一無是處。
當然也不是《誅仙》不好!
但是他浮雲寫的呀!浮雲應該不會寫出水平這麼低的作品。
至於書評區也快轟炸了。
差評無數!
「寫的什麼玩意?」
「本以為《誅仙》這麼毀天滅地的名字,會是一個狂霸帥氣吊炸天的故事,沒有想道主人公竟然那麼的窩囊?」
「這真的是寫出《斗破蒼穹》的浮雲?兩者之間的差距也太大了吧。」
「其實看到簡介的時候我就知道玩涼了,什么正邪兩道,什麼三大正道派別之一,這分明是十幾年前的套路呀!」
「《誅仙》這名字挺吊炸天的,但內容卻不忍直視呀!」
「很喜歡浮雲的小說,但浮雲這次寫的小說讓我非常的失望,這不應該是他寫出的作品,他本可以寫的更好的!」
「浮雲看樣子已經江郎才盡了,他的才華已經被《斗破蒼穹》消耗得差不多了。」
「這一本書浮雲已經涼了,或許要等待他的下一本書,不管怎樣,他始終是網文圈的一代宗師,他為我們創造了那麼多優秀精彩的小說,我們總是期待著他的成長。」
「《誅仙》這次撲定了!」
「我上當啦,浮雲給《誅仙》定義的標籤是爽文,裝逼打臉,尼瑪,這是爽文?這哪裡有裝逼打臉呀?浮雲這個大坑貨。。。。。。」
「其實這本書質量還不錯啦,反正我會一直支持下去的,誰讓他是浮雲呢?」
「這本書雖然有些失望,卻還是會支持他,畢竟習慣了嘛,他是我最喜歡的一位作者!」
。。。。。。。。。。。。。
可以說無數讀者表示對浮雲的失望!
因為無數讀者都是想來看「爽文」的!
是想看《斗破蒼穹》那種爽快到極致的類型!
或者是像《凡人修仙傳》韓跑跑那種老謀深算的類型。
但是浮雲這本《誅仙》雖然標籤類別是爽文,是裝逼打臉,但內容卻不忍直視。
典型的古典仙俠,文字雖然有仙氣,進步非常的大,但卻讓人看不下去,只能道一聲寫的什麼玩意?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