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重生之我是星二代 > 第1059章 太壞了

第1059章 太壞了(2/2)

目錄

「有人說國足隊長和米國隊長差不多,的確,他們都是背鍋的!」

徐乾繼續吐槽!

眾人又是大笑!

「可以可以!」

「這波吐槽可以!」

「馮寶寶人送外號背鍋俠!」

「浮雲今天是為馮寶寶正名了!」

「這都能扯到一塊去,我只能說腦洞真大!」

「不愧是寫小說的,這段子寫起來也是別具一格!」

笑的我特麼肚子疼!」

「浮雲加油!」

「突然有種心疼馮寶寶!」

。。。。。。。。。。

「為了錄製這期《吐槽大會》,我專門了解了馮寶寶,他在球場上是踢中後衛的,中後衛一般都是球隊的最後一道防線,是球隊的鋼鐵長城,別的球隊的鋼鐵長城是鋼鐵做的,你這個鋼鐵長城是泥糊的吧!」

徐乾繼續無情吐槽!

馮寶寶大笑!

其他人更是樂不可支!

「泥糊的,這形象非常的比喻!」

「泥糊的鋼鐵長城。。。。。。」

「可憐的馮寶寶,今天這是要被玩壞的節奏呀!」

「笑死我了!」

「太可樂了!」

「笑的我喘不過氣來了!」

「《吐槽大會》這個節目真精彩,浮雲也非常牛逼,竟然能夠寫出這樣的段子!」

。。。。。。。。。。。

「小的時候喜歡看足球,為了看足球就偷跑出去網吧,到了網吧之後看小說,我現在有些慶幸,還好我沒誤入歧途!」

徐乾吐槽!

眾人大笑!

「誤入歧途。。。。。。」

「的確,足球就是坑呀!」

「足球太黑了,一般人玩不轉!」

「可憐的馮寶寶,今天這是要被玩壞的節奏呀!」

「笑死我了!」

「太可樂了!」

「這期節目非常精彩!」

「《吐槽大會》越來越好看了!」

。。。。。。。。。。。

「大家不要以為我吐槽的狠,這樣想那就錯了,這個場上才幾個人吐槽國足,平時那都是十幾億人在吐槽,他們都沒事,這不算什麼,這對於他們來說完全就是小兒科!」

徐乾看向馮寶寶:「我說對吧!」

馮寶寶一臉無辜:「我能說不嗎?」

這兩人之間的互動讓其他人都忍俊不禁!

「可憐的馮寶寶。。。。。」

「浮雲實在是太腹黑了!!!!」

「浮雲太壞了,不過你喜歡!」

「就喜歡浮雲這種壞壞的性格!」

「一物降一物呀,浮云為了黑國足也是拼了!」

。。。。。。。。。。

「好了,到最後我還是祝願國足發展越來越好,早點進世界盃,大家不要覺得我這是客套話,真的不是!」

徐乾道!

眾人。。。。。。。。。

「用的著這麼強調嗎?」

「都到了最後了還玩。。。。。」

「浮雲實在是太皮了!」

「客套話。。。。。。。」

「專業吐槽三十年!」

「還是一如既往的短呀,簡直和浮雲大大寫的小說一樣短!」

。。。。。。。。。。

直播間內:

「太短了!」

「看不過癮呀!」

「浮雲大大這就下場了嗎?」

「浮雲大大還是一如既往的短呀!」

「浮雲大大怎麼不為自己多寫一點段子?」

「這就結束了?我還沒有看過癮!」

「我想知道浮雲大大究竟長什麼樣?」

。。。。。。。。。。。

直播間內又是航空母艦齊飛,浮雲即使謝幕那也是唯我獨尊的!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