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甲殼狂潮 > 854 絕望

854 絕望(1/2)

目錄

時間:2026年年底。

地點:木衛零表面某冰洞。

記錄人:王志飛。

我現在的心情很失落,非常非常的失落,就在剛才,我看到外星艦隊集體升空,數百艘戰艦飛上天空,然後,我看見兩支艦隊激烈交火,一艘又一艘外星戰艦在核爆中沉沒。

當時我的心激動得幾乎快要爆開,那是艦隊,是我們的艦隊,是人類的艦隊!

兩年了,我終於等到了人類的艦隊,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終於,終於!

我恨不能長出翅膀,直接飛到天上去,我唯一的想法就是儘快和艦隊聯繫上,可是怎麼聯繫呢?就算聯繫上了,又有誰知道我是個人?

明明看到了脫離苦海的希望,卻又怎麼都抓不住,我到底該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做?

算了,試試看吧。

看到這裡,葉涵的心一下子揪緊了,他的目光越過空白的兩行,馬上看向下面的內容:

我想開了,不管怎麼樣我都要試一試,我想用光信號試一試,所以翻出了雷射槍,但是放的時間太久了,電池早就不能用了。

點三堆火也能代表求救,可是這鬼地方根本就沒辦法生火。

鏡子反光?我沒鏡子,現在也不是白晝。

我想了很久,所有能想到的辦法都沒法用,都說天無絕人之路,可是我的路到底在哪裡?

又空兩行。

轉眼就是一個月,我真的絕望了。

我想了很多辦法,可是都不能用,最後用軍刀刻了個sos,希望艦隊能看到,就算不能把我接回去,最起碼也讓艦隊知道,木衛零上有我這麼個人。

但是我等了的信號真是太不起眼了,這一等就是幾個月。

這段時間我一直觀察天上的戰鬥,我很希望第三艦隊獲勝,但是我失望了,戰況從一開始就是僵持,外星艦隊非常頑強,死死擋住第三艦隊,第三艦隊始終沒能靠近木衛零。

或者是艦隊已經看到了我的信號,但是他們連靠近都做不到,更不可能把我接回去。

難道我註定要在這裡孤獨一生嗎?我不甘心!

我問扎扎,能不能弄到一艘戰艦,我想搶一艘戰艦離開,但是扎扎說他辦不到,他和他的同伴都是步兵,連靠近戰艦的資格都沒有,更不會開戰艦。

我問他戰艦停在什麼地方,打算自己一個人去搶,可他說不知道。

我想自己去找,但是沒有外星人帶路,我連方向都分不清,我到底該怎麼辦?

下面又是兩行空白:

從第三艦隊抵達到現在有幾個月了吧,我從最開始的狂喜,到後來的失落,再後來瘋狂,再到最後的絕望。

我不是個輕易放棄的人,但是我真的沒辦法了,半年的時間,我刻了sos,刻了國旗,我無數次坐在它們旁邊仰望天空,仰望激戰的艦隊,可是從來沒有任何人看我一眼,哪怕給我個信號也好。

但是沒有,什麼都沒有。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