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八十三章 還需要改造(2/2)
當然,這資金是可以用來抵消的,比如英國人的那些國有企業私有化,讓己方的造船廠持有那麼點股份,大家不就持平了嗎?
「這樣啊,需要我們再考慮考慮。」約翰上將說道。
想要直接拉回去用,還不行,必須要在這裡改進,而這麼一改進,就不知道要花費多少,很容易超支的,約翰上將對這點是心知肚明的。
現在,他們有需要把這樣的航母拖回去嗎?
與其這樣,還不如把己方的皇家方舟號改進一下啊,增加彈射器的功率,讓雄貓戰機可以在那上面起飛,畢竟,皇家方舟號以前就是操作f-4戰機的,f-4和雄貓一樣,都是雙發重型戰鬥機的。
聽到了對方的回答,內森不由得在心中嘆息,自己並沒有忽悠對方,對英國人來說,把這兩艘航母弄回去,其實是有好處的,一旦馬島戰爭打響,他們就會心頭不慌啊。
先別說第三次世界大戰能不能打起來,至少在遙遠的南美,阿根廷那裡,爭奪馬島的事件,是一定會發生的啊。
如果對方連改裝的費用都不想出,那還指望美國把現役的航母給他們啊?就連中途島級航母,都是冷戰結束才退役的,如果蘇聯沒有解體,中途島號都是要保留的,怎麼可能給他們?
照現在這種趨勢,就連這兩艘航母,說不定美國方面都得重新啟封,加入海軍的序列,過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了,如果他們現在不要,以後就沒了啊。
「走,我們再看看另一艘。」看到對方的狀態,奧克斯也是覺得對方有顧慮,反正自己的義務做到了,再看看旁邊的一艘。
好人理察號航空母艦,為埃塞克斯級航空母艦的十四號艦。
相比現在的奧里斯卡尼號,這艘航母趕上了二戰。
它在1943年開始建造,並在1944年下水服役,於1945年參與了即將結束的太平洋戰爭。戰後好人理察號退役停放,在韓戰時期重返現役,先後進行了兩次韓戰巡航,並在期間重編為攻擊航母。1953年好人理察號進行現代化改建,增設斜角飛行甲板,然後留在太平洋艦隊服役。
1964年北部灣事件後,好人理察號開始參與越戰,並一共進行了六次巡航。
所以,這艘航母比較有名,它是美國僅有的一艘航空母艦同時參與了二戰、韓戰及越戰的實戰戰鬥。1971年好人理察號退役,並自此封存。
它的封存時間更久一些,所以,狀態就更差了一些。
果然,約翰上將對這艘艦的狀態,是不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