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歷史軍事 > 鷹揚美利堅 > 第五百一十五章 咽不下這口氣

第五百一十五章 咽不下這口氣(2/2)

目錄

安德烈是空軍出身,對於地面的戰鬥,了解得不是太多,這種情況下,對方也不會讓己方來對他們的陸軍啥的指手畫腳。

「這次,我們死傷慘重。」安德烈睜開眼睛的時候,再次說道:「伊莉莎白女王號航母,是我們的敵人,這個仇,我們一定要報!」

整整一個航空團啊,包括地勤啥的,上千人,就被炸沒了,活著的沒幾個,而且,英國人還大張旗鼓。

如果英國人不聲張,那己方可能就忍下來了,但是現在,英國人還拿這個說事,想要來說明他們的能力多麼強悍,想要讓己方不干涉這裡的戰爭。

現在,己方死了那麼多,這場戰爭,己方是註定要摻和下來了!

安德烈這麼一說,克里奇科夫眼睛裡就亮了:「您還有什麼主意?」

「那艘軍艦,只有一艘而已,而且,周圍還沒有護航的軍艦,所以,我們只要出動一架轟炸機就夠了。」安德烈咬著牙說道:「為了嚴格保密,這次,我們不通知阿根廷政府。」

一直以來,安德烈,以及莫斯科方面,都認為是阿根廷人泄密,但是現在偏偏又不能埋怨阿根廷人,這個友誼來之不易,可不能讓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

但是這口氣,又要如何才能咽得下?安德烈就說出了自己的方案來,乾脆出動轟炸機,把對方給幹掉!

作為老毛子,向來是愛憎分明,你給我一拳,我就得踹你一腳的,這口氣,怎麼會咽得下。

安德烈這麼說,庫里奇科夫說道:「我們要出動轟炸機的話,又不驚動阿根廷方面,那最近的基地,也就是古巴了,但是,不好用啊。」

距離太遠了,古巴到阿根廷,好幾千公里呢,而且,古巴離美國本土那麼近,只要己方在古巴有動作,美國人肯定會知道,就會給英國人報信的。

如果沒有美國人的支持,英國人能打贏這場仗嗎?

肯定不行!

當初蘇聯在古巴部署飛彈,最後弄得灰頭土臉,現在想要借用古巴的空軍基地來部署轟炸機,恐怕對方不會同意啊。

「我們不用古巴,我們直接從遠東起飛,同時伴飛一架空中加油機。」安德烈繼續說道:「我們飛越半個地球,直接將這艘航母炸沉,然後降落到阿根廷的空軍基地。」

圖-16的航程還不夠遠,只是一款老舊的武器了,接下來,該出動什麼?

要麼是圖-22M轟炸機,要麼是圖-95轟炸機,兩種飛機的轉場航程,都擁有上萬公里,只要經過一次空中加油就能完成單程的飛行了!

英國人不是搞奇襲嗎?乾脆這次己方也搞一次奇襲!

直接炸了英國人的航母又咋地,英國人敢向蘇聯宣戰嗎?到時候,這架轟炸機,就當做是阿根廷的好了,駕駛它的是阿根廷人,這是阿根廷和英國之間的戰爭。

英國炸死了己方那麼多人,己方還沒有向阿根廷人宣戰呢。

現在,己方就要狠狠地干他一次,讓他們知道,蘇聯不是好惹的。

只要掛載上兩三枚反艦飛彈,孤零零的一艘航母,絕對承受不住的,只有幹掉他們一艘航母,才能讓他們老實,才能報仇!

如果他們真的向蘇聯宣戰,那就打仗好了!蘇聯現在不動手,以後還有機會嗎?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