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話(2/2)
但我不是大神,寫了沒人看,只能跟潮流。
從我的第四本書開始,我感覺自己好像陷入了一個怪圈。上本書我想掙脫出來,結果失敗了。
下本書我還會嘗試,如果不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只是個普通人,甚至連普通人都不如,簡直像個廢物一樣。除了寫小說,我什麼都不會。就連寫小說,我也只是個撲街貨。
有時候真覺的,像我這樣的廢物,活著還不如死了算了,反正世界少我一個不少、多我一個不多,呵呵。
一不小心又說了一堆廢話,大家嫌我煩的話,隨便罵好了。罵幾句,你們開心就好,反正我最近兩天不會去書評區看了,哈哈。
知道什麼話讓我覺得最難聽嗎?
就是罵我寫的東西「寫的什麼玩意」,如果大家要罵的話,隨便罵我十八代祖宗都行,但請不要罵諸如上面這句,謝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