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60章 再見了,仙劍二(2/2)
鍾凱洋洋灑灑地寫了一大堆,因為畢竟不是寫影評,所以寫得隨性了很多,也暢快了很多。
畢竟是職業影評人,寫得自然會比其他人有深度許多,文章一上傳就得到了許多劇迷朋友的點讚和回應。
「好多都覺得紫萱不好,她只是作為一個小女人放不下而已。放不下第一世的那段沒有結果的情,得不到的就越是忘不掉。頭沒開好以至於後世的路也沒了頭……」
「我想龍葵無悔,不管她的哥哥如何抉擇,她都只會默默支持。
我也有哥哥,所以我想也許我們的想法會有相似的地方……
所以我喜歡龍葵,但我絕對不會像她那麼偉大,我打我哥哥的時候是不心軟的,哈哈哈哈……」
「愛恨喜樂怒,貪嗔痴怨妒,只恨今生看不穿……」
……
徐濤是《仙劍二》小說的忠實讀者,此時卻又成了《仙劍二》的忠實劇迷。
今天是仙劍二的大結局,他看完之後只覺得心滿意足卻又有些空虛。
在看完這部電視劇之後,恐怕會有很長一段時間看不進去其他電視劇吧。
仙劍二這個故事感傷、悽美、有悲有喜、有驚喜有失望……
不管是小說讀者還是電視觀眾,大家都為各自的劇情感動……
小說有小說的劇情,電視劇有電視劇的劇情。
都是這麼精彩,又有什麼分別呢!
他喜歡仙劍一小說中那種跌宕起伏,犧牲付出的悲情色彩,更喜歡電視劇中得償所願,白首相依的大圓滿。
儘管有所區別,但它永遠都是仙劍,始終如一。
……
「這兩年看過的最好看的一部電視劇,沒有之一!」
「和《仙劍一》一樣,帶給了我們滿滿的感動,感謝編劇最後給了我們一個圓滿的結局……」
「無數次被戳中淚點,好在最後結局圓滿,紫萱除外……」
「有沒有《仙劍三》,有沒有《仙劍三》,有沒有《仙劍三》!」
「流離路途,回憶驚艷而壯觀。那場浩瀚悲涼的思念,能長過紫萱漫天白雪中的滿頭華發麼,能長過長卿翩然而舞的手中劍麼……他們等過,忘過,盼過,愛過,最後仍是錯過,這便是答案。天地為證,他們曾用三世相遇,他們曾用三世別離……」
無數的觀眾在網絡上發布著自己關於仙劍的評論和感想。
他們有太多的感想想要抒發,有太多的情緒想要發泄。
仙劍二已經結束了。
但是在許多人的心中,仙劍二卻永遠沒有結束。
景天、雪見、龍葵、花楹……
他們會帶著許許多多人的祝福,永遠快樂地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