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章 下一個(1/2)
「哈哈哈哈,這群腦殘粉傻眼了吧。」
「打賞啊,打賞了就可以說話了。」
「喜聞樂見,智商被男神碾壓了!」
評論區發言的基本上都是易水寒的粉絲了。
極個別打賞一百的黑粉發言也被瞬間淹沒,他們終於體會到了之前易水寒粉絲的無力感。
沈千微和陳志業的粉絲都暗罵易水寒卑鄙。
想用這種方法讓他們認輸可沒著呢。
今天禁言,他們就明天來,明天禁言,他們就後天來!
他們就不相信他能一輩子不讓那些粉絲說話!
這口氣他們不出掉他們就不會就此罷休!
「你們人多打字也快,我看不大清啊。」易水寒呵呵笑著,臉上的嘲諷顯露無疑。
這讓無數黑粉想要充錢罵他的衝動。
不行,不能給這個傻比主播打賞!他們費好大勁才冷靜了下來。
「別說我沒給你們機會啊。」易水寒冷笑著說道,「你們選個兩三個代表出來和我說話,我給你們聲討的機會,上百萬人湊個兩三百塊錢沒問題吧?」
他要營造的就是這種對話環境!不然人這麼多他對罵很吃虧啊。
沈千微和陳志業的粉絲當然想一擁而上摁倒這個他,但此時人在屋檐下,只好妥協。
這晚上不討個說法睡不著啊。
很快,這兩個粉絲團體就派出了五人代表。
「這才對嘛。」易水寒滿意地點了點頭。
他把這五人的發言權限給提高,拉上了通話序列。
一接通,對方就有人開罵:「你這湊傻比,你竟然……」
話沒有說完就已經被易水寒禁言了,易水寒冷笑了一下說道:「好好說話,不是來讓你學狗叫的。」
「……」眾多腦殘粉算是被折騰的沒脾氣了,這傢伙嘴是真賤啊。
「好,易水寒,我問你,你有什麼資格這樣和我們沈千微說話?你憑什麼?就憑你那首矯揉造的歌曲麼?」千微粉絲團團長一來說話語氣就很沖。
「我有說什麼麼?我倒是想問問我應該什麼態度?像你們這群腦殘粉一樣當老娘供著麼?我只是說了我自己的想法有什麼不對。」
「我倒是想問問,她有什麼資格懷疑我的歌曲有抄襲的嫌疑,你回去問問你的主子,我那首歌那個小節有雷同麼?」
「真是可笑,明明是她自己莫名其妙,還好像受了多大委屈似得跑來申討,你自己回去想想,我那句話說的不對?」
易水寒噼里啪啦講了一大堆,他已經忍了這群傻比很久了,就這點破事,他還沒計較呢,對方就找上門來了。
真以為什麼亞洲天后了不起啊,只要他想,憑著自己的文娛寶庫,分分鐘捧出一個來。
對方被易水寒噎得面紅耳赤,剛想罵人,卻被易水寒給踢了出去。
「下一個!」易水寒哼了一聲說道。
「你這不公平,憑什麼話沒說完就把人踢了?」剩餘的三個人抗議著。
「那你們還聊不聊了?」易水寒有恃無恐,他還不想聊了呢,跟這群失去理智的人溝通很費勁的。
「好……」他們忍下了這口氣,繼續質問道:「身為你的導師評審,你不應該對沈千微保持一定的尊敬麼?你用那種態度說話不知道會讓人恥笑麼」
「誰笑我了,開玩笑,場上那些觀眾笑話我了麼,其他三位導師笑話我了麼?真正會被笑話的應該是沈千微吧,身為導師做出這麼不專業的評判,我想問問,她的職業水準到底在哪裡?」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