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6章 即將開始(1/2)
「沒有搞錯吧,三分鐘不到就賣完了!」
「曰了狗,我沒有搶到,明明第一時間點了,這破網絡!」
「哈哈哈,只能怪你們手速太慢了,我第一秒就點了,門票到手,還是前排的哦~~~」
「高價求票兩張,買不到票我會被女朋友打死的……」、
「我上了個廁所,回來就沒了?這他M的是什麼情況?」
「這也太誇張了吧,才三分鐘啊,兄弟們,我們要記住教訓,等到了我們這邊辦演唱會時一定要下手快。」
……
易水寒微博的下方一下子歡騰了起來。
那些搶到門票的歡欣雀躍,沒搶到票的哀嚎一片,場面很是壯觀。
而那些同樣關注著易水寒門票預售情況的媒體和黑粉瞠目結舌。
三分鐘就賣完了,這假的吧?
不過看著易水寒微博上不斷增加著的留言數,他們不得不承認,事實就是如此。
不過這也太不符合常理了吧!
不僅那些粉絲、媒體、黑粉沒有想到,就連王傑都沒有想到門票竟然在三分鐘就售罄了!
這簡直是在做夢一般!回過神之後,他不得不承認自己做出了錯誤的判斷。
以此時的預售情況看,恐怕開萬人演唱會也會坐滿人吧。
沉吟片刻,他掏出了手機撥打了易水寒的電話!
「阿寒……門票賣完了……」王傑情緒複雜地說道。
「不是剛開始賣麼?」易水寒以為自己聽錯了,疑惑地問道。
「嗯,三分鐘內就賣完了!我判斷出錯了……」王傑承認了自己的失誤,「我現在想了想,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
第一、雖然這幾年你的歌迷流失不少,但是留下來的都是你的鐵桿歌迷,只有離錢塘近的,他們大多都願意過來看你的演唱會。
第二、演唱會門票的低價吸引了一大部分猶豫不定的歌迷!
第三、我們低估了你目前的人氣,即便只是過去看看你,你的許多影迷恐怕都會願意過去。
第四、這是你的第一次演唱會,有紀念意義。
第五、不排除黃牛賣票的可能,儘管我們已經要求一張身份證只能購買一張票了。
這些原因最終造成了現在這種結果……很抱歉,這次是我的失誤。」
易水寒看了下自己的微博,上面果然已經鬧成一片了。
成片成片的都是求票的信息。
不過事已至此,也沒有辦法臨時更改了,只能委屈那些沒有買到票的粉絲了。
易水寒回應道:「這並不是你的錯,誰也沒有辦法預料到這種情況,下場演唱會我們再擴大規格便是,你不用放在心上。」
雖然易水寒這麼說,但王傑還是覺得有些愧疚,安排這些事情是他的職責所在。
從目前的情況看,他明顯是失職了。
這次是個教訓,下次不能再出現主觀錯誤了。
「門票居然在三分鐘內就售罄了,這實在是有些出乎我的意料了……
我從沒有想過會有這麼多兄弟姐妹支持者著我,謝謝你們。
對於沒有買到票的朋友,我只能非常抱歉了,因場地限制,我們無法讓更多的人進入場館了。
我承諾,三年之內,一定再來錢塘來開一場演唱會,再次致歉!」
易水寒更新了這樣一條微博,這是王傑和易水寒商量過後做的補救措施。
他和易水寒已經深入溝通過,發展規劃也作出了相應調整。
他會把部分精力投放到音樂之中,而不僅僅是演戲。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