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0章 結束了(2/2)
其實二人心中都很清楚,斷後的人絕無生還的可能,但北風還是義無反顧地去做了。
人生在世,總需要有些追求和依戀,如果這世上沒有什麼值得你留戀,也沒什麼讓你去追求,那活著的意義也不大了。
他這是去求死,而北飛求的是生。
他有太多的留戀和不舍,妻子,孩子,權勢,弟兄。
他不捨得拋下北風,所有北風替他做了決定。
一個向前,一個向後。兩兄弟選了不同的路,但分離即是永別。
想必北飛此時心中有太多的懊惱和難受,但是卻已經無濟於事。
等北飛帶著大批人馬殺回來的時候,北風已經躺在血泊中。
和妹妹一樣的死法麼?北風心中甚至還有一點點的滿足。
抱著他的北飛怒吼著,看得出來他是真心的悲痛,但那又怎麼樣呢。
兩人的恩情已斷,再無瓜葛了。
到臨死的時候,北風的情緒竟格外的平靜,他等著不咽氣只是想最後和北飛說一句恩斷義絕,互不先欠。
也許在北桑死的那一刻北風的結局就已經註定了。
身在江湖,求生很難,比如北桑。
身在江湖,求死容易,比如北風。
……
「死了,就這麼死了麼?」
「我不要啊,為什麼北風要死得這麼慘!」
「為什麼死的不是北飛,明明北風這麼忠心居然還懷疑他!」
「是北飛害死了北風!」
看見北風就這樣死了,觀眾們悵然若失。
好像少了北風,這部電視劇就不完整一樣。
剛開始只是零星幾條,但越來越多的人表示了不滿。
梁易輝看著滿屏要求北風復活的留言,心中有點兒無語。
他第一次後悔找易水寒來演這個角色,沒想到一個配角能被他演繹到這種地步。
當然,他這個念頭也只是一閃而過,實際上易水寒給這部電視劇帶來的關注可不是一點兩點。
現在最關心應該是觀眾會不會因為易水寒的死亡而導致抵制觀看這部電視劇。
這並不是不可能的,留言裡已經有人表示要棄劇了。
真讓人頭疼。
而在易水寒的直播間留言也不斷刷過。
因為今天是北風的最後一次露面了,易水寒和直播間的粉絲一起討論著劇情。
在北風死去的那一刻,直播間飄過滿滿的蠟燭,替北風這個虛構出來的人物祈福。
易水寒很無語的看著,這大家都代入很深的情感了,總不好打斷他們。
這裡面最尷尬的便是易水寒了,總感覺他們在祭奠自己一樣……
過了好一會兒粉絲們才紛紛發言。
「男神,為了你這個角色我都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了,還好這是最後一次了。」
「阿寒,我支持你繼續去演戲,加油。」
「主播,我算是服了……」
易水寒看著這些評論,心滿意足地呼了一口氣。
終於,他用演技征服了所有粉絲!
第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