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7章 酒局(2/2)
等和梁易輝幹完後,他又滿上了第三杯說道:「這一杯我敬在坐的前輩領導,希望能在接下來的拍攝過程中得到諸位的提點。」
禮多人不怪,在這桌上只有他資歷最淺,他當然得主動先敬對方。
在場的所有人都舉杯共飲,對於易水寒的奉承都挺受用。
楊幼琴看著在飯桌上應對自如的易水寒,心中其實有些疑惑。
她沒有想到易水寒在現實生活中也是這麼長袖善舞。
說話做事都極有分寸,面面俱到,不得罪任何一個人。
照他現在的做事風格,當初不應該說出那麼得罪人的話,這其中有什麼蹊蹺?
楊幼琴目光灼灼,想到是范叔添油加醋的可能。
能在娛樂圈混出頭的哪有一個是簡單的,她看似單純天真實則很多事情都瞭然於心。
「今天下午你們兩個配合還真默契,給我們劇組節省了不少時間精力,老關我敬你們一杯。」關學民站了起來給易水寒和楊幼琴敬酒。
易水寒和楊幼琴急忙起身表示謝意。
期間二人還對視了一眼。雖然他們二人在戲中是兄妹,但是在戲外基本上一句話都不交流。
雖然兩人的關係有所緩解,但依舊相互看對方不順眼,真的是沒什麼好說的。
「我倒是有點好奇了。」坐易水寒的斜對面的老牌明星高成星有些好奇地說道:「小琴是職業演員演技好是正常的,但水寒你之前好像是歌手,怎麼又這種演技呢?」
他這麼一問,楊幼琴的耳朵也豎了起來,她也正對這個問題好奇,只是不太好問罷了。
高成星算是那種名氣不大但是卻是實力派的反角演員。
當演員好幾十年了,其他的不說,這眼睛倒是真的毒辣,很早就察覺易水寒的演技要遠高於楊幼琴。
「我喜歡對著鏡子瞎琢磨。」易水寒笑著著說道,給出的答案也不算有誠意,但是卻沒有人和他計較。
說起演技梁易輝和關學民可有話說了。
「相比較上次試鏡時候的演技,易水寒今天都還沒有完全發揮呢。」梁易輝笑著說道。
「什麼?今天的演技還算沒完全發揮啊?」
「試鏡時候表演了什麼,讓你們這麼推崇?」
「關導別是吹牛吧?」
眾人紛紛表示不可思議,在他們看來易水寒今天的表現已經很出彩了,難道還那能再進一步?
「試鏡的時候就是明天他們倆最後一場戲,阿寒,到時讓他們見識一下你的演技。」梁易輝哈哈一笑說道。
「輝哥,你這麼說不是給我招黑麼,這裡的哪一位不比我強啊。」易水寒可不敢大大咧咧的應承下來,誰知道會不會無意間得罪了那個前輩。
聽著眾人對易水寒演技的推崇,楊幼琴有些不服氣,明明她的演技也不錯,為什麼就沒人提起。
那好,就看明天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