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42章 以後就是自家人了(2/2)
王賢畢竟沒有太多的經驗,羞得躲進了被窩。
易水寒洗漱完後,和被窩裡的小姑娘說了一聲,然後出門去買早餐了。
回來的時候,王賢已經從被窩裡起來了,只是走路的模樣還有些異樣。
一夜折騰,兩人都有些餓了,狼吞虎咽吃了早餐之後,窩在床上有些懶得動彈。
溫存了許久後,王賢撫摸著易水寒臉上的傷疤咬著嘴唇疼惜地問道:「疼不疼?」
易水寒笑著搖了搖頭寵溺地說道:「是不是傻,這都多久了,早就不疼了。」
王賢撒嬌道:「可是我心疼嘛。」
易水寒笑著說道:「知道你對我好,有個事情和你商量去,你搬到我家去住如何,反正我爸媽你也見過了……」
王賢愣了一下,把頭搖地像撥浪鼓,說道:「不用了,不用了,我一個人豬也挺好的。」
易水寒想讓她搬來自己家住,也是想著方便照顧,她一個人住外面他終究有些不放心。
但王賢的性格他也挺了解,她決定好的事情很難被說動。
易水寒只好想了個折中的辦法:「那這樣,你去把你的爸爸媽媽,你的哥哥嫂嫂他們都接到這裡來,我給你在這裡買套四居室的房子,他們的工作我也會安排好……」
「不用不用,太麻煩了……而且我也不能要你的房子……」王賢搖頭說道。
但這次易水寒的態度卻很堅決:「就這麼說定了,要麼你住我家,要麼你接你家人過來,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哪裡需要分得這麼清楚。」
看著易水寒認真地眼神,王賢愣了片刻,心中如這灑滿陽光的房間,溫暖,明亮。
她最終還是點了點頭應了下來,就算不是為了自己,她也要為自己的家人考慮。
易水寒對她的好,她只要牢牢地記在心中,以後加倍地對他好就是。
一生的時間,她可以為他做的事情有很多……
這一天,兩人都沒有出門,兩人膩在一個小房間裡卻一點都不嫌厭煩。
到了晚上,易水寒沒有繼續留宿,兩人才依依不捨地告別。
易水寒回到了家中,卻見老媽用異樣的眼光打量著自己。
畢竟在外面過了一夜,又是和王賢這個小丫頭出去的,由不得王小紅有些激動好奇,畢竟她早盼著抱孫子了。
「臭小子,從實招來,你是不是幹什麼壞事了!」王小紅雖然是疑問的語氣,但臉上分明寫著篤定。
易水寒翻了個白眼,他又沒想著隱瞞:「你就把小賢那丫頭當做兒媳封就是了。」
王小紅瞬間面紅耳赤,儘管她有所猜測,但事情真如預料的那般,她還是忍不住激動起來。
自己兒子她很了解,不是一個亂來的性子。這可是關係自己兒子下半生的幸福啊!
他這樣說的話……那小賢那小妮子以後就真的是自家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