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還能有過頭這種說法?三觀碎了又碎!(2/2)
超級戰略大師布熱津斯基制定的征服蘇聯、我兔的三條路線分別是:
1,歐洲路線,與蘇聯鬥爭的焦點放在東歐,最關鍵的國家是波瀾和西德
2,遠東路線,鬥爭焦點分別放在本子、我兔。關鍵國家或地區是半島兩國、菲綠賓、寶島
3,遠西路線,鬥爭焦點是放在蘇聯和我兔,關鍵在於中亞的阿富汗、伊朗、巴基斯坦。
作為美帝戰略的領軍級人物,布熱津斯基真的牛逼,他是說到做到的,從86年開始,也就是大概四年之後,我們的世界歷史課本都寫到波蘭事變,東歐劇變,柏林圍牆倒塌了,東歐社會主義土崩瓦解。
隨後蘇聯也倒了,也意味著美帝最大的對手消失了,20世紀末葉,最強大的對手消失後,老美可謂是如日中天,不可一世(看看老美時任總統克林盾的微笑,這就是詮釋)。
而布熱津斯基這個老美的超級戰略大師卻沒有停歇,他已經把目標放得更遠了,他立即開始為美利堅在即將到來的新世紀開始做戰略籌劃與布局,97年他發表了《大棋局》,最開始便解釋了國際戰略的基本原則:這個世界沒有什麼對與錯,沒有絕對的敵友之分,只有國家利益最大化,白紙黑字。
咱們感到慶幸的是,布熱津斯基的學生奧爾布萊特是個女的,女人嘛總好感情用事,相對男人來說不大理智,大國外交肯定不合適,似乎也未能得到老斯基的真傳。
接下來就是「登哥」來了一波九妖妖讓老美的戰略方向發生了「偏轉」,也給了我兔一個十五年左右的難得的發育時機,而這讓布熱津斯基很頹廢,很著急、很焦慮,但也無奈(老斯基失寵了呀)。
隨著黑人總統的上台,布熱津斯基的這盤棋有了新的轉機,作為奧斑馬的競選團隊首席外交顧問的老布熱津斯基,同時也是洛克菲勒財團的戰略代表,老斯基在經歷一段低谷期,這個老傢伙又活躍起來了。所以我們看到了「亞太再平衡戰略」,都是幾年前的陳芝麻舊事了,具體的有興趣大家度娘搜索。
老布熱津斯基認為這個世界自古以來都是強權統治,這次也該輪到美利堅上去坐他一坐了。
由於老美在全球力量上,不論軍事、經濟、技術、文化都是領跑世界,這些因素使得老美成為了一個唯一的全球性超級大國。
老斯基從最初的獻計獻策開始就認為,美利堅首要目標就是防止任何一個大國起來,尤其是要防止大毛還有我兔,以及伊朗走到一塊(結果現在不靠譜總統來了,又給我兔送上神助攻,把我兔、大毛、伊朗死命一個勁頭的往一塊兒懟,而去年也就是2017年5月26號老斯基離開人世,是不是寓意一個時代的離去呢?咱們走著瞧)
老斯基認為美利堅應使歐亞力量再均衡,這有利於保持老美在世界作為「政治仲裁者」的地位,還預言:我兔未來有可能挑戰美利堅,也許我兔經濟在2050年左右超越老美,在亞洲,老斯基當年獻策的是,目標就是控制本子、棒子,肢解蘇聯、鎖住我兔的基本戰略(所以我們看到了各種封鎖,尤其是高科技封鎖),允許我兔的經濟有條件地發展,這個條件就是「皿煮化」,還必須作為他老美的附庸,真是如意好算盤啊。
蘇聯倒下前夕,民眾抗議政府,期盼「資本主義」,當倒下之後,作為西方世界的帶頭大哥,老美將會劍指何處?想都不用多想是誰了,你們懂的!
在當時的美國人眼裡,兩個制度的競爭已經結束,老美對我兔戰略已經從「和平演變」、「顏色革命」到了「nai頭樂」,我兔不再是他們和平演變的對象,現在的我兔是「邊緣化」的對象,是「nai頭樂」的對象。
如何對兔子用「nai頭樂」大法呢?最好就是將我兔大卸八塊,基本策略是「拉美化」,如果這不行那就「灰色化」。「灰色化」我兔就是,幫助兔子維持一個灰色化的政權,特點就是不乾不淨,但又不是徹底的腐敗透頂,老美的簽證策略就是幫助一些官員子女赴美培訓,並且利用崇洋情節,讓他們回國(他們基本上沒能力在北美謀生),利用他們父母手中的權力(這樣的行為在美國是徹頭徹尾的醜聞),形成一個附庸在我兔機體上的腐臭腫瘤一樣的所謂「精英階層」。
由於這樣的「精英階層」並不是華夏民族真正的優秀分子,所以在他們的統治下兔子就難以完成復興大業,那麼老美一哥的位置當然穩的一筆,自然他們的「nai頭樂」戰略目標不就實現了嘛(所以,祖國一直在行動,尤其近些年來,這讓人倍感鼓舞,讓人放心)。
怎麼說呢,「nai頭樂」在我兔的終極目的,套用咱一句傳統古語:無君臣父子,家國天下。
其心可誅啊!
而民眾只關注娛樂板塊去了,都娛樂至死了,至於時政科學、教育民生、環境問題、詩和遠方?誰TM還會去關心這些?我的歐尼醬昨天不小心劃破了手,寶寶都快心疼死了呢!
當青年最後一絲銳意進取的勃發姿態都被這些充滿奶油、虛無、頹廢、荒誕、怪誕的娛樂八卦消磨殆盡的時候,誰TM還會去夢想詩和遠方?那還有希望嗎?還有未來嗎?
這不就是「慢性精神獨貧」嗎?
而今,我們會發現,媒體宣傳渠道,除了官媒,悄然間已經被娛樂板塊全面占領了,而民眾有幾個真正去關注官媒的?(有看新聞聯播的舉手,有看科技板塊新聞的舉手)
如果說在以前,在幾年前還能夠用「媒體壟斷」、「娛樂宣傳霸屏」而只能被動接受來作為藉口的話,那麼在當下網際網路已經高度發達,在這個信息自由獲取已經極為方便的今天,我們關注的是什麼?是一片小小的博文、既毫無內涵,又缺乏曠世奇才,或者又是上傳一張歐尼醬們劃破手的圖片,竟然能夠在短短的數個小時之內獲得如此之高的關注熱度,這難道不值得令人好好去思考一下?如果還能思考!
在這種近乎於狂熱般的社會現象下,我們真的不能在無視了,因為他們的影響實在太大太大太大了,會大到何種程度?
隨便一個對於我們來說在正常不過的私密,都可能引發一場社會地震,這不覺得奇怪嗎?今天正在上演的一切,不正是如此的嗎?比如歐尼醬在微博上寫個介紹女朋友,全民圍觀,明星出個軌,全民圍觀……等等等數之不盡
每當有明星的新聞爆出來之後,似乎一切正常的社會新聞都會被無情的碾壓,被邊緣化無人關注。難道這真的如同無數批判文章寫那樣,這是個墮落的、浮躁的、無藥可救的,還是我們身處的本就是一個「娛樂至死」的年代?這難道就是小民的幸福嗎?
實在讓人不懷疑,在這背後一定是有推手,假人性、假自由、假個性、假解放的名義,釋放這一切的垃圾內容並強塞給我們,且大力推波助瀾,如果了解了老布熱津斯基的「nai頭樂」戰略,你我恐怕會如醍醐灌頂般,恍然大悟的吧。
當久而久之,當人們不在獨立思考了,不知道獨立思考了,甚至拒絕思考了,一切都是被動接受外來思想,以至於出現「愛國過頭了」這樣讓人碎三觀的言論,還說的那麼理直氣壯。
咱說的皮一點,就是腦闊智障了。
但這不怪任何一個個人,這是布熱津斯基那個老東西的傑作。
當然,僅僅是「安撫」罷了,於是乎,「廉價的」、「溫情的」、「半滿足的」,就成為了這個「nai頭」的基本標準之一。
縱觀普遍社會,能夠滿足這幾樣條件的,除了遊戲、獨貧、色青之外,還能有什麼比再來一則「娛樂新聞」更加合適「美滋滋」的了?
這不是「慢性精神獨貧」是什麼?
不需要任何的「動腦」,只需要為一眾旁觀者們營造出來一個無數次幻想的場景、或厭惡唾棄、或夢寐以求……
只要能夠讓人們找到情緒宣洩口,麻醉心靈,喪失思考,不會仰望星空,也不去想什麼詩和遠方,老布熱津斯基「nai頭樂」戰略不就達到目的了?而在人們排空心情之後,宣洩了之後,獲得了半滿足之後,他們又將安分守己的工作,社會將持續「繁榮穩固」,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如此無盡循環……
在多巴胺的刺激誘導下,人們逐漸的適應了這種「娛樂至死」的生活狀態,工作後的閒暇時間立刻被娛樂充斥,哪還會有時間去仰望星空,哪還會望著那浩瀚無垠的宇宙從而「胡思亂想」的去思考呢?這越來越成為了一種奢侈,甚至到最後,連自己都開始鄙視那「土到看不下去」的可悲想法。
畢竟嘛,明星們營造出來的夢幻,那種星光大道,那種被萬人所崇拜,那種極致般的人生巔峰,是那麼的高大壯麗,是那麼的美輪美奐。當人們在肥皂劇中見慣了跨國集團的王子公主之後,誰還會瞧得上地攤邊上那寫「土包子鋪」的設想,須知他並不知道這似乎跟他沒有半毛錢關係,第二天起來還是繼續安分守己的工作……
當然,我們要認清情況就事論事,這種通過「nai頭樂」來迷醉民眾的行為,在國家界限還涇渭分明的當下,是沒有哪個國家會用來迷醉本國國民的,這用腳指甲都能想到,這是自絕根基的作死行為(所以,千萬別因為看了昭靈寫的這些就懟著目標火力全開,得分清友軍,所以要獨立思考),也許會有適當的安撫,但絕對不會刻意的往你身上強塞「nai頭」的,這是祖國和他國的根本區別……
這就是事實,得要明白覆巢之下,焉有完卵乎?
不誇張的說,「nai頭樂」的威力,絲毫不遜色於讓人聞之色變的蘑菇雲。
時間真的已經不多了,對我們投放「nai頭樂」的國家們,必然不僅僅只是為了讓我們自己腐化變質,一些必要的外在打擊也是一定不可避免的,看看中東地區吧,真到了那個時候,將會因為這種迷醉式小民幸福而悔恨晚矣。
而今任何的指責都已經顯得蒼白無力,我們唯一能夠做的就是將真相散播出去,讓更多的人在布熱津斯基那個老東西遞上來的「nai頭」面前,閉上自己的嘴巴!讓我們曾經被娛樂八卦等廢品垃圾塞滿了的腦袋中再次覺醒起來!
也要相信我們的祖國,請給她時間!
我想,我們沒有能力改變這個現狀,但起碼可以改變自己,讓嘴巴不被老斯基的「nai嘴」塞住了,讓時間不再被老斯基所說的發泄式娛樂和半滿足式娛樂占據整個肉體與精神,讓自己在這個喧囂的世界中保持一顆清醒的頭腦和思考的能力,最起碼的思考能力。
須知,帝國主義亡我之心,從未斷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