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2章:[納米尖兵VS基因戰士]?(2/2)
「GW暫時不用傾斜過多資源,解決眼前的危機是當務之急,然後在慢慢的陪這個安防公司玩捉迷藏。」
……
——「牛筆了我的GW,請收下我的膝蓋,這也許是有史以來最牛叉的安防公司了,居然靠踩著鷹醬上位,就問還有誰!」
——「我們承接來自全球各地的國土戰略防禦與安全保障,我們只推銷力量,我們不推銷政策,我們是幽靈國際。嘖嘖嘖……GW的這宣傳語也是……吊吊吊,不服氣都不行,這多半也是所有安防公司里最霸氣的宣傳語了吧。」
——「老美這次在中東的博弈血虧成狗,可以說都是拜GW所賜,GW的確吊炸天可美帝是藍星地表第一氪金玩家,在一家安防公司手裡栽了個大跟頭,此刻多半已經在醞釀布局如何弄死GW了吧,有點懸啊。」
——「GW的戰士個個都是超級戰士,這僅僅是他們力量所展現出來的冰山一角便如此恐怖了,別忘了那段視頻,那面高科技振盾,這些都無不在說明GW的身後肯定有一個超級強大的勢力組織,這麼先進的技術美帝也沒有啊。」
——「這GW的背景絕壁有一個超級高科技組織,看來藍星地表還有一些大佬在暗中發育,扮豬吃虎,華盛科技要有危機感了,我感覺這GW或者其身後組織的技術底蘊完全不弱於華盛科技啊。」
——「GW有戰鬥力爆表的超級基因戰士,好在我兔有華盛科技,不虛,咱雖然沒有基因戰士,但納米尖兵也同樣是一個人足以剛一波常規部隊的超級戰士。」
——「哎,說到這裡你們認為是GW的超級戰士吊一些,還是咱們的納米尖兵?」
——「沒交過手,這個還真不好說啊。」
——「這要是幹起來絕壁是神仙打架的節奏啊,惹不起惹不起。」
……
國內的軍迷早就已經開始熱議幽靈國際了,軍迷們議論最多的毫無疑問是GW的超級戰士,此外就是尤為熱衷於【納米尖兵VS基因戰士】到底孰強孰弱的話題了,幾乎全世界都把GW的戰士定義為基因強化人戰士,種種跡象表明只能如此解釋才合理。
關於兩者孰強孰弱是討論的最火爆的了,不論是納米尖兵還是基因戰士都表現出了超級恐怖的戰鬥力,面對常規部隊都是砍瓜切菜一樣,而雙方並沒有實質性的交過手,到底誰強一些沒有實質性的數據參考,正因為如此,也是由此引發各種撕逼大戰起起落落。
只不過,全世界都萬萬不會料到,這兩者居然都是來自於某科技大咖的手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