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2017,展望2018(1/2)
感謝各位熱心書友的支持,《暴風法神》度過了一個美好的2017年。
說真的,總的來說,《暴風》這套書,給我帶來的絕對是驚喜!
曾以為,混個精品都感謝上天了,沒想到爬到了這個地步。這裡離不開各位讀者兄弟姐妹的支持。
相比最近幾年大火的lol、守望先鋒、王者榮耀、還有最新的吃雞,魔獸就是一個日漸式微的老ip,堪稱小眾了。
寫這樣的小眾文,其實內心壓力也挺大的。
小眾文註定了讀者基數相對會少,在2016年開這套書時,我也心裡沒底,不知當年玩魔獸的老人還有多少個會看這樣的yy小說。
我還是義無反顧地寫了,因為這代表的是一代人曾經無比美好的回憶。
曾經瘋狂過!
痛苦過!
歡笑過!
肆意地張揚過!
哪怕當年因為玩遊戲錯過了不少賺錢的機會,我也不曾後悔。
這是一份非常珍貴,無可取代的獨有回憶。
為了這份回憶,值了!
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個「魔獸」!
我也知道好多玩家當年是部落,但無奈我一直是聯盟,所以聯盟與部落的平衡相當不好做。主角是獸人或者牛頭人,感覺上代入感會挺差,所以只能放棄寫主角是部落的。
《魔獸》同人真心不好寫,這是大實話。我看過的魔獸同人,就沒哪套真的寫到大後期的。
要麼就是實力早早失衡,直接全部掃平,要麼熬到燃燒遠征就要結束,沒哪套是好好寫到7.0薩總真的被車翻的。
說實話,寫到尤格薩隆被打倒的現在,該用的點子都用的七七八八了,如果單純以一套小說的角度,那是擺爛或者狗尾續貂。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