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沼鬼城(下) 第三十六章 第三夜:霧中人(2/2)
「是我!!!是我!!」我就叫起來,一邊就把樹枝堆扒出了一個洞,從樹枝間中的縫隙中探頭過去,去找深處的人。
扒開了很深一段距離,什麼人也沒有看到,裡面全是腐爛的樹枝,那裡邊的人卻沒有說話了,我覺得奇怪,就用長沙話罵了一聲,道:「嬲你媽媽別的,到底誰在裡面,你搞什麼鬼?說句話告訴我你在哪個位置。」
叫了幾聲,還是沒有回音,我又感覺到有點不對了,聽那人的聲音不像是受了傷或者不能移動的樣子,那聽到我這麼說怎麼樣也應該過來了,怎麼會叫了這麼久無動於衷?又或,難道他聽不清楚我在說什麼?還是他也意識模糊?
想著我就忽然意識到,雖然我自己沒有受到什麼影響,但是剛才沼澤中全是黑氣,這裡也必然會有一些,這人可能也是被蛇咬了,如果中毒很深,肯定是神志不清的,就是沒被咬,也可能因為剛才水流的關係撞壞了腦袋,聽不清我說什麼。
想著我就不叫了,咬緊牙關,猛往裡挖去,想挖到他再說,要是對方確實也中毒了,那麻煩就大了,我一個人照顧兩個可不成,不過又不能假裝不知道。
這片樹枝堆大約有六七米高,看著不大,但是在裡面挖出一個洞找東西也相當的困難,我忍著劇痛,用手扒著那些樹枝,花了兩三分鐘才一下挖通一個空間,立即我趴著探頭過去,往那聲音傳出的地方看去。
我原以為會看到一個人靠在那裡,然而,讓我目瞪口呆的是,樹枝堆內竟然什麼都沒有,根本就沒有人,後面竟然就是獸口。
「怎麼回事?」我就罵了一聲,話音未落,忽然就從我挖出的樹枝堆洞的邊上,又傳出了一聲幽幽的,猶如鬼魅一樣的聲音。
「小三爺?」
那聲音幾乎就是在我耳朵邊上叫了起來,我嚇的頭皮一炸,幾乎從樹枝堆上摔下去,猛轉頭一看,就發現我挖出洞的一邊,樹枝交叉內的黑暗中,竟然和我一樣趴著一個人,縫隙中露出了一對血紅的眼睛,正死死地盯著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