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異界那些事兒 > 封推感言

封推感言(2/2)

目錄

一毛錢,掉在地上沒人撿,對於一個作者而言,卻要寫上一天!

你們這樣隨意的爽作者,連一毛錢都不給我,這種人好噁心的,好壞的!——真的不要太過分了啊!!!

網文是最廉價的娛樂方式了,所以別給自己找什麼藉口了,如果連每天花費一毛錢聽作者講一個故事來娛樂都覺得貴,那你應該做的不是看書,而是該考慮怎麼去賺錢了。

我或許寫的不和一些人的口味,但是,唯獨有一點我比較能確定的是,看我的書,不會有太沉重的感覺。

是的,本書沒有苦大仇深,沒有恨世嫉俗,沒有……哦,差點開群嘲了。

我的寫作特點就是這樣,也挺難改變的,之前寫的都被河蟹吞了,因此現在幾乎等於是從零開始(攤手┑( ̄д ̄)┍),一些黑歷史也沒了(喜聞樂見︿( ̄︶ ̄)︿),所以,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就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以上。

另,現在是雙倍期間,順便求一下——難得上次大風吹,不順便求個總感覺少了些什麼。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