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五十二章 新時代的宣傳方式(下)(2/2)
.......
俊秀使用樂器在被河東勛人拿出來說的時候,網絡直播間裡也有著不少的網友在聽了俊秀這首《IF You》之後想聽俊秀現場的彈奏。因為他今天開直播的時候就選擇了公司的樂器房,他的背後放著好多的樂器。有鋼琴,小提琴,吉他等等常見的樂器。
俊秀笑著說道:「這首歌曲我就不彈了,因為真的很簡單,稍微會點吉他的人都能彈奏得出來,因為歌曲的旋律並不複雜。如果有喜歡的朋友,我可以把吉他譜公布在我個人的官咖上,有興趣的就去學學吧。既然想看我演奏樂器,我就試試,我也有好久沒有使用樂器了。」
俊秀說著就起身在後面找到了小提琴拿了起來,他回來坐在了鏡頭前,夾著小提琴開始調音時說道:「小提琴,我真的好久都沒有使用了,不知道還行不行。」
在調好音之後俊秀隨意的拉了兩下作為一種準備,然後就順暢的演奏了起來。俊秀直接拉了一首最耳熟能詳的古典《卡農.D》,他在琴弦上跳動的手指,以及拉弓時呈現出來的一種優美感,瞬間讓看直播的觀眾都傻眼了。
包括河東勛等人,河東勛更是瞪大了眼睛笑了起來:「什麼啊,他是聽到我們在說什麼了嗎?怎麼突然就開始了古典樂?這是專輯宣傳,還是走高端的古典樂啊?」
俊秀只演奏了一小段,也就是大家最熟悉的那個部分之後他停下了繼續的演奏。他放下小提琴後說道:「我們好像有點偏題了,我是做專輯宣傳的呢。怎麼突然就給你們帶著演奏起了古典樂了?八點,城市的夜晚黃金時間,所以我們來一點盡興的舞曲,大家一起嗨起來~~」
緊接著俊秀就播放了他的《Good Boy》這首EDM風格的舞曲,在電音出現之後俊秀笑著說道:「朴明秀前輩一直在節目裡說EDM,我就嘗試的研究了一下電音。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我也挺喜歡這樣新穎的動感節奏。比起傳統的鼓點,重低,金屬這些元素,它是全新的解讀。歐洲那邊使用得很廣泛了,但是我們亞洲這邊很少使用,我說的是歌曲里。反倒是夜店常常使用,因為它很能帶動現場的氣氛,額..」
「我看到有人問我去沒有去過夜店?我當然去過啊,今年生日不就是在夜店舉辦的嗎?只是平時就很少去了,因為我怕不方便。其實就我一個人不方便到沒什麼,主要是我怕因為我的存在讓別的去玩的人感到不方便,所以夜店我基本上是不會去的。這也是為什麼我這次的生日會選擇在夜店舉辦的原因,做我們這一行的很少有機會去到夜店裡玩,就算有些人去了也不能徹底的放開自己,去釋放壓力。所以就借著我這次的生日,邀請了好友們來夜店裡玩了,感覺還不錯,只是這樣的機會少得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