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三十章 喜迎2011年(12)(2/2)
侑莉大笑著說道:「哈哈哈..當然了,你也可以搜索看一下啊。」
「回去再搜索吧。來來來,我們先慶祝一下,新年快樂吧。」俊秀帶頭從桌面上拿起了一杯雞尾酒。
他和少女時代幾人高舉著杯子,然後說出了祝酒詞:「新年的一年開始了,我希望在坐的你們,在海外事業上更上一層樓。來,新年~~~~~」
在俊秀的祝酒詞之下,她們都興奮的叫出了「快樂!!」二字迎合!!
俊秀端著這個雞尾酒是一飲而盡,而身旁的泰妍也打算一飲而盡的,可是被俊秀在中途拍了她兩下,示意她不要喝多了,所以泰妍舉杯之後淺嘗即止。
而俊秀溫柔體貼的小舉動全都落在了允兒的眼裡,她是真心的羨慕著泰妍能夠得到俊秀的照顧。帶著羨慕,允兒也和俊秀一樣,一口氣幹了手裡的雞尾酒。然後她馬上轉頭朝著吧檯那邊大聲的叫著:「再來幾倍雞尾酒。」
允兒點酒的聲音終於讓俊秀把注意力落到了她的身上,俊秀看著允兒那已經泛紅的臉頰還以為她是前面舞台妝沒有卸掉打的腮紅呢。於是他伸出手去摸了摸泛紅的位置,然而臉蛋上的紅印並沒有被自己手指擦去痕跡,於是俊秀就對著允兒說道:「我說啊,允兒,你可能要少喝點了。」
或許是允兒喝了好幾杯的雞尾酒,現在有點開始慢慢的在上頭了的原因吧。所以她帶著些許的氣朝著俊秀說了一句非常『傷人』的話呢:「你還是管好你的泰妍姐姐吧。」
當允兒的這句話出來之後身旁的所有人全都用怪異的目光看向了允兒。因為這件話太過於傷人了。甚至徐璇也在某節目裡面說過,秀英因為賴床對她說了這句話,讓她的心都傷透了。
明明俊秀和徐賢都是出於對她們的關心和好心,卻被她們無情的抹殺,那麼傷心也就是在所難免的了。
而允兒看著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自己身上時,她才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已經犯下了大錯,她此時極其羞愧的低下了頭。她前面明明是那麼理直氣壯的狀態呢,結果那股『火』被大家的眼神很快的就澆滅了下去,所以她此時道歉的聲音比起前面說那句傷人話的聲音小了很多。
「對不起,oppa,歐尼,對不起..」允兒每說一個詞彙她的頭就要低一分,此時她的頭都快要落在她的腿上了。
俊秀和泰妍當然是不會責怪喝了酒的允兒的,俊秀依然對她是十分溫柔,寬容。
俊秀笑著朝著允兒說道:「原來平時如同梅花鹿一樣可愛的允兒也還有發脾氣的時候啊。不過,你就算是發脾氣了,依然還是很可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