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一十四章 准藝人們(上)(2/2)
對於公司的安排決定俊秀從來都不會幹預,民赫有著如此的安排那麼就有著信心。畢竟民赫現在也是公司的股東嘛,他總不能不為自己考慮。
.........
俊秀來到練習室樓層,先去了g.na的個人練習室,對於這個從五少女時期就來到js的她,已經在這邊帶了幾年了呢。幾年的等待,俊秀也只能給她說一聲辛苦了。推開門之後正在練習著歌曲的她看到俊秀之後驚訝了兩秒之後就露出了笑容然後滿口的英語說道:「js,好久不見了。」
聽著她的英文俊秀搖了搖頭使用著韓語說道:「g.na,怎麼還在使用英文啊,你這樣出道之後我們該怎麼安排你去節目呢?難道說你不想增加自己的曝光度?」
「欸?」俊秀的一句話里有著一些她不懂的單詞呢,所以對於話語的理解還不是那麼的清晰。
看著她有點懵的模樣俊秀苦笑著,幾乎是一字一句的慢慢說著:「你的韓語要多多練習,出道之後難道你不想上節目嗎?」
又一次的被俊秀說出了語言的問題之後g.na也是一臉的苦澀啊:「我有在練習的,可是韓語太難了。」
「哪裡難了?少女時代的帕尼,西卡,兩人都是從美國來的,現在她們的韓語不是一樣說得很溜了?如果你真的用心去學習了其實並不難的,你現在該練習的不是歌唱的實力,因為你的實力我們都是有目共睹的,你需要練習的是語言,你這個語言根本沒法和大家順利的交流,這樣你很很容易出問題啊。」
語言的問題絕對是發展的一個關鍵,特別是idol是一個需要溝通的職業,她現在連話說起來都是吞吞吐吐的,這個出道之後俊秀真的擔心她會因為發音不標準被誤解。所以啊,語言,這個東西可不是能夠開玩笑的事情!也不是新人時期。
g.na有點難過的點著頭說道:「我知道了,我會抓緊時間練習的。」
「嗯,語言是你未來在活動時期最關鍵的溝通方式,你現在是在韓國,所以你使用的語言必須是韓語。在這裡你使用英文是沒多少人能夠聽懂的,而且粉絲會覺得你有一種距離感,知道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