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五十三章 新團也有小分隊?(2/2)
.......
第二天早上八點半準時的俊秀就接到了民赫的電話,這是他出門上班的時間點呢。俊秀因為昨夜獨酌了一番,睡得十分的舒適,而且外面又是大冬天的肯定在被窩裡舒服得多了。
「呀~~你小子還不來公司?我都已經出門了,趕緊的,起來洗漱出門了。九點半我要是看不到你,我就沖你家來了。知道了嗎?」
「哇~~真是狠毒啊,好不容易..」
俊秀的話還沒有說完呢,民赫就在電話那頭咆哮起來了:「呀~~什麼好不容易?你難道在日本沒有休息夠嗎?少來了,你可是答應了我今天早上來公司的。我在辦公室等你,速度點!」
在民赫的咆哮聲之中俊秀也只能起床了,在洗漱一番之後他摸出了枕頭下面的電話,kakao上面顯示有消息進來。俊秀點開了消息,看著是今天一早結衣發來的信息:「這周我打算先回一趟沖繩,到時候你先到沖繩來,我們一塊兒出發嗎?」
這麼早的消息,肯定是結衣早早的坐上了回家的飛機了,俊秀在看到消息的時候回復了結衣:「剛剛才起床呢,早飯都沒有來得及吃就得馬上去公司了。下周周末,我到沖繩來和你會和。」
收起了手機俊秀朝著公司出發了,今天首爾下著雨,俊秀小心翼翼的駕駛著車輛從山上下來,下來時看到了李智恩她們的拍攝現場忙碌依舊,長篇周末劇啊,這孩子估計得忙到年中去了。
俊秀的車輛到達公司停車場時,剛剛好遇見了同時到達公司的exid的兩個成員,率智和hani。她們見到俊秀下車之後快速的朝著俊秀鞠躬問候起來:「俊秀前輩,你好。」
「哦,你們好,好久不見了,怎麼就你們兩個呢,其它成員呢?」
許率智這個外貌如同貓一樣的女人朝著俊秀燦爛的笑著說道:「呵呵,這次公司讓我和hani成立小分隊,我們打算在2月份回歸,我們兩人是過來練習的。」
「哦?這麼快就成立小分隊了?你們不是去年才出道嗎?不會是泰妍她們成立的小分隊給了民赫什麼錯覺吧?行了,去練習吧,加油~!」
一個連自己組合都沒有理清楚的女團,這麼突然就出現了什麼『小分隊』?俊秀真是迷惑不解的。他想著是不是民赫打算拆了這個exid?或者說碰運氣的讓她們兩人參加活動,如果這次的效果不錯,將來以後會不會讓她們兩人獨立出來?
原本還想和俊秀多聊兩句的,可是他好像並沒有和她們聊天的打算呢,許率智也只能提出了告辭:「額..那我們就先走了,俊秀前輩。」
俊秀點了點頭說道:「嗯,加油,好好練習。」
俊秀是打算上去問問民赫,到底是怎麼想的,突然成立什么小分隊?這讓一個新出道的孩子們怎麼想,特別是那些被排開在小分隊之外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