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五十章 阿粉(下)(1/2)
晚餐前俊秀駕駛著商務車來到了阿粉宿舍樓下,車是俊秀在s.m那邊借的一輛。今天民赫坑了俊秀一道,他打算明天再和他算帳,所以車也沒有在js娛樂這邊借。因為s.m這邊的藝人多,車也配備得多,沒有行程的藝人車輛就自然停放在公司的停車場裡了。
經紀公司的車,經紀人是沒有權利開回去的,就算第二天藝人有行程經紀人也得先來公司報備行程之後才能取車離開。俊秀的車因為是五人座,所以只能借了一輛商務車來載阿粉眾人。
在俊秀給娜恩打了電話之後沒多久就見她們跑跑跳跳的出現在了宿舍大堂里,在看到她們的時候俊秀也按下了副駕駛的車窗,她們也上車之前站在了車門外朝著俊秀鞠躬問候起來:「俊秀前輩,你好,我們是apink!!」
看著活力滿滿的阿粉眾人,俊秀也被她們的活力感染得露出了溫暖的笑容:「你們好,上車吧,都先上車吧。」他看到她們的青春洋溢也就想起了當初那個還是少女的少女時代們,真的很像。那時俊秀每次見到她們,她們每個人都是充滿了活力,充滿了笑容。
時間漸漸過去之後少女時代也已經不是少女了,雖然聚在一起的她們還是那樣的喧鬧,但那份由青春自然溢出的『活力』好像消散了不少。
或許是有點拘謹,或許是還有著距離,所以副駕駛的位置就算是空著也是沒有人主動上來坐的,如果是平日跑行程什麼的,副駕駛的位置絕對是每個人的『首選』,不過好在是商務車她們就算是擠在後面也不會太擠。
上車之後的阿粉們,再次的向俊秀問好:「俊秀oppa,你好。」
「好,都坐好吧,繫上安全帶。記住了一定要養成這個系安全帶的習慣,就算是坐在後面的也得繫上,千萬不要一時偷懶釀成大錯,不然到時候連後悔都沒地方後悔。想必你們也看到全孝盛她們出車禍的新聞了吧,好在是系了安全帶,人並沒有太大的傷害。」
全孝盛她們在去年大紅之後行程也多了起來,別說忙起來她們的睡眠不夠了,連每天陪著她們到處跑的經紀人睡眠也不夠。所以她們在從地方回來的時候發生了極其嚴重的車禍,好在是並沒有人員傷亡。也因為公司是有規定的,藝人去地方演出的路上,每個人都必須繫上安全帶!
apink眾人在俊秀的叮囑下每個人都繫上了安全帶,俊秀這才開著車載著她們一塊兒朝著距離不遠的白鍾元的餐廳裡面用餐。
.......
鍾路,就是景福宮這條道,在這周圍是來自世界各地企業集中的地方,所以鍾路的周圍有著非常多的美食店,而且這邊的價格也比南邊便宜一些,畢竟是針對工薪族嘛。
俊秀也是訂的是白鍾元這邊的店,當時俊秀是想著從家裡下來比較近。很快俊秀一行人就來到了白鍾元的餐廳,白老闆知道俊秀要來,所以他早早的就找這邊的餐廳等待俊秀的到來了。看到俊秀之後他燦爛的笑了起來:「好久不見了,俊秀。我前段時間在美國的時候還去看了你的演出喲。」
俊秀和白鍾元握手之後笑盈盈的回應著白鍾元:「哦?在美國的時候怎麼不給我打電話呀?真是的~~不會是白老師你偷偷的躲著我,自己一個人去尋找美食店了吧?美食店的資源可得共享啊。哈哈哈~~」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