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四十四章 我們都是可憐人(2/2)
因為俊秀是比她更忙的藝人,他除了要發表韓文專輯,英文專輯,還得兼顧著自己影視方面的作品。所以他是時間怎麼都不夠用的那種藝人。而她放棄了自己的綜藝事業之後,剩下的也就只有團隊工作了。可是團隊的成員也得發展自己的個人事業啊,不管是演技,綜藝或者是時尚。可她在團體進入休息時就成為沒有個人副業的那個人了,就算有愛情填補一些空虛,可俊秀也不能丟下自己的工作天天陪著她啊。
所以俊秀聽著泰妍講起買狗的事情時,突然的滋生了一種感覺,其實他們都是可憐人啊。
於是俊秀說道:「對了,你不是休息嗎?怎麼不趁著自己這次休息和家人去海外玩玩呢?現在手機的翻譯軟體也那麼的方便,並不是走出去就不能交流的了。」
泰妍又一次的朝著俊秀丟了一個白眼,今天都不知道白了多少次了。她說道:「我是休息,可是夏妍呢?我和父母都出去旅行了,她放學回來吃什麼?」
「額..」俊秀瞬間無語了。是啊,她又不是獨生子女,她妹妹還在上初中,這個時候還沒有到暑假呢。他哥哥倒是成年不需要父母照顧了,可是上學的妹妹呢?她帶著父母走了,妹妹怎麼辦?而且她妹妹肯定也想去海外旅行的吧?
泰妍明白俊秀的用意,畢竟他接下來的時間都會在日本,這不像在韓國那樣他們每天還能抽空見一面,所以泰妍笑了笑說道:「如果下半年的休息時間夠長的話,等夏妍放假了再說去旅行的事情吧。」
俊秀只能用點頭來回應泰妍。她繼續的說道:「對了,恭喜你們『GSD』獲得一位了!」
俊秀笑著點著頭說道:「我給她們發了祝賀簡訊了。我看了她們打歌的,特別是她們第一次拿到獎盃之後淚流滿面的。」
「第一次獲得一位都是很激動的,當初我們還不是一樣很激動。你呢,難道你第一次拿到一位不激動?」
「男團很少拿到一位會哭的,再說了我們又不是走得很辛苦的,後來獲得多了也就慢慢的習慣了。說起GSD獲得一位,我們Apink也接著她們要回歸了。哦,還有exo,哎,夏季現在就是歌謠界的『百團大戰』。哦,我還忘了,請exo這群孩子們吃一頓飯呢。明天中午吧,中午帶他們去吃頓好吃的,他們可是我下了重注的呀。也不知道練習得怎麼樣了,這次的歌曲都練習了幾個月了。」
俊秀把EXO錄音的事情拜託給了自己的老師俞永鎮之後幾乎就沒有在過問了,因為他相信出道後的藝人都有著自覺性的,用不著任何的監督,他們都可以完成得很好。俊秀想著明天去日本之前看看他們的成果,看他們對不對得起自己的給的歌曲。
俊秀一直就流傳著一個傳統,就是孩子們在從他手裡拿到歌曲完成之後,他會請她們吃一頓好的。算是給他們即將上台之前的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