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韓娛之kpopstar > 第三百八十五章 製作EXO

第三百八十五章 製作EXO(2/2)

目錄

雖然俊秀的話語很冷,但卻給他們無限的勇氣,頂級男團!出道之後他們的目標就是朝著頂級去的,雖然現在的成績還不是那麼的如意,可俊秀的到來完全是給了他們最大的強心劑!他們有信心做到俊秀話里的『頂級』!!

「內~!(準備好了)!」

他們的回答並不是那麼的統一,畢竟有著十多個人呢,其中還有著海外的。他們顯得散亂的聲音這讓俊秀挑了挑眉頭,而他們的心裡也暗叫不好。俊秀給他們壓迫感實在是太強了!哪怕他此時穿著極其簡單的羽絨服,但卻給他們一種光芒萬丈的感覺,這或許就是『明星的氣場』!

聽著他們的回答,俊秀轉頭對著李秀滿笑了笑:「行了,孩子交給我,你們走吧,別忘了結算的事情!」

「好,孩子就交給你了。我們就不管了,他們的經紀人要叫下來嗎?」

「嗯,有關他們所有的經紀人全部叫來。我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叫他們快點。」

李秀滿苦笑著搖了搖:「我不管了,反正人交給你了,明年你還回來的時候...」李秀滿不停的朝著俊秀指著,然後掉頭就和金英敏離開了exo的練習室。

俊秀又一次的轉頭看著他們,他依然保持著微笑的說道,不過,這次他開口是超級流利的普通話:「團隊裡有不少的華夏人吧,有了當初韓庚的事情之後我就明白一件事,來韓國做愛豆不過是你們的跳板而已。再加上這兩年韓流的影響力更大了,你們只要在這邊獲得了成功,那麼將來的離開就是必然了。」

俊秀看著那群華夏的人,要開口說什麼的時候,俊秀搶先的說道:「你們也不要急著否認,我知道你們走的原因很簡單,就算你們火了在韓國一年也不過賺十億韓元,但回到華夏之後一年至少百億,翻了十倍的收益啊。換了我,我也走。哦,忘了,我在美國比韓國賺得多。明明美國賺得多我為什麼要留在韓國呢,你們覺得很奇怪吧?華夏不是有句話是說『根在那裡』嗎?是的,我的根在韓國,所以美國就算賺得比較多,我還是選擇回來。所以你們出名以後要回去發展,我也理解你們,因為沒有什麼比賺錢更重要。但是不管將來你們怎麼的出名,只要記住一點,無論是在韓國,還是你們回到華夏都不要忘記這份初心,更不要覺得自己有名氣了就開始耍大牌。藝人是依靠著大眾吃飯的,所以在你們有能力之後多多的做些善事吧。」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