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百一十章 回韓(1/2)
長澤雅美在還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俊秀這邊就接聽了她的電話,所以她說起話來是吞吞吐吐的。不過,好在是她把自己想問的都問了,她此時此刻只想知道俊秀在幹嘛,為什麼都沒有回覆她的簡訊。然而俊秀的回答卻讓她有點不好意思起來了,因為俊秀此時還在工作呢。
雖然長澤雅美不是音樂人,但她清楚在音樂人創作時是非常忌諱被打擾的。因為很有可能手機突然的一條進入的簡訊會打亂他的靈感思路,所以呢,一般音樂人在創作的時候都會選擇關機,亦或者靜音模式把電話放得遠遠的。
長澤雅美此時完全能夠理解為什麼俊秀一直沒有回覆她的簡訊了。她帶著濃郁的抱歉態度朝著電話那頭的俊秀說道:「啊..你在創作啊,這..真是不好意思了,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該打擾你工作的,對不起。」
「沒事的,不用這樣,我這邊已經在開始收尾了。這麼晚了,你也早點休息吧,我就不和你多聊了。」
「好的,好的,實在是不好意思了,那就先這樣吧,改天再聯繫。」
「嗯,好的,再見。」
「再見。」
一個電話過去的通話時間也就差不多三十秒的樣子兩人就說出了『再見』,到底這個再見,是真正的再見面,還是再也不見,還值得時間去驗證。
掛斷了電話之後長澤雅美還沉寂在俊秀那溫柔且暖心的聲音里,或許是因為『一見鍾情』始終都讓她的內心保持著一種對待俊秀時的甜蜜感,所以她此時覺得在聽到了俊秀連聲音之後讓她渾身都感到了通透和舒暢。
可是隨著舒適感過去之後長澤雅美卻鬱悶的拍了拍自己的額頭,自言自語的說道:「糟了,忘記問答案了。」
她前面打電話過去不就是為了詢問那一份答案嗎?可是被俊秀一句『還在工作』弄得她答案都忘記要了,當然也是因為打擾了俊秀的音樂創作她的心裡有著一些抱歉的因素在裡面吧,這也是正常的。
而俊秀這邊掛斷了長澤雅美的電話之後帶著滿肚子的疑問看了看手機,自己今天的客套話難道她沒有聽懂意思嗎?而且這個時間段打電話過來是...俊秀在腦海之中補全這一些荒唐的想像,比如邀約自己來一發?當然這樣的想法只是俊秀自己『荒唐』的YY而已。
男人嘛,總是會有著一些荒唐且又不切實際的腦補現象。這也是正常的,畢竟男人看到一些漂亮好看的女人時總是會有一點小九九的。男人不是聖人,很多時間裡男人在面對著女人時,他都是用著『下半身』來思考著未來。
面對女人時的..得到,擁有,霸占,自古以來都是男人最難過去的關卡。到了現在這個問題依然是存在的!只是這個世界用了全新的詞彙去形容、去包裝、去粉飾了而已。總之就一句話,現在的人對於愛情都是自私的,只有那些得不到的愛情才會說得十分大氣磅礴,溫暖動聽,比如『真正愛一個人是希望她過得幸福。』
呵呵..
.........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