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一十章 少女時代的回歸新曲(中)(2/2)
等著少女時代拿著歌詞單的時候她們都彼此對了一下眼神,因為歌詞超級簡單,簡單得讓人覺得幼稚,可是她們和sunny一樣,不敢在這個時候發表言論。反倒是金孝淵拿著歌詞說道:「俊秀前輩,這個是模仿上次你給w.g作曲的方式寫出來的嗎?」
「是的,一種新類型的作曲方式我稱為『洗腦曲』。被一個單詞或者一句歌詞無限循環著洗腦,這會讓聽者莫名的被捲入曲子當中跟著哼哼,這就是我所謂的歌曲的中毒性。歌曲雖然簡單,但是傳唱度極高,就像我們以前演唱的兒歌一樣,詞曲都沒有太多的考究,需要的就是傳唱度。我把這樣的感覺融入到了這首歌曲里,而且我覺得這首歌,比起《nobody》更適合你們!」
「《gee》好怪的名字,這個單詞是什麼意思啊?」她們詢問這個單詞是什麼意思時,都轉投看向了帕尼,而不是俊秀。
帕尼搖了搖頭說道:「我也不知道,這個單詞在美國也用得很少呢。不過,好像是類似於『wow』這樣的感嘆詞吧?」
聽著帕尼的解釋,俊秀笑了起來:「是的,這就是一個感嘆詞,沒有任何的作用,我不過是搭配著曲子使用而已,好了先聽聽示範曲吧。」
她們在這一刻全都安靜了下來,俊秀也就播放了歌曲:gee,gee,gee,baby,baby,baby...
這首歌的編曲十分的輕快,清爽,俊秀採用的就是這一句來洗腦。可是等少女時代眾人聽到這首歌曲之後臉色全變了,因為幼稚,太幼稚了。這首歌在她們的感覺里和w.g《nobody》完全沒法比!歌曲結束時順圭說話了,她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自己的哥哥,伸出了手指指著電腦說道:「哥,你不會是拿這首歌給我們做主打曲吧?」
有著順圭的帶頭髮表對歌曲的不滿,她們全都開始附和起來:「是啊,這首歌,太幼稚了吧,以前我還覺得《kissing.you》比較幼稚,然而這首歌才是真正的『王幼稚』啊。」
「就是,這首歌比起《nobody》差太多了吧?」
「這兩首歌根本就沒法比呀,這首歌的詞曲上面太幼稚了,這個上台演唱連我自己都會覺得丟臉呢。」
是啊,在少女時代的心中這首歌確實和《nobody》完全是兩種風格形式,w.g的那首歌雖然也是這樣的無限重複,歌詞簡單,但至少那首歌在的編曲上面顯得成熟了許多,而且節奏感更強勁一些。
節奏感強一些的歌曲在表演的時候會更加容易感染著觀眾,而這首歌...她們腦海里就只有『幼稚』二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