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韓娛之kpopstar > 第三章 MV的構思

第三章 MV的構思(1/2)

目錄

『螞蚱舞』作為劉在石的標誌舞蹈一直以來都是以逗樂大家為目的的表演,然而此時劉在石用極其燦爛的效用朝著俊秀指了一下,當然在平日這樣指是十分失禮的行為,可是在這裡劉在石的這一『指』卻代表著『還是你懂我』的意思。劉在石帶著玩笑的成分朝著哈哈說道:「聽到沒有,聽到沒有,俊秀都說我的舞蹈很帥!!」

韓國舞蹈最厲害的RAIN,還有東方神起裡面的舞蹈機器允浩,這兩人都節目之中公開過俊秀的舞蹈實力和他的創作實力一樣,非常的厲害。而且允浩在多次在節目裡面坦誠的說過,在東方神起里跳舞最好的不是他,而是俊秀。可是俊秀卻很少在鏡頭面前展現自己的個人舞蹈實力。就連東方神起的演唱會上的個人《ShowTime》里他都很少展示自己的舞蹈實力。

因為俊秀的『個人時間』大多數都是用來演唱一些抒情的OST,就好像在日本時他的個人時間絕對會鋼琴彈唱《信,給十五歲的自己》,在韓國就是《雪之花》《姻緣》。所以他很少有時間展示自己的舞蹈實力。其實主要的原因俊秀還是想讓允浩多多的表現自己。

俊秀的個人發展在團隊裡面是第一的,所以他覺得自己用不著什麼都霸占著『第一』至少要給隊員們一些生存之路。所以他很少展示自己的舞蹈實力。

雖然俊秀不表演自己的舞蹈,但是經過了RAIN和允浩,這兩個舞蹈非常厲害的人坦誠相告,俊秀的舞蹈實力也就這樣一直存在到大家的心裡了。然而大家想看俊秀的舞蹈唯一的辦法就是在東方神起的演唱會或者打歌現場,雖然現場表演時他展現出來的舞蹈也很厲害。

但團隊舞蹈講求的是整齊劃一啊,所以那份『美』的體現是在整體上,當所有人的台上時那麼整個東方神起都非常的吸引人,而不是俊秀個人了。畢竟是團體舞,不可能其中的誰有著特別突出的表現。

然而劉在石的這番話,讓旁邊坐著的哈哈十分的無語:「呀,俊秀你是什麼眼神?螞蚱舞很帥?那豈不是姜虎東的『肥豬舞』也很帥?」(姜虎東以前在X-MAN里也有跳過舞,當時大家都開玩笑的說他是豬在跳舞。最近一次是李勝基出演《認識的哥哥》裡面又一次跳了他的肥豬舞。)

然而俊秀被哈哈的這句話噎著了,他「額」了一聲之後,劉在石馬上就說道:「呀,舞蹈的喜愛,是各有各的喜歡方式吧。連李光洙這樣如同馬臉一樣醜陋的人跳舞都有人喜歡呢。難道你要說光洙的馬舞不好看?」

俊秀苦笑著說道:「光洙不是長頸鹿嗎?怎麼又變成馬了?」

劉在石馬上就強行解釋著說道:「差不多,反正是一個科的。」

在大家都討論著舞蹈時,對於舞蹈小白的盧洪哲來說他是絲毫不關心的。他此時反而把話題強行的擰回到了MV的話題上去:「俊秀啊,前面你在說MV需要在石哥出演,你給我們講講你MV的構思吧?」

俊秀笑著點了點頭一邊給自己倒酒,一邊說道:「這次的歌曲,我是寫的一種諷刺,諷刺那些住在江/南過著奢靡生活的二代,和諷刺那些擇偶標準放在『江/南oppa』身上的勢利眼。所以我是想著這樣的拍攝方式,我打算讓在石哥出演有錢的富二代,我就出演普通的人。」

俊秀喝了一口酒之後繼續的說道:「我想著拍攝我的時候就像是普通大眾一樣乘坐著大眾交通去上班比如地鐵,等於我飾演的是普通的職場人。而在石哥就飾演開著跑車的『江/南oppa』..」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