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二十五章 俊秀的溫暖潤軟心(1/2)
vj不但沒有反擊到俊秀,反而再一次的被俊秀無情的『威脅』了。而泰妍和jessica看著俊秀和節目組『鬥法』她們也捧著肚子大笑了起來。特別是俊秀最後的那句話太給力,太嚇人了,現在整個娛樂圈誰不知道論粉絲瘋狂的程度『仙后們』絕對是目前韓國粉絲界無人能及的程度,她們對東方神起的『愛』已經到達了極致中的極致!!
如果俊秀真的公布了這個vj的照片,住處,估計他生活都不得安寧了,什么半夜按門鈴啊,門口被人扔垃圾啊等等,這樣的事情絕對每天會在他家門口上演,俊秀的這招可謂是狠得不要不要的。
在一陣玩笑之後俊秀朝著vj說道:「我現在要檢查泰妍她們的唱功了,你是在這裡繼續的拍攝?還是先出去轉悠轉悠,等個1o多2o分鐘再過來呢?」
檢查唱功又不是錄製音源,也不存在著泄露的問題。留在這裡繼續的拍攝有些鏡頭說不定還可以用得上呢,特別是俊秀工作的那一面估計播出之後也會引起很多觀眾的好奇吧?所以vj絲毫沒有猶豫的說道:「如果不添麻煩的話,那麼我就在這裡吧。」
「嗯,隨意坐吧。」俊秀朝著vj說完之後,轉頭看向泰妍和jessica時就帶著嚴肅的表情了,前面那一刻的歡笑全都收斂了起來。這就是他對於音樂的態度,而泰妍和西卡早早就清楚俊秀進入工作狀態時的模樣了,所以她們對於此時的算是比較了解的了。
俊秀看向了泰妍認真的說道:「我的《雪之花》你會吧,你就演唱這歌。」
在俊秀說完之後泰妍深吸了兩口氣調整著自己的狀態,在俊秀鍵盤響起的那個瞬間她也跟著節奏演唱了起來。在泰妍開口演唱的第一瞬間俊秀就輕微的皺了一下眉頭,因為泰妍在清唱的時候起音有點高,泰妍的音域俊秀算是比較了解的,這樣的起音對於她來說副歌部分根本就上不去,或許勉強上去了很容易就會出現走音,叉音..
不過俊秀依舊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沒有打斷泰妍的演唱,而是繼續的走著鍵盤音,直到歌曲快要進入副歌的部分俊秀也感受到了泰妍的勉強了,他於是就出聲了,他盡力的壓低泰妍的起音。泰妍這邊在俊秀的聲音進來之後她瞬間感到了壓力大減,整個副歌的部分完全是被俊秀牽著再走了。
歌曲唱了一半俊秀停下了鋼琴看向了泰妍,而泰妍也非常不好意思的朝著俊秀說道:「對不起了俊秀前輩,我起音的時候起高了,有點過於勉強自己了。」
「起音高了不用害怕,因為這是我們作為歌手在『1ive』時很容易遇見的事情,但我們作為專業的歌手就是要學會如何去調整音階。歌曲第一小節都是幾乎是柔音部分,所以我們在起音高的時候必須做到在第一次換氣時逐漸下滑自己的音階,在第一小節之後把音階控制在我們能掌控範圍。而不是傻乎乎的持續著那個音階走下去。記住了,我說的是緩慢降音並不是讓你一下子變調,來..我們練習一次降音。」
俊秀坐在鍵盤面前就如同是親切的,專業的音樂導師一樣,細心的指點著泰妍的演唱。不一會俞永鎮也回來了,他進入工作室之後並沒有打斷俊秀對她們的指點。
就那樣俊秀分別的指導著泰妍和jessica兩人的演唱,持續了半小時的樣子,直到晚餐買來之後俊秀才停止了對她們的指導:「你們一會兒還有活動嗎?」泰妍和jessica都搖了搖頭表示著沒有行程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