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居然跑掉了(2/2)
還好,心靈網絡之中我們可以看到美國人和他們帶來的韓國特種部隊已經在進行空降了。不過目前只有美國人的空降倉準確的落地了,韓國人比較倒霉。他們沒有空降倉。只有降落傘,結果剛跳出來就遇到橫風。日本這地方根本就沒有內陸之說,到處都可以說是靠海,這靠海的地方風就大。那幫韓國特種兵雖然跳傘技術還不錯,但降落傘畢竟沒有動力啊!遇到突然出現的狂風瞬間就被吹出去好幾里地,等他們回來估計沒半個小時就不要指望了。
美國人到是沒有等著韓國人過來再下來,因為從女媧那裡得到的信息顯示我們都已經攻進基地內部了,他們沒道理在外面等著不下來。
我們在這個房間僅僅等待了不到三分鐘美國人就下來了,他們根本沒有等電梯。而是直接用撬棍打開了電梯井的大門,然後用早就準備好的滑輪裝置掛上電梯用的鋼纜直接往下滑,這個方法比等電梯還要快,尤其是人多的時候。
下來的那幫美國人和我們一樣全都穿著動力裝甲,只是沒有像我們這樣掛外掛裝甲,他們穿的都是普通的標準型動力裝甲,看起來比我們的要矮一頭,而且也苗條一些。當然。武器和防護力方面也肯定比我們差得多。
因為有女媧共享信息,所以對方很快就和我們匯合併開始和我們配合進行基地攻略。
美國人來的人數大概有一百多人。被平均分成了十五個隊伍,也就是所有的通道都安排了人進去探路,而我們四個則並沒有跟著任何一隊,而是被留在了這裡。
這個地方是中轉站,所以我們在這裡可以隨時支援任何一個隊伍。只要哪邊遇到麻煩就可以呼叫我們增援,這樣比讓我們貿然進入一條通道去探路更能發揮我們的戰鬥力優勢。畢竟我們在這裡算是重型單位,最適合拿來攻堅了。
這十五條通道都是沒有探索過的區域,所以美國人的推進速度也是相當的緩慢,我們在這邊的中轉站等了足足二十分鐘美國人都沒有遇到任何敵人,甚至連機關什麼的都沒看到。反倒是後面被風吹跑了的韓國特種兵終於喘著粗氣趕到了我們這裡。
韓國人的部隊數量不少,足足來了三百多人。和我們簡單的交流了一下之後就立刻跟美國人一樣分成了十五隊,然後分散開來朝著各個通道推進。
美國人因為在探索未知區域,所以移動速度很慢,但是韓國人就不一樣了。他們在追上美國人之前都不用擔心什麼,所以跑的飛快,不到十分鐘就追上了已經先跑出去二十幾分鐘的美國人,這個時候推進速度就明顯慢了下來,畢竟他們也不敢跑到美國人前面去啊。美國人的動力裝甲雖然不如我們的動力裝甲防護高,但好歹他們也是有動力裝甲的,而韓國人身上只有戰術盔甲。這玩意其實就是防刺服加上防彈衣組成的一種防護服裝。在軀幹、手臂和腿部都有一定防護,可以抵擋大部分單兵槍械的子彈,還可以擋刺刀、匕首之類的武器切割穿刺,當然這東西還有頭盔,而且頭盔比身上的防護力還要更高一些。但是這東西只是防護服而已,沒有動力就不說了,防護力也並不是那麼完美。至少這玩意就擋不住重機槍,火箭筒什麼的也一樣扛不住。唯一的好處就是衝鋒鎗、步槍和手槍打不穿,其他的就沒有那麼牛了。特別是碰上火焰噴射器的時候,這東西因為不是完全密封,所以如果碰上火焰噴射器或者燃燒彈,短時間之內還沒事,但是十秒之後要是還不能脫離火焰那就徹底完蛋了。
因為防護不如美國人的動力裝甲,所以韓國人只能跟在後面小心的前進,還好美國人沒有把他們頂在前面趟地雷,不然這幫韓國人估計會鬱悶死。
在美國人在通道中推進了能有四十分鐘之後終於開始有情報反饋回來了。首先是有好幾個隊伍已經走到了盡頭,確定他們所走的通道是死胡同,前面的房間都被檢查過了,明顯是被那些日本人放棄了,現在徹底成了空城,而且看樣子裡面的人走的非常匆忙。
這隊人馬在確認這邊沒有隱藏的暗門之後就原路折返了回來,不過他們還沒跑回我們所在的房間我們就接到了另外幾隊的報告,基本上都是確認了通道到達盡頭,沒有任何發現。對方顯然知道擋不住我們,留在電梯口的那幫子人就是用來拖延我們的前進速度的,而剩下的人則是趁機跑路了。我們已經可以確定這個基地絕對有被的出入口。
隨著各條通道陸續到頭,我們發現了一個很讓人鬱悶的情況,那就是我們居然把人追丟了。
十五條通道全部都被搜索了一遍,其中十三條人員通道都被搜查的非常清楚,盡頭都是一些特殊的房間,有些是工廠,有些是人員居住區,還有實驗室什麼的,但就是沒有出入口。
那兩條過車軌道連結的出入口分別通向兩個巨大的地下倉庫,其中一個是材料倉庫,用於儲存製造武器的原材料。另外一個倉庫是成品倉庫,裡面全都是各種武器彈藥。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那幫日本人居然沒有在這個武器倉庫之中安裝自爆裝置,真的是讓我相當驚訝。不過想想也能理解。這個基地在新東京室內,雖然地下通道挖的很長,但其實還沒有出市區範圍。如果將這裡的軍火庫引爆,那麼上面的新東京市絕對要遭殃。對方雖然是我們的敵人但畢竟是日本人,至少他們還沒有瘋狂到用自己國家人給我們陪葬的地步。
儘管彈藥庫被確定了沒有爆炸,但是我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因為這樣一來就是說十五條通道全都是死胡同,我們進入的電梯井成了唯一的出入口,而敵人不可能只有那麼幾個人,所以對方一定是跑掉了。現在沒有發現人就說明在已經搜查過的地方必然存在沒有被發現的暗道。
美國人雖然沒有我們的探測能力,但他們的各種亂七八糟的探測器也不少,按說不應該會錯過通道入口才對,現在這種情況只能說明對方把通道口藏的非常好,至少美國人的探測器是發現不了的。
「現在怎麼辦?我們總不能自己再把通道全都檢查一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