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從零開始 > 第三十章 搶啊!

第三十章 搶啊!(2/2)

目錄

商量好之後我和漢斯立刻便走了過去開始各自圍著一台機器研究了起來。

這個設備的外形確實有點像老式蒸汽火車頭,當然它沒有裝輪子。這個東西朝向我們進入的大門,也就是船頭方向的這一端是一個長長的圓柱形的罐子,這個就好象老式蒸汽機車前面的鍋爐一樣。不過,蒸汽火車的鍋爐是密封的金屬罐,而這個設備卻不是。

這個東西雖然整體成圓柱形,但它的整個側壁都是用類似玻璃的透明材料製作的,而且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這種透明材料分成了內外兩層,兩層之間應該還有一米多遠的間隔區。位於內層的透明材料中似乎有很多綠色的液體,但是兩部機器中只有右手邊那台的罐子裡有滿滿的液體,而中間這部設備中間的液體不知道為什麼一滴也沒剩下。當然這個不影響我們和德國人的分配,反正液體只要取樣帶回去化驗就行了,有多少問題不大。

這個透明罐體的兩端都是使用特殊材料製作的東西密封的,但是這種材料我之前沒見過,初步檢測只能確定它可能是一種類似於陶瓷的物質,只是成分不太清楚。

兩端的密封部件後面都連著一堆複雜的機械,但大體看起來都只是簡單的電氣部件。因此我們只是使用X光和超聲波對其結果進行了透視掃描並在資料庫中記錄下了其空間結構,至於具體部件我們卻沒打算帶回去,只是把各種不同成分的部件都想辦法切了一小塊下來,這樣回去之後就可以搞清楚各個部件位置需要些什麼材料了。

整部機器除了前面這段巨大的罐子之外,後面只剩下了一段有罐體一半長度的機械結構。這個部分我們當然也用透視掃描法確認了內部結果,結果合成影象顯示這東西外面的東西都很簡單,只是其核心位置有一個內部構件看起來很像美國人的超電磁引擎,只是這個東西體積要小了很多,而且結果上也有點區別。

「看來這個就是核心部件了。」我將那個位置在三維圖象中標出來之後傳給了漢斯。

漢斯看過圖象後道:「那別的東西就不要帶了,我們把這個拆回去再說。」

我點點頭,然後邪笑著說道:「雖然別的東西我們不要了,不過我建議最好還是把它們儘量拆散,然後和一些別的無關設備的零件混在一起。我們有圖紙,之後大家平分的時候可以輕鬆還原出這台機器,有些部件我們自己能造就可以自己造,不能造就在平分時要求得到這些零件,這樣我們很快就能在自己國家複製出這個設備,至於其他國家……」

「他們只能看著一堆搞不清楚用途的零件乾瞪眼。」漢斯說完大笑道:「那還等什麼,讓我們開始吧。」

雖然不清楚這個設備的具體製造方式和工作方式,但如果只是單純的想把它弄散,那實在是太簡單了。一些看起來我們自己應該能合成的材料零件我們乾脆就直接進行不可修復性破壞,尤其是一些看起來很關鍵的小零件,我乾脆弄出了一個等離子體把它們全部融成了一堆金屬溶液,等它們冷卻之後就算神仙來了也別想搞清楚它們之前到底是什麼樣子了。

使用暴力拆除法我們很快就把這個機器給拆成了滿地的碎零件,有些東西是完整零件,還有一些則是被徹底破壞了。另外,我們還把附近的幾個可能是電路控制設備的東西也拆了下來,然後把這些東西的零件混到了這兩台大型設備的零件堆中,這樣別人想要區分零件就會更困難。

搞定破壞工作的同時我們也得到了之前找到的核心部件。這個東西其實並不小,它的外形有些像飛機噴氣戰鬥機的引擎,而其體積也和真正的戰鬥機引擎差不多。可能要略小一些,但小的並不多,其長度差不多有三米左右,直徑大概能有一米多,基本上就和德國人的鋼鐵機兵站直了差不多大。當然,這麼大個東西其重量也絕對不輕,我自己掂量了一下差不多有一噸半左右的重量。這個重量對我們來說到是問題不大,一隻手就能輕鬆提起,只是這玩意體積太大,而且沒有可以抓的地方,只能扛著走,平衡非常不好掌握。

為了把這倆東西弄出去我們也費了一番工夫,畢竟這玩意體積不小,之前我們進來的那條路對它們來說稍顯狹窄了一些,害的我們不得不把通道中的幾個變形了的部分給撐開才把這倆東西弄了出去。

等我們把這倆東西弄到外面的時候時間已經過去了二十多分鐘,外面的戰鬥不但沒結束反而更亂了。後續趕到的各國精銳在洞外發生了混戰,而衝到礦洞入口的部隊又和被堵在礦洞內的部隊發生了激烈交火,同時坑道內的部隊還在和遺蹟內我們和德國人的部隊交火,整個戰場被分成了好幾個區段打的不可開交。

我和漢斯抬著兩個核心設備剛離開船體裂口就看到外面飛進來兩枚飛彈,伴隨著一陣閃光就見一名鈴音騎士和一個鋼鐵機兵被炸飛了出去,不過好在兩邊都是被爆炸的氣浪掀飛的,本身並沒有什麼損傷。當然,我們這邊也不能光挨打。剛吃了兩枚飛彈的鈴音騎士們便立刻向著洞口發射了一排小飛彈,結果把整個洞口都炸塌了一段,戰鬥停頓了足有二三十秒才在一聲爆炸之後繼續拉開帷幕。

「靠,他們打的還真夠熱鬧的!」

「只要他們別衝進來,其他都好說。」漢斯說道。

我看著漢斯道:「別把事情想的那麼簡單。他們一時半會確實是沖不進來,但是你有考慮過我們怎麼把這東西弄出去嗎?還有,現在之所以能堵住他們,完全是因為通道口太狹窄,我們的火力又太猛。可是我們的備彈量再多總還是有用完的時候,而且我看這個時刻也不遠了。」

漢斯聽到我的話先是一愣,隨後便趕緊通過內部數據鏈查尋了一下其他鋼鐵機兵的彈藥量,結果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他們的鋼鐵機兵居然有一半都只剩百分之三到百分之七的彈藥量了,剩下的那一小半稍微多點也只有百分之十幾而已,更要命的是重型武器比如飛彈什麼的好象都用完了。現在唯一比較充裕的大概就是動力能源還剩不少了,畢竟他們的鋼鐵機兵用的是氫燃料電池,一塊一次性打火機那麼大的電池就夠一台鋼鐵機兵以最大輸出連續活動一星期的,而他們的鋼鐵機兵幾乎每台都隨身攜帶著十多塊這種電池,因此動力反倒是最不用擔心的。

在看完數據後漢斯便擔心的問道:「我們這邊的彈藥只剩百分之八九了,你那邊怎麼樣?」

「比你好點,不過也就只有百分之十一到十二而已。」

「那我們現在怎麼辦?」

「怎麼辦?這種時候當然是叫增援了。」

漢斯鬱悶的說道:「我們的增援早就到了,可惜被堵在外面根本進不來啊!」

聽到漢斯的話我鬱悶的搖了搖頭道:「早聽說你們德國人比較死板,今天算是見識到了。那個礦洞口沖不進來你們不會在別的地方炸條路出來嗎?我們頭頂上的土層頂多只有一百多米厚,以你們的設備強行爆破的話用不到多長時間應該就能挖進來了吧?」

「這個……」

漢斯剛想說點什麼就被我伸手制止了,因為我的電子腦數據連接中傳來了凌的呼叫。

「主人,你最好到我這裡來看一下。」

「出什麼事了?」

「這個……我好象找到了些不得了的東西!」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