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從零開始 > 第一百八十九章 落戶

第一百八十九章 落戶(2/2)

目錄

大家都知道,我們行會因為是跨國行會,而且在世界各地都有勢力存在,所以這個事情就比較多,而且繁雜。作為行會領導層,我們的工作本來就多,自然不可能事無巨細的樣樣都管。平時大家主要注意的都是幾個主要戰區的情況,對於一些非主要的周邊地區,一般採取的是代理制度,也就是指派某一群具有領導才能的玩家組成一個小型議會,然後由他們自己拿主意,只有碰到特別大型的事件才需要上報,否則就不用通知我們。

正因為這種管理制度,所以我們行會的勢力到底滲透到什麼地方了,有時候我們自己都不清楚。剛剛本想讓會員們幫忙決定到底把防衛母樹放在哪個城市,結果擴大會議中的某幾個玩家居然提出了一個新的設想。

提出這個意見的玩家是負責分管南美地區的玩家。眾所周知,南美地區並不是很發達,而且戰鬥什麼的也不是很激烈。我們行會目前在南美有用一座主權城市和一座歸屬城市,但是規模都很小,主要是作為聯絡站在使用。另外,我們目前正在開發南美的旅遊業,所以很多玩家都會跑到南美去旅遊。但是,隨著去旅遊的玩家變多,負責管理那邊的玩家漸漸發現在那邊建立的城市位置不是很好,所以他們最近就在計劃在南美的熱帶雨林中建立一座超級城市。

這座城市目前只是計劃,尚未開始建設,不過前期勘察已經完成。根據勘察報告,這個目標區域雖然有著大量旅遊和各中其他類型的資源,一旦建立起城市,絕對是收入豐富的風水寶地,但是,這個地方有一點很麻煩,那就是周圍各中怪物和NPC勢力錯綜複雜,而且都極具攻擊性。簡單點講就是這個地方的資源豐富,但是戰亂不斷,所以要在這裡建立城市就需要強大的防衛力量。考慮到這個城市將來還要當成旅遊中心來開發,所以要塞化的堡壘是並不合適的。

目前那些玩家的計劃是根據此地環境,直接在那裡建造一座精靈都市,也就是那種全部由精靈植物組成的城市。這種城市從天上看下去就是一片樹林,放在熱帶雨林中實在是再和諧不過了。

正因為這些玩家打算建立一個精靈都市,所以一聽說需要安排一棵具有超強攻防能力的大樹之後,他們立刻就將這個還停在計劃階段的城市給提了出來。

儘管這個城市目前還只是個計劃,但是玫瑰在看到那個城市評估報告中有關於財政收入的預測之後,立刻就強烈支持要把防衛母樹放在這裡。我們雖然還是有些猶豫,但是考慮到這也是個不錯的計劃,所以最終也就這麼定下來了。

「那麼,最終決定,四棵防衛母樹分別安置在艾辛格移動要塞、天宇城、支點城以及未建立的新城市。」

確認完了建設地點之後下一步就是移動四棵母樹的位置了,這個對我們來說倒是簡單。首先讓軍神只會四棵防衛母樹從地下將自己的根系全部拔出來,然後由幾位神族幫忙將防衛母樹放倒,之後再將其抬進了大地之門。現在想要把防衛母樹放到哪裡,只要我傳送過去再把防衛母樹弄出來就行了。

搞定了這個之後哈迪斯他們就各自先行離開了,反正之後也沒他們什麼事情了,不過拉達曼提斯還要跟著我,因為之後防衛母樹成產女妖的事情還要他協助。

帶著拉達曼提斯離開地府,我們先回到艾辛格,然後直接上到了艾辛格移動要塞上面。考慮到艾辛格移動要塞的中央部分被神殿和指揮中樞給占據了,所以我們最終還是將防衛母樹放在了艾辛格移動要塞上的中央廣場的正中央。這個所謂的中央廣場其實並不是城市的中央,而是偏向艾辛格移動要塞的港口區的對立面。如果艾辛格移動要塞移動起來的話,這個方向應該算是艾辛格移動要塞的前面,港口那邊則屬於後面。

將防衛母樹放在中央廣場上之後,防衛母樹立刻就自己將根系扎入了地面之中。雖然此時的防衛母樹有軍神在指揮,但是紮根這個事情軍神能控制的東西不多,因此等防衛母樹紮根完成之後,整個中央廣場都被防衛母樹弄得亂七八糟的,周圍的地面好多都掀了起來,還弄塌了幾座大樓,而且下面的根系居然都穿透了地面層的隔離板進入到了下層城區。對於這些根系,我們是一點辦法也沒有,好在其紮根完成後就不會再亂動了,所以我們只要將被損壞的部分重新修整好就行了。

搞定了艾辛格移動要塞的這棵防衛母樹,接下來就是天宇城的這棵。相比之艾辛格移動要塞,這邊就相對容易多了,畢竟天宇城是地面城市,而且城市內部沒有太多建築,因此紮根工作只是將周圍的一圈地面弄得不再平整了而已,並沒有造成額外破壞。

兩棵防衛母樹放置完成,下面一個目標就是支點城了。關於這邊的防衛母樹建設位置,我們稍微斟酌了一下還是決定不要太靠近城牆。本來以防衛母樹的防禦力,放在第一線是最合適的。不過,考慮到支點城環境的特殊性,我很擔心以後可能會有需要和松本正賀演戲,然後讓日本玩家突破外層防禦的可能性,所以將防衛母樹放在第一線並不合適。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將防衛母樹放在了指點城的第三道城牆的正後方一百米處。這裡是第三道城牆,就算我們要和松本正賀演戲,應該也不至於讓日本玩家大規模突破這個位置,而如果真的需要那樣做,那基本上就代表我們放棄了支點城。既然我們都打算放棄支點城了,那自然是會提前將防衛母樹弄走的,所以放在這個位置也算比較放心了。

雖說這個種植地點是位於支點城的第三道城牆後面,但實際上現在防衛母樹前方就是一馬平川,根本沒有任何的城牆存在。

事實上現在的支點城到底是第十幾或者第幾十座支點城我都已經不太確定了。不要以為八歧大蛇這段時間沒有跑到艾辛格去就以為他在這邊睡大覺了。那傢伙可不是什麼安分的主。最近支點城就在八歧大蛇的強烈干預下被日本玩家摧毀了好幾次,但是我們行會每次都能利用系統給予的破城保護給搶回來並重建城市基礎。對於這種情況日本玩家也是很無奈,但是因為有八歧大蛇的指揮,所以那些款熱的日本玩家這段時間就跟打雞血了似的不斷地進攻支點城,搞得我們也必須不斷的重建城市。

正因為最近反覆丟失城市,所以現在支點城才會變的跟考古遺蹟似的。雖說我們現在站的這個位置以前是第三城牆的後方,但是現在我們面前除了大片的碎石之外就只能看到個城牆的基座而已,城牆早不知道到哪去了。至於說周圍的房屋什麼的……反正我一眼掃過去,除了系統要求維持城市存在必須保證存在的幾座功能建築之外,其他的所有房屋都只剩下一堆廢墟而已了。這就是現在的支點城,幾乎可以說是廢墟上城市。

「之前我還覺得把防衛母樹放在這裡有點浪費,但是現在看來貌似還真的需要!」看著滿眼的廢墟,我現在很有種將八歧大蛇抓出來蹂躪一番的衝動。當然,要是八歧大蛇這會真跑出來進攻支點城,被蹂躪的多半是我就是了!不過這並不妨礙我對八歧大蛇的憤恨。好不容易現在松本正賀控制了大部分日本玩家的心,眼看局勢一片大好,沒想到八歧大蛇這個攪屎棍子很空出世,愣是把本來已經明朗化得日本局勢給攪和成了一塘泥漿,搞得我們現在不但沒法從日本地區大量抽穿利潤,居然還要不斷往裡貼錢加強防禦。這一切都因為那個該死的八歧大蛇,你說我能不恨他嗎?可惜就是八歧大蛇手裡捏著個神力核心,我暫時還打不過他,所以現在就只能忍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