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九章 盟軍就位(2/2)
「我倒是不擔心那隻神獸,我是擔心俄羅斯人。」
阿修福德畢竟也是一方霸主,這些東西當然是門清,一聽我的話立刻就反應過來了。「我明白了。你們要全力對抗那隻神獸,而且到時候肯定不會只有一隻神獸來襲擊,日本玩家也會跟著過來,所以你們行會需要集中力量對抗日本人的入侵。到時候你們的高端武力全都被那隻神獸拖住了,所以你們和日本人的戰鬥將演變成之前從未發生過的消耗戰,也就是說你們一時半會抽不出身來。但是,你們的敵人除了日本人還有俄羅斯人,你擔心在沒有你們行會支撐的情況下,你們國家的其他行會會擋不住俄羅斯人的入侵?」
我點點頭道:「其實這已經不能算是猜測了。俄羅斯人之前曾入侵過我們國家,這個你應該知道,之後雖然被趕回去了,但是他們的大部隊一直停留在邊境上沒有離開過。後來又陸陸續續發生了很多次下規模的邊境摩擦,而我也藉機打掉了他們國家的神族勢力並摧毀了他們的技術兵器生產基地。之後俄羅斯人因為這個事情曾經將邊境上的人撤走消停過一段時間,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突然又全都集中到了我們國家的邊境上來,而且最近他們經常主動挑釁我們國家的玩家製造摩擦。一旦我們和日本玩家開戰,俄羅斯方面勢必會趁勢而為對我國發動入侵戰爭。我可不想前門拒虎後門進狼,毛熊就更不行了!」
「我大概明白你的意思了。」阿修福德點頭道:「那麼,你是希望我們作為預備隊,在萬一發生戰鬥後出現呢?還是直接以外援的形式直接出現在防線上呢?」
「不不不,那樣做的話,有點太不划算了。」
「啊?」
我笑著給阿修福德數道:「你看,請你們出兵總不能讓你們白干吧?這我們行會要支付你們的酬勞,還要報銷你們在戰爭中消耗的藥品以及裝備維修等一系列相關費用,另外,我們行會在戰鬥中的損失什麼的肯定也不會少。讓我們自己出這筆錢當然也不是拿不出來,只是有些不捨得,所以我們就想讓俄羅斯人幫我們代付。」
「你說什麼?」阿修福德猛扣自己的耳朵以為自己聽錯了。
「別那麼驚訝,事情一點也不複雜。」我直接說道:「你看,你們行會作為我們請來的外援,不管出現多少,俄羅斯人都不會知道你們的實際出兵量,因為不管你們出多少都不由我們控制,這樣俄羅斯人也就一樣不會清楚你們到底會出多少。這樣呢,你可以講你的不對分成兩個部分,其中一部數量較多但戰鬥力相對較低的直接在我們國家玩家的防線後充當預備隊,不用太保密,也不用到前線去顯擺,讓俄羅斯人知道你們在那裡就行了。」
「那另外一支精銳呢?」
「這支部隊我看不如去當劫匪好了。」
「劫匪?」阿修福德先是愣了一下,隨後又突然皺著眉頭認真思考了起來。一邊思考他還一邊嘀咕:「俄羅斯人的部隊都堆在中俄邊境了,國內必然空虛,這要是趁機開掠奪模式,搞不好還這能掃出不少錢來。」想到這裡阿修福德便立刻問道:「這招管用嗎?俄羅斯人不會有應對策略吧?」
「這招屬於陽謀,除非俄羅斯人取消行動,或者他們的整體實力比我們強很多,否則就是無解的。之前我們曾小規模的這麼幹過一次,確實撈了不少。」
「行,能幫朋友還有好處拿,傻瓜才不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