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章 惹麻煩了!(2/2)
白銀一手一個擰住幸運和小不點的耳朵。「你們兩個都不是好東西。回去再收拾你們!在老娘面前不許稱老子。」
我看看四肢已經都被揉成肉泥的那個傢伙,他現在已經完全失去了生氣,像條死狗一樣掛在半空中。「餵?感覺如何?」我抬頭看著那個傢伙。
他睜開眼睛看了看我,似乎是想說什麼,不過他的生命已經到盡頭了,沒能說出任何一個字就閉上了眼睛。玫瑰拍拍我:「生命特徵消失了!」
「我知道。」那具沒有四肢的屍體突然和那四個由他的四肢壓成的肉球合併到了一起,然後迅速的被壓成了一整個肉球。我能看到王漢的家人全都咬牙切齒的瞪著我,但是他們什麼也做不了。我嘲弄的看著王漢的小女兒。「覺得很變態嗎?」
她倔強的問道:「你這個變態怪物,為什麼要這樣折磨他?」
我笑了笑:「這沒什麼啊!你都說我不是人了,他又不是我同類,我殺特和殺只小貓小狗沒什麼區別。再說小貓小狗起碼還比較可愛,殺他們我會覺得不忍心。你們這些傢伙只讓我覺得噁心,我可是在除害蟲,你有什麼好抱怨的?」
「年輕人,你這是在犯法。」一直不肯說話的王漢終於開口了。
「犯法?哈哈哈!你真的是個將軍嗎?」我滿臉嘲笑的看著他:「老百姓不懂也就算了,你可是個將軍,是高學歷人才,連這也不懂嗎?看來你們家族不光是反對進步,你們甚至在退化啊!法律是什麼?是統治階級用來壓迫被統治者的工具。但是不管是什麼階級,好象都是指的人類吧?你們不是認為我不是人嗎?對,我確實不然人類。中國的任何法律都管不到我,為人類制定的法律和我有什麼關係?你居然拿這種東西來威脅我,我實在搞不懂你怎麼當上將軍的。」
「你……!」王漢被我氣的有話說不出來,只能猛喘氣。
我看著王漢道:「真不明白你跟著武將軍學了那麼久,為什麼沒能繼承他的思想。真是讓人惋惜!為了你的死,我還得回去和武爺爺解釋,真是麻煩!」
王漢突然來了精神。「武定邦老師知道這件事情?」
「他還不知道這事,我沒敢告訴他。你是他的得意門生,我殺了你他肯定生氣,但是我想生米煮成熟飯之後他應該頂動罵我幾句。要知道武爺爺可是對新技術非常的熱中。我真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懼怕我們,難道人類的高傲真的那麼重要嗎?」
「高傲是人類最大的優勢,當然不能放棄。」那個愚蠢的丫頭又開口喊道。
「人類最大的優勢是這裡。」我指了指自己的腦袋。「不是這裡。」我又指了指自己的臉。「高傲?哈!真是好笑!從小在蜜罐里長大的你是不是認為自己是個貴族?」
「是的,我就是貴族。但是我認為在中國,貴族就應該是為人民的利益獻身的一群人。」
「無聊!你知道什麼是高貴嗎?你了解利益嗎?你知道人民是什麼嗎?你什麼都不懂就開始自命不凡的妄圖充當英雄。你這種人最讓我看不起。還貴族呢!告訴你,貴族就是一群自命不凡的白痴。這個世界上沒有貴族,我們都是平等的。在平等的基礎上爭奪生存權,這就是自然規律。貴族!可笑的名詞!你們這種人最好的用處就是工具。本來我想在這裡把你們全部解決掉的,但是現在我改變主意了。」
「你又想幹什麼?」
「沒什麼,我忽然想起來生化人實驗缺少幾項最重要的資料,你們到是很適合用來補充這個空缺。」
「你要拿我們做實驗?」
「對。」我點頭道:「先把你們改造成和我們一樣的身體,然後用各種武器攻擊你們,讓你們和各種怪獸互相撕咬,然後測試下傷害達到什麼程度才會死亡。你知道,我們這些龍族都是很寶貴的,我肯定沒辦法拿自己去做這種死亡實驗,所以只好麻煩你們了。」
「你做夢,我們不會聽你的。」小丫頭倔強的說道。
「沒關係,改造過程中你們會像睡覺一樣,不會有任何感覺。最後的創傷實驗你們反抗與否都無所謂,我只是想看看我們這樣的肉體被傷害到什麼程度才會致命,所以你們是躺在地上讓怪獸們撕咬,還是和他們搏鬥,對我們根本沒什麼影響。」
「你……!」
「我不是人,我知道了,你都說八百便了!」我對旁邊的斯哥特道:「把他們都捆起來帶回去。」說完我就轉身向外走。
玫瑰走到我身邊小聲的道:「剛才你真可怕,我以為你差點就要失去控制了。」
「不是差點,是真的。」我攬著玫瑰的肩膀邊走邊說:「剛剛我真的氣的不行,不過後來想通了。不是人就不是人吧!我為什麼要是人呢?相對我們來說,人類應該是一種無論體能還是智力都不如我們的落後種族,我非要裝著自己是個人,好象也滿無聊的。」
「你能想通就好!以後可千萬別再這樣了!你看看我的頭髮,都成掃把星了!」
「是你笨!」我把凌拉了過來:「看看,人家的頭髮不是好好的?」
凌捂著嘴巴笑的像只小狐狸。「玫瑰你的發行好酷啊!」
「兩個沒同情心的傢伙。」玫瑰開玩笑的甩開我的胳膊。「哦對了,剛剛基地說你那種情況可能會留下永久性機體變化,回去要做全面檢查,要你別吃東西。」
「剛剛把那個傢伙給揉成了肉泥團,我哪還有胃口吃東西啊!」
玫瑰俏皮的道:「不是吧?我看你剛剛玩的滿開心的啊!」
「我那是嚇唬他們的。雖然肉體不是人類,可我好歹是以人類的形態生活了二十多年,思想意識還是個人啊!剛剛那傢伙被揉爛的時候有一股難聞的味道,熏的我想吐。可是又不能丟了面子,只好硬撐著!」
「切!讓你沖惡魔。」玫瑰和凌他們一起鄙視了我一陣。
出了基地地下室之後我們直接從車庫裡「借」了兩輛鐵馬8x8,軍事基地里沒有大客車,其他車又太小,裝甲運兵車到是能裝,但那東西怎麼開進城啊?沒辦法,只能用卡車先湊合著了。
王漢一家的剩餘人員被我們也給大包裝車了,當然,他的大兒子就沒必要帶回去了,反正現在也沒人能認出來這堆東西和餃子餡有什麼區別了。
返回北京基地後,迎接我們的不是親切的慰問,而是一張嚴厲的面孔。武爺爺帶著他的一幫兒子站在基地門口正等著我們。我老遠就看到武爺爺站在大門口,趕緊一拉手剎,腳下油門踩到底。鐵馬在路面直接轉了個方向,車輪在地面上拉出幾道青煙。後面一輛車是斯哥特在開,這小子反應也不錯,看到我掉頭也是一打方向,車子一個甩尾橫了過來,然後跟著我的車往回跑。
武將軍著急的搶過身邊指揮員的喇叭大喊著:「你個小兔崽子給我回來。」
現在這個情況傻瓜才往回開呢!車上拉著他的得意門生,我現在要是回去,這些人肯定是沒辦法讓我來處置的。問題是我們已經有了血海深仇,這種人讓我怎麼放啊?跑才是唯一出路。
武老將軍喊了半天看我們越跑越遠,氣急敗壞的搶過步話機大喊著。「神林,你這個小兔崽子給我回來。誰讓你動王漢他們家的啊?喂!我知道你聽的見,別裝聾子,給我回來。」任他怎麼喊,我就是不回答。武將軍氣的把步話機都給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