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八章 又是他們(2/2)
那名會長看著我一步步的朝他走來也是嚇的半死,先開始他是拔了柄劍出來做了個想要和我戰鬥的姿勢,但是沒等我走兩步他又突然把劍一收,轉身召喚出一匹戰馬飛快的爬了上去拼命的催促那馬快點跑。
看到他上馬之後我乾脆停了下來,然後回頭看了眼幸運。幸運無奈的張開翅膀飛了起來,僅僅扇了兩下翅膀便飛到了那傢伙的頭頂上,跟著一把將那傢伙連人帶馬一起給撈了起來,然後翅膀擦著地面在空中做了個大迴旋又飛了回來。當幸運再次經過我的頭頂的時候,爪子輕輕一松,那傢伙便給扔到了我的面前,不過他的馬卻被幸運給帶走了。
那傢伙從空中被摔下來之後還因為慣性又往前滾了幾圈,最後正好停在了我的面前。我抬起一隻腳蹬著他的肩膀將他蹬了過來讓他仰面朝天的躺著,然後一腳踩在了他的胸口上,悶的他立刻從眩暈中醒了過來。
「人能笨成你這樣還真是不容易。你說你被人騙來參加對我們行會的襲擊行動也就算了,剛剛明明看到我的魔寵巨龍就在後面蹲著,你居然還想跑。你是覺得我會放過你,還是認為你的馬跑起來比我的龍飛的快?」
那傢伙顯然是被嚇到了,聽我說話他一直在直愣愣的看著我,直到我說完他才拼命的搖頭,也不知道是表示他認為他的馬沒幸運開還是別的什麼意思。
「行了,你也別搖頭了。現在說正事。聽說你們這次是被別人邀請來一起襲擊我們行會的運輸隊的是吧?」
那傢伙連忙點頭表示沒錯。
我繼續道:「作為會長,聯絡你的人你總知道是什麼人吧?告訴我他們的身份、來歷以及一切你所知道的關於他們的信息。」
「那什麼……紫日會長,其實都是他們誘惑我們幹的,我們真唔……」
那傢伙的話才說到一半就被我一腳給踩了回去。「別跟我說什麼有的沒的,我問什麼你回答什麼就行,再敢廢話我就踩死你。」一聽我說踩死他,那傢伙居然拼命點頭,好象很希望我能踩死他,不過我比他反應快,馬上又跟了一句。「然後再把你們行會連鍋端了。」
剛剛還在點頭傢伙一聽這後半句話趕緊拼命搖頭。死一次就被我放跑那當然沒什麼,對他來說這懲罰算輕的,所以他才拼命點頭,但是要端了他們行會,那可就是很嚴重的事情了,所以他又拼命搖頭。
「不敢了不敢了!」那傢伙拼命想要表達自己肯聽話的意思。
我踢了他一腳道:「不敢就乖乖回答問題,把你知道的都告訴我。」
「好的。」那傢伙連忙說道:「其實這次是黑日聯盟主動聯絡的我們要我們一起襲擊你們行會的運輸隊來著,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運輸隊沒碰上卻遇到了這……」
「等一下。」我打斷了那傢伙的敘述問道:「你剛剛說什麼?召集你們的是黑日聯盟的人?」
「對,就是他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搖了搖頭道:「繼續說你的。」
「哦。」那傢伙答應了一聲之後就開始說他知道的事情。
其實這傢伙知道的東西也不多,當初是黑日聯盟主動派人找他的,所以他對黑日聯盟的了解也不是很詳細,甚至於都還不如之前血騎士團的那名祭司MM知道的多。不過,他這裡到是有一條當初的祭司MM不知道的消息,那就是黑日聯盟近期還將有大行動,而且就是針對我們行會的。
「知道是什麼行動嗎?」
「不知道。」那傢伙把腦袋搖的跟撥浪鼓一樣。「我真不知道。他們只是說這次行動之後還有個好處更大的行動,到時候讓我們一起參加,具體什麼內容他們不肯說,只是說這次任務後如果我們表現還不錯,下次就會叫上我們。」
「你確定這不是他們用來誘惑你們多出力的空頭支票?」
「這個……」
見他這樣猶豫的樣子,我乾脆直接打斷他道:「好了,你不用說了,現在你可以滾了。」一腳將那傢伙踢開,我直接轉身朝斯哥特他們那邊走了過去。
剛才那個問題我只是隨口一問,看他那智商估計也搞不清楚人家到底是在誆他還是真的,不過這個反正也不重要了,因為不管是真是假,這個行動都註定無法執行了。我們行會對黑日聯盟的打擊行動很快就會開始,他們根本不可能有機會再組織人員襲擊我們,所以不管真假這個行動都不可能發生了。
放走那了會長走到斯哥特他們這邊之後我直接問道:「你們這邊的傷亡情況如何?」
斯哥特立刻報告道:「鈴音騎士都沒事,麒麟武士傷亡一百多人,不算太嚴重。極光獸死亡七隻,受傷八十六。」
我點點頭道:「面對這麼多敵人你們的反應算不錯的了。」和斯哥特說完我又轉向極光獸國王道:「這次真是對不起你們了,讓你們被我們連累了!」
極光獸國王憨厚的道:「沒什麼,既然已經決定投靠了,那你們的敵人就是我們的敵人,反正遲早是要打的,這次就算是提前和敵人見個面吧。」
老實說我真沒想到這傢伙的回答能這麼圓潤,之前看他似乎腦袋不太靈光的樣子,原來只是不愛說話,不是真的智力不行。
「你能這樣想就好,不過這些人其實也算不上我們的敵人,充其量只是些討厭的蟲子,回頭我就找人拍死他們,以後我們還是要面對真正的敵人的。」
「原來這些不是真正的敵人啊!怪不然戰鬥力這麼弱。要不是他們人太多,我們早把他們殺光了。」
我又和極光獸皇帝閒聊了幾句,然後讓小純幫忙治療了一下受傷的人,跟著把死神守衛也留了下來和麒麟武士一起護送極光獸群。為了怕萬一再出事,這次我還留下了幸運和瘟疫在隊伍里護衛。有他們在,別人就算想要襲擊他們也得先掂量掂量自己夠不夠分量,而且有兩條龍在也可以避免再發生這次這種被認錯的情況。要是之前幸運和瘟疫就在隊伍里,剛才那些人根本不可能把他們當成運輸隊。
處理完極光獸的問題之後我又返回了艾辛格。這個黑日聯盟三番五次的給我們找麻煩,看來不儘快處理是不行了。我們行會最近一直處於對外戰爭狀態,所以疏忽了對國內行會的控制,如果不趁這次的機會好好整頓一下,萬一下次我們在對外戰爭時這些行會在國內跟我們搗亂,那可就麻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