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從零開始 > 第二百七十五章 「白送」的好處

第二百七十五章 「白送」的好處(2/2)

目錄

當然,雖然一部分往回跑的聖槍盟玩家是急著回去救場,但肯定也有一部分是真的已經認識到聖槍盟的未來而決定退會了。既然都打算退會了,那麼留在這裡送死就沒有意義了。所以這些人也是想要儘快離開艾辛格的城市範圍。

和這些離開的人一樣。往前沖的那幫人也是有不同的想法。其中一部分也是意識到了總部那邊八成是危險了,所以決定死回去趕緊救場,但是他們不打算自殺,因為那樣太浪費了。反正都打算死了。與其自殺不如衝上來和我們拼命。哪怕拼死一個也夠本了。

當然。這種人其實不多,因為能在這種情況下冷靜的思考這些有的沒的人本身就很少。現場很多人只是單純的不服氣,想要發泄一下自己的情緒而已。

對這些衝上來的聖槍盟玩家我們當然是不會任由他們靠近了。這些人現在根本就不是來攻城的。而是來送死的,對這種人我才不會用自己行會的力量去和他們耗呢,直接召喚出大量的死神守衛頂在前面,然後讓行會裡剩下的那些遠程兵種進行覆蓋打擊,反正死神守衛可以大量召喚而且恢復速度很快,大型戰役可能派不上用場,但是堵住這個狹窄的通道卻是沒啥問題的。畢竟對面也沒剩下多少人了,我的死神守衛還是可以撐一段時間的。

送死的那幫人被我的召喚生物攔截之後很快就死在了覆蓋打擊之下,而且這個時候我們行會的城市防禦系統正在逐漸恢復。軍神剛剛報告說城牆頂上的能量管線已經疏通完畢,而且各炮位的火炮除冰工作也都大致完成了,現在艾辛格的防禦火力已經恢復了大約兩成。不過,雖然防禦火力恢復了,但是現在我們卻不能用,因為俄羅斯人是和我們協議撤軍,所以不能打。下面這幫聖槍盟的玩家我們是巴不得他們多待會,直接開火不是自己給自己找麻煩嗎?

戰況就這樣在一陣奇怪的氣氛中緩和了下來,雖然系統默認的戰爭狀態還沒有解除,但其實戰鬥已經基本結束了。

俄羅斯方面的部隊撤退神速,很快就離開了我們行會的控制範圍,至於戰艦都被凍在了艾辛格外海的他們怎麼回去那就不是我要考慮的問題了。

俄羅斯人這邊撤離很快,日本行會會長們收攏那些逃散的npc的速度也很快。事實上被招降的並不是只有聖槍盟的那些npc部隊,還有不少俄羅斯人帶來的npc部隊。這些npc部隊和玩家不一樣,他們的戰鬥力均值較低,依靠的是數量取勝。現在是大潰退,俄羅斯人連自己的玩家都不知道要怎麼弄回去,哪還有多餘的力量去管這些npc呢?精銳的高精單位可能還會注意一下,那些雜兵就真的沒空管了。所以,那些日本行會會長們在收攏聖槍盟的那些逃散部隊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收到了很多俄羅斯的npc部隊。

松本正賀按照我的意思提醒了一下這些日本行會會長們,告訴他們的可以互相調劑一下抓到的人員種類,畢竟npc不成建制就沒有多大價值,但是潰兵可不會按照兵種排著方陣潰退,那完全就是徹徹底底的散兵線,亂七八糟已經不足以形容了。所以,各日本行會抓到的npc都是雜七雜八的啥兵種都有。按照我的建議,他們可以根據兵種價值進行交換,儘量讓一個行會那到的兵種能夠統一一點,這樣對大家都有好處。

當然,我的建議也不是白給的,因為我還提出了,我們行會可以幫他們代購一些我們行會的那些強力npc兵種。

這個建議並不完全是為了給日本行會輸血,而是另有目的。當然,輸血也是目的之一,畢竟我們現在是打算將日本行會光明正大的綁上我們的戰車,那適當的增加一下日本行會的實力也是必要的,畢竟你就算養個獵犬打獵肯定也要把狗養的壯實一些才好用啊,跟個病秧子一樣的有啥用?日本行會前段時間被我們禍害的基本上都成殘廢了,所以要發揮他們的作用,起碼需要先給他們輸點血才行。二戰過後美國人不就是這麼幹的嗎?

關於我要幫日本行會代購強力npc兵種的其他目的,其實不止一個。

首先這個計劃明面上喊出來的目的就是為了對付俄羅斯人。

我們占了俄羅斯的地,以後戰事不斷是肯定的。這戰鬥中除了正面戰場的部隊,滲透敵後的間諜、特種兵什麼的都是需要的。而間諜好辦,畢竟數量不多,怎麼著都能弄出來,那些滲透到敵後進行特殊任務的部隊就不好弄了。一般的兵種在俄羅斯地界上太容易被發現了,但如果是俄羅斯出產的本土兵種可就不一樣了。所以,我這次對日本玩家開放高級兵種代購的條件就是需要他們手裡的那些俄羅斯npc以及聖槍盟的npc來換,前者可以用在對俄羅斯的滲透,後者則可以用到美國行會身上。

有這個藉口,日本行會會長們當然是不會懷疑的。而這本身也確實是我們的目的之一。

我的另外一個額外目的就是為了打掩護。現在我們支援松本正賀的時候相當不方便,畢竟不能光明正大的支援,每次提供給他各種支持都要費勁的先兌換成日本那邊可以正常出現的東西。比如說我們行會有很多好裝備,可是要給松本正賀就不行,因為那些東西不是日本本地會出的裝備類型,一旦松本正賀拿出這些東西,一兩件還可以說是買的,多了肯定穿幫。至於npc部隊就更要命了。松本正賀的新黑龍會現在用的npc全都是在日本買的,可惜全都是雜兵級,根本沒有上檔次的貨色。我們行會雖然有很多高級兵種,可是沒法給他們。

像是我們行會的天兵部隊還有暗殿守衛,那都是世界知名的強力npc兵種,可惜全都是本行會招牌兵種,松本正賀的新黑龍會要是出現這兩個兵種,傻子也知道我們之間有一腿了。所以,這次我特意用這個藉口讓日本行會全都換上一部分我們行會的高級兵種,這樣的話大家都有,松本正賀那邊有也就不奇怪了。而且就算之後松本正賀那裡的兵種數量變多也好解釋,完全可以說是松本正賀找我買的,反正都已經公開兌換了,自然也就沒有必要隱瞞,更沒有人去會查這個。

事情有時候就是這樣,越是陽光下的東西就越容易被忽略過去,因為大家總是習慣性的認為秘密肯定是藏在陰影中的,而我就是要把它曬出來,這樣反而沒有人能想到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