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九章 被玩了(1/2)
死神代言者居然會開玩笑,這個事情不管怎麼說也太奇怪了一點,好在我們的心理承受能力還算不錯。
阿奴比斯接著對我們道:「玩笑開完了,現在給予獎勵。聖甲蟲的獎勵你應該已經收到了,我的獎勵則更實惠一些。收下吧。」
隨著阿奴比斯的聲音,一枚黑色的水晶石出現在了我的面前。我伸手接住了這個水晶石,查看屬性之後發現這居然和天使水晶一樣屬於魔寵蛋的一個類型。這塊水晶中封印著某種生物,應該是可以當魔寵蛋用。獎勵魔寵蛋在任何任務中都是極品獎勵,真沒想到阿奴比斯居然這麼大方。
「這是什麼生物?」我看著水晶邊問阿奴比斯。
「想知道的話就滴一滴血上去,自己看看吧。」阿奴比斯的聲音充滿了期待。
我點點頭,然後把水晶石放到了地面上,並割破手指滴了一滴血上去。本來收魔寵應該是非常慎重的事情,但既然這個是阿奴比斯的禮物,應該不會太糟糕,所以我大著膽子賭了這次。
血水剛滴到水晶上立刻滲了進去,接著啪的一聲,水晶居然炸掉了。我還沒反應過來怎麼回事,爆裂的水晶中突然逸出一團黑氣。黑氣迅速在我面前凝結聚集成了一個小小的木乃伊。這個木乃伊好象是個小孩子死後製作成的木乃伊,站在地上身高不足一米,而且渾身上下破破爛爛。除了「弱」我無法想到其他詞來形容這個小東西。
「這是什麼啊?」凌看著小木乃伊皺著沒有問道。
小純則比較直接的提醒我:「看下屬性,說不定只是看起來比較弱。」
大家都認定阿奴比斯出手肯定不會是垃圾,但是見於剛剛阿奴比斯才和我們開了個惡劣的玩笑,我們現在都不大有底。打開屬性後我徹底傻了。提示信息顯示這個東西叫守護木乃伊,各項屬性我全看了,沒有一個合格。他現在這個形象居然還是八百九十八級的狀態,綜合戰力評價大概連戰勝一隻五十級的怪物都有很大困難。連我從黑暗神殿敲詐回來的那半吊子召喚術搞出的白骷髏都比這個傢伙戰鬥力強悍,更可惡的是他居然還是戰鬥型生物,不帶輔助能力。看完屬性之後我心裡只剩一個想法——被耍了。
「阿奴比斯殿下。」我儘量壓抑著脾氣。「可以給個合理的解釋嗎?」
「解釋?」阿奴比斯的聲音充滿著得意。「有什麼需要解釋的嗎?」
「你給我的魔寵是個垃圾。」
「我有說我給你的魔寵多麼多麼強悍嗎?我只是通知你獎品是個魔寵而已,至於收下他,那也是你自己願意的,我可沒有強迫你。」
我現在終於明白這個阿奴比斯為什麼是死神代言人了。他的性格實在是太惡魔了,除了死神的代言人,沒有誰會具備這麼惡劣的性格。幸好我魔寵攜帶量很多,就算浪費一個位置也不會有多大問題,況且這個木乃伊雖然小,卻依然被定義為人形魔寵,本身還有兩個魔寵攜帶量,所以也不算太虧。
正在我對阿奴比斯恨的咬牙切齒之時,阿奴比斯的聲音突然又響了起來。「生氣了嗎?」
「我不生氣,因為那沒有任何意義。」我平靜的回答道。
「哈哈哈哈,不錯不錯,你果然是我看中的人。這次考核你通過了。」
「啊?什麼考核啊?」
阿奴比斯的聲音細心的解釋著:「給你獎品實際上就是在進行第三階段的測試,第二階段考驗完你的心理承受能力之後以發獎勵為名放鬆你的心理戒備,然後再給你一個重大打擊,並以此來考核你的危機應對和理智思維能力。」
「你的意思是剛才的全都是在考驗我?」
「對。」
「那這個小不點能不能退貨啊?」
阿奴比斯的聲音一掃剛才的玩笑味,非常威嚴的道:「別小看這個東西。他確實不是很強,但那是因為你沒有真正啟動他。別人得到他到是可以當成普通魔寵使用,但是我想你用的話絕對不會比巨龍遜色分毫。」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