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神壇之爭(2/2)
聽了他的話我還沒來及回答,他身邊的人就先拉住他小聲道:「別衝動,他可是紫日!」
「紫日又怎麼了,我只是很少和人打,難道還真贏不了他嗎?」那個年輕人指著我道:「我向你挑戰,你敢是不敢。」
「敢我當然敢,但是你的賭約是不是太奇怪了些?」
「哪裡奇怪了?」
「你只說我們輸了要撤軍,那麼你輸了呢?」我沒等他接話就繼續說道:「我知道你要說你不會輸的,但那是你的事。沒有彩頭我可是不會出手的哦。」
「我打你看你還不還手。」這傢伙居然直接就沖了上來。
咚的一聲響,那個傢伙被擋了下來。真紅出現在我的面前,單手接下那了傢伙的拳頭。「想打我們會長也得先過我這關吧?你以為他是誰都打的到的嗎?」
我站在真紅背後背著手看著那個傢伙道:「我可不是自由玩家,記住我可是冰霜的老大,後面有好幾百萬NPC等著為我衝鋒,踩也踩死你了。我不想出手就沒人可以逼我,你的明白?想和我決鬥就把彩頭放出來,我覺得有興趣才會和你打。」
「好。」那傢伙立刻道:「如果我輸了你們就可以繼續攻擊我們的城市。」
我微笑著說道:「我不打還不是可以繼續攻擊,你這也算彩頭?」
「那你要怎樣?」
「簡單。我輸了就立刻撤軍,以後永遠不再進入修緣城勢力範圍。你輸了就帶著你的人上山,這城市歸我們行會了。」
「不可以啊!」他身邊的人拉著他勸道。
「我同意了。」
「那麼立個契約吧。」我直接召喚了一張系統擔保的契約書,然後口述了內容,之後確認同意。他看了一遍內容之後也確認同意了上面的條款,並簽了名。我到這個時候才知道他叫降龍,和十八羅漢里那個降龍羅漢一個名字。
「開打吧?」降龍到是個急性子,簽完契約馬上就要開始。他身邊的人連忙下了一堆裝備給他,明顯是想把最好的裝備集中起來,這樣勝算大一些。降龍到是也沒推辭,可能也知道我不好對付。
真紅笑著對我道:「人家可是把好東西都用上了,要我把千斤拳臂借你嗎?」
「你認為呢?」
「我看沒必要。」真紅說著就自己跟著別人一起向後退了出去,給我們留出足夠的空間。
我看向對面的降龍,這傢伙現在一身皮甲,身上到處都閃著金光,明顯是一身好東西。「你只是一個自認為很強的玩家,我畢竟也是很出名的人物,用大號別人說我欺負你。我換小號上,免得你輸了不服氣。」說完我原地轉了個身,一道黑色旋風從我腳下卷上頭頂,然後消失。帶著七彩飛翎的裙甲披散開來,五光十色的寶石在我全身各處閃耀著魔法的光芒。銀月這個小號一身的裝備可能比魔龍套裝還要厲害,只是級別沒有大號高,外加魔寵少了點,所以總體實力上暫時是不相上下。
「你……你是女人?」
「你真傻假傻?都和你說了是小號,難道你連我男女都分不出來了?」
降龍又仔細打量了我半天,然後搖搖頭道:「那好,接招吧。」只見身影一閃他已經到了我面前,然後一拳照著我的面門就打了下來。不過這拳是不可能打中我的,因為我已經不在那裡了。降龍一拳打在我的面門上卻沒感覺到阻力,直接穿過了我的身體飛了出去。「幻影?」
我站在半空中看著因為失去平衡而差點摔倒的降龍道:「現在認輸你還能留點面子,如果這就是你的實力,那我只能說你和我完全不在一個水平上。」
「你別得意。」降龍突然雙手合十。「密咒——邪魔封印。」說著他突然伸手向我推出一掌,一個金色的掌印從他的手上飛了出來,並越變越大,迅速的向我沖了過來。
我緩緩的抬起了右手:「水輪之鏡。」
一面非常漂亮的藍色鏡子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金色的掌印直接飛進了鏡面,然後又飛了出來,順著原路飛了回去,一下轟在了降龍的身上。轟的一聲爆炸,降龍被自己的招數炸飛了出去。
我用法杖輕輕向躺在地上還沒爬起來的降龍一指:「流炎——爆裂之光。」一道紅光直射入降龍的身體,轟的一聲他整個人炸成了一片血沫,連渣都沒剩。我從空中降下來對還愣在那裡的佛門人員道:「給你們一個小時,之後我們會接手這個城市。希望你們不用我申請系統強制執行。」
那些人非常憤怒的瞪了我一眼,然後轉身返回了自己的城市。鷹走過來拍了我一巴掌。「厲害。」
我無所謂的搖搖頭:「這種小傢伙都這樣,自以為天下無敵,其實根本就是不知所謂的傢伙,兩招我都覺得用的太多了。」
「我又不是說你打架厲害,我是說你的腦子厲害。這才幾秒啊?一座城市就歸我們了。」
「嘿嘿,這叫馬無夜草不肥,人無橫財不富。反正是送上門的,不要白不要。你去告訴大家一會移動到城裡駐紮,起碼比等在外面舒服。」
「為什麼讓我去?我還要召集人手呢!你自己不能去安排嗎?」
我指了指天上。「我去和上面的天兵天將先通個氣,明天早上的戰鬥我們可是要聯合作戰的,配合不好可不行。」
「既然你有正當理由那我就沒辦法了。我這就去安排,你去搞你的公關吧!」
我轉身直接飛了起來,反正天庭的部隊就駐紮在我們頭頂,一下就到了。之前在下面光能看到一團雲彩,根本不知道上面有多少人,但是上來之後卻發現這上面居然也有虛彌空間,從下面看就那一片雲,從上面看卻是連綿不絕,根本都看不到邊。這上面除了天兵之外還有好多神獸和散仙,看起來陣營編制非常合理,比佛門的戰鬥素質高多了。
雖然天兵不一定認識我,但是天將和神仙基本都認識我,我剛上來就有一群神仙和天將走了過來。兩邊帶頭的都是熟人,神仙裡面帶頭的是北極星君,而天將這邊則是二郎真君,全是咱的鐵關係。
「哈哈,沒想到這次出戰是你們兩位帶兵啊?」
二郎神笑著道:「佛門在我華夏有三處主要據點,拖塔天王帶大軍去攻最難打的浮雲山去了,我只負責五台山一帶的隊伍,還有一處最小的是太白金星在帶隊。」
「哦,天庭打算遍地開花啊?」
北極星君道:「聽說你去見過玉帝了,那就應該是知道情況了。如來現在還被困在六道輪迴之中,我們趁他沒出來之前先把這邊搞定,之後只要集結高手一鼓作氣把出了六道輪迴的如來幹掉就徹底解決問題了,所以玉帝才這麼急著動手。」
「那你們有注意妖魔的事情嗎?」
「妖魔?」二郎神疑惑的問道:「我們打佛門注意妖魔幹什麼?難道他們還能聯合起來和我們打不成?」
「那可不一定哦。」
「什麼?難道真的是妖魔和佛門要聯合了?」二郎神緊張的問道:「你快說說詳細情況啊!要是真的我可得趕緊報告天庭啊!」
「別那麼緊張,不是聯合。」
「呼!嚇我一跳。」二郎神摸著胸口道:「你說話別大喘氣好不好?」
「不是我大喘氣,是你們太心急了。你們也別太放心,妖魔雖然沒打算和佛門聯合,但是他們正在幾乎取代佛門的位置,而且他們好象也在集結部隊。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妖魔大概是準備做黃雀了。」
「這是真的嗎?」二郎神和北極星君同時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