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從零開始 > 第八十八章 阻擋

第八十八章 阻擋(2/2)

目錄

讓鳳龍把小純收回鳳龍空間休息,我再次看向戰場。雖然小純掉了下來,但是那些雲還,不過因為失去了補充,雲層開始不斷變小了。估計這次要是再消耗光了就真的沒有保護了。

凌的轉換陣似乎沒有多大負擔,她依然很自在的漂浮在那裡維持著轉換陣,多虧了這些亡靈敵人到現在也沒能向城牆靠近一步。

半小時時間我差不多升了12級,現在竟然已經達到797級了。不過我目前的屬性受到護印影響,雖然可以看到正常等級在增加,但是自身屬性沒有任何變化,估計要等護印消失才能看到正常的屬性。

隨著小純耗盡魔力,那些雲彩越來越淡。鈴音騎士那樣身手好,一般不容易被打中消耗好小點,有些亞龍騎兵則已經用完了。不過雖然用光了守護雲,但是他們1000級的等級還在那裡,敵人想要傷到他們也不是那麼容易的。畢竟敵人中最高級的人物也才和他們平級而已。

「紫日。」鷹的通訊剛剛接入我的私聊。

「鷹,什麼事啊?」

「我們這邊很多人似乎都打算離開了,他們認為不需要提心弔膽了,你似乎可以擋住這些敵人。」

「開什麼玩笑。敵人還有四百多萬呢,我這邊的保護雲已經用完了,接下來可能要開始減員了。按現在的情況看我頂不住之前應該可以把敵人數量消耗到二百萬左右。告訴他們這個情況,並且告訴他們,要是他們可以擋住這二百萬,我們就不用引爆城市裡的炸藥,重建費用就能省下不少,要是他們擋不住,那就準備好錢重建三馬林達吧!」

「你真是會誘惑別人為你賣命啊!」鷹笑著切斷了私聊。

真是的,明明我只是闡明了厲害關係,鷹非說我誘惑人家。不管了,先消滅眼前的敵人要緊。我的隊伍確實強化了很多,可是蟻多咬死象的道理大家都知道。我們以兩萬多人的數量對800萬,根本不可能勝利。我的希望就是儘量多的消滅敵人,等實在頂不住了我就閃,反正魔寵可以復活,只要我不死也不算什麼損失。

沒有那寫雲的保護傷亡果然是嚴重起來了,堅持了十幾分鐘就開始出現大量傷亡了,亞龍騎兵身上全都是小傷口,敵人根本傷不到要害,只能一刀刀的硬把他們磨死。

魔寵中飛鏢最先回來了,他的防禦最弱,雖然敏捷高,但是混戰中論概率也要被蹭到不少次,根本不可能全都閃開。飛鏢之後魔寵們陸陸續續開始返回,大家傷的都不輕,不過殺的也挺過癮的。

一開始衝鋒效果還不錯,到了後期敵人都有經驗了,衝擊效果已經不大好了。我們正在打著,我的私聊又響了,這次是玫瑰。「什麼事啊?」

玫瑰問道:「你的部隊還有多少血?」

「差不多都快幹了。」

「那就馬上撤退。」

「撤退?敵人還有三百多萬啊,你們對付不了這麼多人的。」

「我當然知道,可是計算你們拼光了,剩下的二百萬敵人我們守起來也很懸啊!」

「所以我才要儘量消耗敵人啊!」

「所以你才要回來啊!」

「為什麼?」我給玫瑰撈愣住了。

「你的士兵只要不死就可以使用回復魔法恢復過來,戰死了頂多就是多消耗100萬敵人,要是回來還可以休整一下。等我們和敵人拼的差不多了,你們再以完整的陣容殺回來,我想總比現在這樣要好吧?」

「恩,還是我老婆聰明。我馬上回去。」關閉私聊後我趕緊對外面的召喚生物道:「撤退!不要和敵人纏鬥,我們要馬上離開。凌,我知道你可以聽到我說話。馬上讓那些亡靈纏住敵人,然後我們撤退。」

戰場上的亞龍騎兵像一個個紅色的光球一樣沖了回來,那些鋼鐵銀蜂和我的晶甲蟲也跟著跑了回來。敵人想要追擊我們,但是那些復活的亡靈迅速的堵住了道路,搞的他們一時半會也沖不上來。我趁幾讓大家趕緊進空間門,等敵人衝出來時我們已經收攏完成了。迅速的關閉空間門對還掛在天上的凌喊了一聲:「快下來,我們要閃了。」

凌立刻從空中掉了下來,我一把接住她然後提示跨下的夜影可以閃了,夜影迅速的向城市跑去,後面的敵人根本追不上。等我們一脫離陣形,後方的炮火立即就開始發威了。敵人追到一半就被炮彈炸的亂了陣角。

敵人沒有了防護罩發生器,只能頂著炮火攻城,而我則回到成城市後方放出了我的所有部隊。所有參戰行會的牧師之類能回血回魔的玩家都過來幫我的人恢復狀態,最後的戰鬥還要靠我們來解決。

城牆上雙方已經接觸,炮火不能離城牆太近,所以無法支援城牆上的戰鬥,但是可以阻截後面的部隊。我在這邊現在是什麼都做不了,乾脆帶著凌一起去城牆上幫忙。

凌的那個超級轉換陣幾乎不消耗什麼魔力,唯一的缺點就是要不斷的維持著。現在我們到了城牆邊上之後凌立刻再次展開了這個轉換陣,我們等於平白無故多了不少戰鬥力,凡是倒下的玩家都可以爬起來再打一次。

雖然有我和凌的介入,但是城牆畢竟太寬,我們兩個是擋不了整個城牆的。堅持了半小時之後城牆已經完全落入了敵人手裡,我們只有開始不斷的後退。

玫瑰大聲的下令:「先炸掉城牆。」

我們埋的炸藥不是連在一起的,各個區域可以分開引爆,現在反正敵人以近徹底占領了城牆,我們不如把城牆炸掉好能消滅不少敵人。隨著水晶巧克力捏碎起爆水晶,整個城牆立刻在一陣火光中土崩瓦解,給城牆陪葬的還有敵人的十幾萬大軍。

雖然我們退入了城市,但是實際上是從守城戰變成了平原決戰。三馬林達的城市裡早就沒有建築了,現在全都是瓦礫堆。不過幸運的是敵人在城牆上付出的代價比我們預料的要高,現在他們還剩一百多萬人了,而且幾乎都受傷了。

我在戰爭頻道里對大家道:「敵人剩餘已經不多了,是拼命的時候了,大家上啊!艦隊不要再估計自己人了,直接向戰場開炮。」

現在向戰場開炮對我們來說還是占便宜。敵人殘餘的數量雖然和我們差不多,但是他們比我們等級高,就算炮彈下來同時炸死一個npc和一個玩家,對戰鬥力來說也是敵人損失大些。

混戰爆發後艦隊的炮火開始直接向我們混戰的人群里打,凌張開了亡靈轉換陣,不管誰死了都要爬起來幫我們作戰。我在戰場上專門挑那些看起來等級高的敵人下手,那些800級以上的npc對我們的聯盟人員傷害很大,玩家中基本無法對付這些npc,但是我不怕他們。2000級的我比他們厲害多了,那些玩家對付不了的npc專門由我來對付。

在炮火和對方的雙重打擊下雙方的人員消耗都很快,不到二十分鐘我們這邊就只剩一千多人了,而敵人大約還剩六七十萬人,而且這些基本都是九百級以上的高級npc。

眼看著我們這邊不行了,我值得啟動最後的部隊了。倉促休整之後我的亞龍騎兵和那些魔寵再次投入戰鬥。敵人似乎已經忘記還有我們這支部隊了,當我們再次出現時把他們嚇了一跳。

敵人擔心,其實我也擔心。敵人還有七十萬,我自己的部隊卻只有兩萬多。剛才我們確實消滅了不少敵人,但是那時大家是完整狀態,現在不同了,我們休整的根本不夠,大部分騎兵都是半血,而且魔寵們的一些大招都無法用了,尤其是小純那個雲團依然無法使用。

「殺啊!」斯哥特反正是個戰爭狂,不管敵我力量他直接就帶頭殺了進去。

有了帶頭的我們當然也只好跟著沖了。闖王那邊問我要不要停止炮擊,被我拒絕了。炮擊對我們依然有利。敵人有七十萬,我們連玩家加我的召喚生物在內都不夠3萬正規軍,那些小蟲子可以不記在內。也就是說炮彈落下來命中敵人的概率肯定比命中自己人要高的多。另外,我們這邊實際上真的怕炮彈的只有那些蟲子。亞龍騎兵1000級的狀態只要不被直接命中就死不了,而魔寵們根本就不在乎炮彈。他們中最低級的幻影是不怕炮彈的,剩下來最低級的就是飛鏢。1400級的飛鏢根本就不可能怕炮彈,以他的速度,炮彈還沒有落地他就已經跑到爆炸範圍外了。

二十分鐘後戰況表明炮擊非常有效,敵人從七十萬瑞減到十七萬,我這邊亞龍騎兵和那些蟲子基本都死光了,剩下的只有幾個大型魔寵和人形寵了。

我架開一個敵人後再次接通闖王:「結束炮擊,使用特裝炮把魔偶發射過來,我們這邊快頂不住了。」

「馬上就到。」

敵人還有十七萬,不過大部分都受傷不輕。我們這邊玩家只剩三百來人了,npc方面只有我的幾條龍和人形寵,還有個別幾個亞龍騎兵,連鈴音騎士都只剩8個了,真是不得不承認人多力量大,1900級的鈴音騎士都能戰死13個!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