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從零開始 > 第一百一十七章 鏡中之城

第一百一十七章 鏡中之城(2/2)

目錄

那個傢伙立刻道:「老大說紫日姐是仙女下凡,把你吹的天上有地上無的,我們一直以為老大騙人,沒想到這次真的見到了,果然是和老大說的一樣。」

我有些氣憤的看向吞煙吐圈:「不是和你解釋過我是男人嗎?」

「啊?」那個一身法師長袍的傢伙驚訝的看看我又看看吞煙吐圈。「紫日姐……誒不對,紫日會長你是男人?」

經過b13的改造我的外貌已經趨向男性化,但是這些人聽了吞煙吐圈的話一上來就先入為主的認為我是女性,所以看到我的中性的相貌自然就直接認為是女性。

我把玫瑰拉到面前:「這是我老婆,你認為我會是女人嗎?」

那個法師看看笑的滿臉通紅的玫瑰又看看素美然後轉身對吞煙吐圈道:「老大,看來你真的是看錯了,人家孩子都多大了。」

噗!談判桌對面的阿偉因為談判暫時中斷正想偷空喝口水,一聽這話把嘴裡的一口水全噴到了桌上。「哈哈哈哈!孩子都多大了?本不無賴,你也太能聯想了,你不看看紫日才多大啊?有這麼大孩子他不是十一二歲就要結婚了?」

我走到阿偉那邊把阿偉趕到一邊自己坐在了座位上。「玩笑開到這裡差不多了,以後不要再討論我的性別問題了。相信你們也能看出來我不是女人,再說這次是給我們的行會相親,不是我們相親。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就是紫日,冰霜玫瑰盟會長。這是我老婆,冰霜玫瑰盟的財政總管。這是素美,本行會第一軍師。」

吞煙吐圈連忙拉著剛才那個法師介紹道:「這個是我行會的副會長本不無賴,聽說和紫日你是一個職業的。」

「你也是馴獸師?」我驚訝的看向本不無賴。「零里馴獸師職業可不多,難得還能遇到同行。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你好象當初和吞煙吐圈是並列中國戰力榜第一的吧?」

「紫日會長果然好記性。」本不無賴解釋道:「當初我和吞煙吐圈還有刺蛇、隨風飄散四個人並列戰力榜第一,不過後來我們的實力逐漸拉開了,現在中國戰力榜第一是個神秘人物,連名字都隱藏的。第二名是一個叫真紅的玩家,聽說好象是你們行會的。第三名的那個玩家叫瘋狗,我沒見過真人。後面的就記不清楚順序了,不過前一百名中一半都是你們行會的。我現在大概連前10名都算不上了,估計只在十七八的位置。」

「十七八也很了不起了。」玫瑰這麼精明的人怎麼可能把人家的謙虛當無能?立刻就開始反捧:「中國玩家過億,能排到前20已經是萬里挑一再萬里挑一的絕對牛人了。」

我問道:「吞煙吐圈你現在排多少啊?」

吞煙吐圈還沒來及回答本不無賴先回答道:「老大現在排第十,剛好在前十名範圍內。」

吞煙吐圈立刻謙虛的搖搖頭:「現在牛人一大堆,我們這些老杆子也不行了。對了,這位是刺蛇,流浪者行會的會長。」

「刺蛇?那個戰力榜成員?」我不由的仔細打量了一下這個刺蛇。他的相貌比較一般,丟人堆里利馬就找不到的那種。身高大約一米六七左右,而且很瘦小。一身黑色的軟甲加黑色披風,明顯是刺客之類的職業,怪不然叫刺蛇。

刺蛇點點頭承認自己的身份。「這次吞煙吐圈說要和冰霜玫瑰盟合併,非要拉我們一起參加,來看了你們的城市後我相信你們確實是值得投靠的行會。」

「你現在在戰力榜上也是前20之內吧?」我小心的問著。

「這傢伙是個瘋子,現在竟然還和真紅並列第二。」吞煙吐圈拍著刺蛇的肩膀向我們炫耀著。

「果然是高手。」我點點頭:「那這兩位呢?」

吞煙吐圈把兩個人推了出來。「這個是刺蛇的鐵哥們隨風飄散,也是當初和我們並列的高手,現在是戰力榜第九。這位酷哥是刺蛇他們行會的副會長月亮孤獨,戰力榜排明也在前五十之內。」

隨風飄散是個很帥氣的年輕人,背後的黑色羽翼如果不是因為種族是天魔族就一定是因為職業是墮落天使。真難以想像這個滿臉笑容的年輕人會是戰力榜第九。至於月亮孤獨,怎麼看都覺得這個人很像刺蛇,估計是親兄弟,而且連職業都一樣。

聽完介紹我開始招呼他們坐下來談合併的事情。其實大方向大家一開始已經都談的差不多了,現在的關鍵是一些細節方面再核對一下。吞煙吐圈出於對我的奇怪好感很多地方都放鬆了要求,我自然也不好卡太嚴,除了人員質量要保證以外,其他好說。天黑之前我們終於完成了全部詳細規劃,天涯盟和流浪者行會全都併入了我們行會。

吞煙吐圈的天涯盟是個海戰型行會,主要力量集中在海邊,而且戰艦很多。但是由於他們行會玩家戰鬥力強,他們不象我們行會炮戰,而是像海盜一樣接弦步戰。這次合併後我們收留了行會內的三分之一差不多1萬人,行會城市因為地理位置不是很好所以沒要,正好剩下的三分之二我們不要的玩家重建了一個行會擁有這個城市。行會所屬戰艦我們也一艘沒要,那些木船我們並不需要,艾辛格有的是鐵甲戰艦。

刺蛇的流浪者行會與其說是個行會還不如說是個組織更恰當。流浪者就是個殺手組織,和我們行會的附屬組織毒牙的功能差不多,會裡全都是刺客和殺手,而且人數竟然達到一萬多人。這麼大的殺手組織我當然不可能全收,去掉了其中一部分不可靠的人之後剩下了八千多收編入我們行會。

現在我們行會確定的人員數量已經達到九萬多了。二世轉生那個行會談判已經結束,但是美國玩家不象中國行會好說話,所以後續工作麻煩了一些。如果把二世轉生的行會也算進來我們行會的總人數應該在十萬三千到十萬五千人左右,以後出去也可以說我們是超級行會了。

談判結束玫瑰帶那些會長去處理後續事情,我抽空去了趟研究所把空間門往那一放,然後把鳳龍空間裡的東西也都倒了出來給那些搞研究的玩家慢慢分析,我自己則指揮著暴龍騎士往外搬運物資。

鷹忽然跑了進來。「老天啊!你怎麼還在這裡啊?」

「怎麼啦?」

鷹喘著粗氣道:「行會裡忙翻天了,現在人手不足,你要是有空就幫忙去參加圍剿。」

「圍剿?」我把手上的東西交給一名暴龍騎士轉身繼續問道:「圍剿誰啊?」

「你去歐洲之前我們不是說要利用這次瘟疫擴散我們掌握著解藥的優勢對中國國內勢力格局進行調整嗎?」

「恩,怎麼了?」

「你走了之後我們已經滅掉好幾個行會了,可是梳理全國的勢力並不是那麼簡單的。現在有幾個小行會的村子需要消滅,我想你去處理一下。反正你的私人部隊攻擊小型城市和村莊是綽綽有餘了。」

「為什麼讓我去?行會裡其他人呢?」

「行會合併需要接待,新收的人比老會員還多,能有條不紊的合併都是因為我們篩選的嚴格,留下的都是素質比較高的人,要是一般行會那樣亂收人早就亂套了。這樣的隊伍你讓我怎麼敢派出去打仗?至於npc軍隊,現在正在希望城外面和鬼盟的玩家搞城市爭奪戰呢!」遊戲升級後npc部隊已經可以離開城市參加侵略性戰鬥了,行會玩家不能出征鷹只好把npc都派了出去。

「我們行會現在還在打仗嗎?你怎麼不早通知我啊?」

「我要有時間才能通知你啊!這幾天真是忙的我焦頭爛額。現在你最好去幫忙把這幾個村子搞定。」

「那個和鬼盟作戰的npc部隊怎麼辦?」

「維達在現場指揮,還有幾百玩家在,應該不成問題。鬼盟的實力不是很強,我們的衛隊又不是雜牌軍,明早日出前就可以結束戰鬥。但是現在那幾個村莊沒人管,只有你這裡還有閒置部隊了。」

「那好,我去。地圖給我。」

鷹是早就準備好了要我去打仗,一聽我要地圖馬上就把一張地圖給我拿了出來。「目標就在這些紅色的圈圈裡,一共四座小村莊三座大村莊和一座小型城市。你過去不用和他們說話,我們和他們已經進入戰爭狀態了,上去就可以開打。」

「這麼多啊?我挨個跑一遍都要一晚上,哪還有時間打啊?」

「我又沒說一定要今天晚上打完。你慢慢打就是了,三天戰爭時間之內打完就ok了。」

「了解。」我一把拿過地圖回身向斯哥特招呼道:「集合隊伍,我們出發。空間門就放這裡了,鷹你讓魔偶進去把剩餘的物資搬運出來,我自己帶隊伍跑過去。」

「放心吧。」

空間門裡東西太多,而且我不想浪費開門機會,所以不使用空間門運輸部隊而是帶著大群暴龍騎士直接跑過去,反正距離不是很遠。

現在都八點多了,天已經完全黑下來了,但是艾辛格卻依然一片繁榮的景象。大部分玩家並不象我這樣長時間在線,晚上八點才是真正的遊戲尖峰時間,此時的玩家最多。因為現在艾辛格地面城完全開放,城市內的玩家加上原本就有的大量自由npc,現在城市裡的人員比螞蟻還多,六車道的寬闊大街居然還顯得很擁擠。

大量玩家在城市裡像來旅遊一樣四處參觀,由此帶動了商業的發展,街道邊由我們行會出租出去的店鋪位置全都變成了各種商店,大量玩家進進出出好不熱鬧。街道邊上甚至還有玩家擺起了地攤,琳琅滿目的小商品到是比大商鋪生意還好。

忽然,第三城牆的大門咔嚓一聲響。在門邊擺攤的玩家和正走到附近的遊客一起被這聲機械傳動聲吸引了目光。大門居然緩慢的向外敞開,門後出現了一隊整齊的騎兵正等在門後。為首的騎士就是我了。

「快點快點。」我對著城門上的守衛大聲催促著,士兵們賣力的轉動絞盤,大門卻依然是緩慢的展開著。

外面的玩家全都看著這畫面竊竊私語起來:「看,冰霜玫瑰盟的騎兵隊誒。」

「好壯觀。」

「媽的,有錢就是好,看那裝備,竟然全都一樣。」

我聽到外面的議論聲忍不住還是虛榮心泛濫了一把,畢竟這一切也是我努力的成果嗎。「前進。」我拿著永恆向前一指。斯哥特向後一招手隊伍立刻動了起來。迫於騎兵隊的強大氣勢,我們剛一動起來外面的人立刻自覺的分開了一條道。

我帶著八千騎兵就這麼上了城市中軸線上的大道,一路小跑著向前,給行人留下足夠讓道的時間。這是我自己的城市,我可不想給來這裡消費的玩家留下壞印象。

到了外城人潮變的稀疏一些後我們就開始提速,大隊騎兵轟鳴著穿越了城門招來了路人無數驚訝而又羨慕的目光。衝出城門之後隊伍再次加速沿著新開闢的道路向著地圖上最近的一個村子沖了過去。

因為傳送陣大幅度漲價,道路變的比以前繁榮多了。以前不管是玩家還是npc,大家都用傳送陣來往於各個城市之間,道路上的連個人毛都看不見。現在大家除非有急事都不敢用傳送陣了,道路上的玩家和npc組成的各種車隊馬隊甚至是步行的人幾乎就沒有斷過。我一直跑出很遠繞過幾個城市街道上行人才少了些,沒有艾辛格那樣的大型城市吸引玩家,一般城市之間的道路人流還是比較正常的。

路上的行人看到我們第一反應就是向路邊躲,聽說現在強盜很多,大概他們把我們也當強盜團了。至於我們自己根本不可能有強盜笨到出來打劫我們,那還不如直接自殺來的快一些。

第一個目標是個小村莊,名字叫野火村,大概這個村莊的所屬行會希望野火燎原用這個村子發展成一個強大的行會,只可惜這次他們站錯了地方。道路上的行人都拿著火把或者會用照明術,但我的暴龍騎士組成的騎兵團卻完全不使用任何照明,漆黑的道路上只能看到一條由紅色亮點組成的長龍伴隨著整齊的步伐上下顛簸著快速移動。

亡靈部隊四大優點:第一,不知疲倦;第二,悍不畏死;第三,不需進食;第四,完美夜視。沒有光線對我們不產生任何問題。

野火村的的人早就和我們行會進入了戰爭狀態,對方早就知道我們要來進攻,只是不知道時間。我們到達時對方的防衛已經完全張開,突襲是不指望了。

村子的外圍有一圈泥土和岩石堆砌的土牆,高度不到兩米,不知道還以為是人家院牆呢。在這些微縮城牆後面站著一些玩家和npc,但是人數太少顯得很單薄。因為他們站在牆後從不來回移動,再考慮上城牆的簡陋程度,我估計這些人可能是站在木台或者什麼東西上,而不是站在城牆上。那些人身前的牆不是跺牆,而是城牆的全部厚度了。

從看到城牆開始我就沒停,在跑動中開始召喚魔寵。「坦克,你在前面撞開城牆,幸運,你們四條龍空中支援。小鳳負責騷擾。衝擊衝擊,都別停,一路衝過去就行。」

坦克巨大的身體沖在最前面,對方的人員立刻就發現了情況。一片帶著火焰的箭雨飛了出來,但是坦克那光滑而堅硬的外殼根本就不受力,箭頭打在甲殼上全都滑向兩邊根本沒有穿透力。

四條巨龍帶著狂風從村莊上空滑過,城牆邊上的人全都被強風卷了下去,強大的風壓連村子裡的房頂都帶飛了起來。還沒等那些人反應過來坦克就一頭撞上了城牆。這道城牆總共還不到兩米高,厚度僅一尺多,坦克連停都沒停就直接沖了過去,這種泥巴牆跟紙糊的沒什麼區別。

坦克沖開城牆立刻原地轉了360度掃倒了一大片城牆然後向著村子裡沖了進去,那些泥石混合建築的硬度根本擋不住坦克的衝撞,輕易的被帶倒一大片。斯哥特帶領著暴龍騎士從倒塌的城牆缺口直接衝進了村子,剩下的就是屠殺了。

十分鐘後村子裡基本已經沒人了,我帶著隊伍迅速離開,小鳳一把火燒掉了整個村子。這個行會連玩家帶npc守衛總共還不到300人,居然也敢和我們唱對台戲,真是腦子不好使了。

下一個村子距離這裡不到兩公里,我們都是騎兵僅僅幾分鐘就衝到了第二個村子。前面的村子遭到襲擊他們已經看到了,但是這個村子的力量也和第一個村子差不多,事先有沒有準備區別不大。僅十分鐘我們就踩平了這個小村莊。

現在還剩兩個小村莊三個大村莊和一個小城市,而有兩個村子距離相同方向卻相反,我選擇了先攻擊大一點的那個村莊。我們到達後依然沒有變化,一次衝鋒村子就完蛋了。村莊這種地方完全要靠人防,那種小牆能不能擋的住野牛都是個問題,更別說正規軍了。

我們一路殺過去情況都差不多,最後留的一個小村莊最另類。這裡的圍牆居然是木頭的,而且才一米三左右的高度,說是圍牆其實跟路障差不多。更誇張的是這個村莊竟然沒人站崗。我連魔寵都沒召喚直接帶領騎兵跳過了那層所謂的圍牆然後一把火燒了村子,直到最後都沒看見有人出來,好象被襲擊的是個空的村子。

所有村莊清理結束,最後就是那座小城市了。我們到達它的外圍時天已經蒙蒙亮了。面前的小城市跟個小要塞差不多,正方形的城池寬度不超過一千米,城牆高度大約也就四五米樣子。唯一讓我驚訝的是城牆上密集的人群。剎那間我明白為什麼那些村莊那麼簡單就被滅了。對方不是沒有人,他們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他們知道村莊擋不住我們,於是他們主動退到了這個小城市打算和我決一死戰。但是他們忽略了一個重點。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