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從零開始 > 第六十五章 混亂之戰

第六十五章 混亂之戰(1/2)

目錄

那個被摔的女騎士爬起來之後再次向身邊的鈴音騎士撲了上去,但是那個騎士單手就捏住了她的胳膊一個過肩摔把她扔了出去摔的東南西北都分不清楚了。

「你們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要攻擊我?」那個女人爬起來之後大聲的問道。

「是你先攻擊我們的好不好?」阿偉差點變糖葫蘆,立即就反駁她的話。

「是你們突然掉在我的戰馬上,而且我們又在行軍徒中,你說我能不打你們嗎?」

「那看來是場誤會。」我趕緊解釋起來想要化解這個糾紛,我們這次是來找解藥的,不是來打仗的。

「誤會?」那個女騎士戒備的爬起來慢慢向我們靠近。「你們到底是什麼人?是不是胡騎的幫手?」

「胡騎是什麼東西啊?」我趕緊搖頭:「我們是中國人,是來找東西的,只不過傳送點出好象出了點問題。」

「你們真的不是胡騎的幫手?」

「我們連胡騎是什麼都不知道怎麼可能是幫手呢!」

「胡騎是個行會,他們本來叫鐵騎聯盟,但是因為他們的會員大部分是胡騎這個職業的,所以我們一般管他們叫胡騎。」女騎士收起武器道:「我還有事情,沒什麼事的話我要先走了。」

「等一下!」我趕緊喊停。「那什麼,你們這裡是不是正在流行瘟疫啊?」

「你怎麼知道的?」

「事實上我們就是為了解藥而來的。瘟疫在我們那邊也大規模爆發了,我們需要解藥。我想你們也許知道解藥是什麼。」

女騎士稍微頓了一下才開口道:「我確實知道解藥的配方,而且我們行會有很多製造解藥的材料,但是……!」這女人要敲詐!

她停了一下接著道:「不過我是不會白白提供給你們的,配方無所謂,但是解藥中的一種主要材料取得方法很麻煩,你們要有交換條件才可以。」

我就知道沒那麼簡單,人家和你非親非故張口就送的肯定是傻冒。「你打算要什麼?要錢買嗎?」

「我們不要錢。」那個女人掃了一眼周圍的鈴音騎士:「你們是特殊組合嗎?連裝備都是統一的。」

「這些是我的妖仆。」

「怪不然!」女騎士拿掉了頭盔看向我。這個女人長的到是很漂亮,像洋娃娃一樣,不過這個身高實在有些恐怖,她站在鈴音騎士中間居然一點不覺得矮。「我叫夏娃,是這個哥薩克騎兵團的副會長之一。如果你們願意幫助我們完成這次戰爭,我會向你們提供足夠的材料。」

「我們的人很多的,你確定你的藥夠嗎?」

「當然。」夏娃微笑著道:「解藥是一種金屬礦石,只要泡在水裡溶解一些離子出來就可以對付這種病毒了,哪怕你們全中國人都中毒了,給你一斤礦石總夠了吧?」

「原來如此!」

「那你們願意幫忙嗎?」

「讓我們商量一下可以嗎?」

「沒問題。」

我趕緊轉身一招手,貓貓、阿偉和卡拉卡都集中了過來。

「你們看這事情能幹嗎?」

卡拉卡道:「這裡是他們的地盤,我們自己找肯定不如他們快,所以我覺得還是可行的。」

貓貓也點點頭:「既然他們能主動進攻別人說明他們的實力不比對方弱,至少是平手,所以不存在後期得罪誰的問題。」

阿偉也道:「我們行會那些人現在情況很危險,我看就算是賭博也要試試,畢竟行會裡現在的防衛全靠npc撐著不是長久之計啊!」

「那就這麼定了。」我轉身對那個女騎士道:「先說好,我們只負責幫忙,不包你們一定贏。」

「只要你們盡力就可以了。」

「成交。告訴我們敵人的情況。」

「跟我走就可以了,路上再告訴你們。」那騎士翻身跳上了坐騎就要走。

我本來想向她借幾匹馬,想想還是把坦克召喚了出來,反正我們人多,她未必有那麼多馬。夏娃被我的舉動嚇了一跳,這個遊戲裡的非人形魔寵基本上體積和戰鬥力是成正比的,這麼大的怪物絕對是罕見的稀有品種,周圍的騎兵嚇的全都拉馬繞開我們身邊,坦克一腳下去地面都要震動一下。

我們剛要走,夏娃忽然跳到了坦克身上來。「這是你的魔寵?」

「怎麼啦?」

「沒什麼,我只是很少看見這麼大個的蟲子。」她用手在坦克的甲殼上敲了敲:「這東西防禦很高吧?」

「雖然不至於刀槍不入,但是小炮什麼的基本沒反應。」我看看下面的騎兵又指指前面:「是往那邊走嗎?」

「恩。」

我立刻命令坦克跟著隊伍前進,搞的周圍的騎兵都象看怪物似的盯著我們這個怪物組合。

坦克畢竟不是專用交通工具,跑起來就沒那麼舒服了,不過速度還可以。夏娃給我們幾個開了臨時的戰場組隊模式,這樣就不會誤傷了。

一路上夏娃大致介紹了下情況,我們這次的任務就是攻擊一個城市。說是城市其實是個關卡,這個城市剛好擋在一個山口,兩邊是懸崖,中間的通道被城牆倒了起來形成一道雄關。這次哥薩克騎兵團出動了4萬多人,而對方則只有不到兩萬防衛部隊。不過真正的敵人卻不是這兩萬守備隊。這個山谷受到一頭超級怪獸的保護,守備隊僅僅是協防,真正的守衛是這頭大怪物和他的小弟們。

夏娃說其實我們這次不完全是在幫哥薩克騎兵聯盟,因為我們要的解藥唯一的產地就是那個怪獸把守的山谷,只要打贏了解藥就是要多少有多少,要是打輸了,那就完全沒指望了。

不管夏娃說的是真是假,反正按她的意思,只要打輸了解藥就泡湯了,這個要挾真是剛好卡在了我們的咽喉上,想偷懶都不行了!

目標地點距離我們出現的地方並不遠,而且我們在路上看到了紅色的標記線和指示箭頭。這些東西是如意祭壇為我們特別構造的,只有我們看的見,這說明夏娃說的是實話,我們要的東西就在這個城市後面。

騎兵大隊帶著滾滾煙塵狂奔,推進速度非常快,這樣一隻軍團野外戰鬥的效果肯定很不錯,高機動性的兵種絕對比速度慢的部隊有用的多。很快我們就看見了目標城市,兩道山崖之間的城牆高約20丈,這是我在國外看到的最高的城牆,似乎他們都不大喜歡修建過高的城牆。

「這城牆很高吧?」夏娃問道。

「湊合吧!」阿偉不以為然的回答道。艾辛格出來的人是不會覺得哪座城牆高的,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有本事把城牆修到四五百米高的。

夏娃驚訝的問道:「你不覺得這城牆很恐怖嗎?這可是俄羅斯境內第一雄關了。」

卡拉卡平靜的道:「你要是看過他們的城市就會覺得這個和花園的柵欄差不多。」

「有這麼誇張嗎?」

「因該差不多吧!」卡拉卡站起來道:「只要把那東西打下來就可以拿到解藥是嗎?」

「對。」

「那我們還等什麼?」

「等攻城機械。」

「啊?」

夏娃指向旁邊的營地里,只見那邊一大堆人正在忙著組裝一些巨大的金屬機械。她解釋道:「我們的攻城器械都是從拆開來用騎兵運輸的,到了位置再組裝起來。雖然組裝會耽誤時間,但是路上節約的時間比這個多的多,更重要的是這樣我們可以山溝、小道通過不用走大道。」

我看看那些剛裝了個底盤的機械道:「那些是什麼東西啊?」

「火炮、投石機和沖城車。城牆太高,雲橋車夠不到那麼高的位置只能用石頭和炮彈砸開城牆。你也看到了,我們這裡都是騎兵,不把城牆弄平我們無法發揮戰鬥力的。」

「那隻要把城牆轟開就行了吧?」

「我們不是正在組裝嗎?」

「讓他們停下,馬上準備進攻,城牆我來對付。」

夏娃嚇了一跳。「你帶大炮了嗎?」

我拍拍坦克的甲殼:「知道他為什麼叫坦克嗎?」

「因為他裝甲厚。」夏娃突然反應過來了:「這東西有遠程打擊能力?」

「嘿嘿,讓你的人把耳朵堵好,一會聲音會很大的。」

「明白了。」

騎兵們接到命令都很奇怪,但他們還是迅速的把重裝備都收了起來開始準備進攻,不過沒有多少人聽我們的話真的去堵耳朵。我帶著夏娃他們跳下了坦克的背,坦克把身體展開,背上的發射器升了起來。

「這東西真的能把城牆炸開嗎?」夏娃依然不大相信。

「坦克,準備攻擊。目標前方城牆,爆破彈三連發,威力設定在35%。發射。」

轟、轟、轟!坦克背上的發射器連續閃了三次,三個光球立刻飛了出去。所有俄羅斯人都瞪著眼睛看著光球用慢悠悠的速度飛到了城牆邊上,城牆裡的守衛有些反應快的還發射了一些小魔法企圖阻擋光球。魔晶大炮的炮彈是那麼好擋的嗎?

轟、……我們只聽到一聲爆炸。第一發炮彈爆炸後引起了真空氣壓,第二發和第三發的爆炸聲就自然聽不見了。周圍的騎兵都被爆炸的威力嚇到了,不過他們很快反應過來了,因為他們的戰馬都開始亂跳起來。地面的強烈震盪讓戰馬感到不安,自然不會老實待著了。

硝煙散開之後騎兵基本已經控制住了自己的戰馬,山谷內的情況也逐漸可以看清楚了。我是不擔心爆破的威力的,但是那些俄羅斯的騎兵們並不放心,他們依然盯著那個煙塵繚繞的山谷等著畫面出現。

「上帝哪!」下面的騎兵幾乎瞬間就變的嘈雜起來。

坦克的炮擊似乎是打偏了,不過效果還湊合。炮彈全都打在在城牆和山體的連接點上,結果半個城牆連著城門都不見了,山體也缺了好大一塊,滿地的碎石和屍體證明了爆炸的威力強大到什麼程度。

在大家還在發呆的時候我指著前方的城牆:「坦克,發射生物酸。」

坦克立刻張開嘴對著遠處的城牆噴了一個綠色的液體團出去,這個東西直接落在了那剩餘的半截城牆上,半截城牆瞬間冒起了白煙。

「我讓你打的是那些碎石!」坦克居然理解錯了我的意思,不過他很快又發射了一發。

地面的碎石被酸液溶解之後又重新凝固,這樣地面就變的整齊的多了,騎兵在這樣的路上更容易奔跑,要不然會影響戰馬的速度。

「準備龍炎彈,覆蓋攻擊。」我再次下令坦克進攻。

這次坦克是朝天發射,龍炎彈飛起來之後再落進對方的陣地,巨大的龍炎彈爆開之後立刻引起了大火,對方的城市內瞬間就亂了起來。

夏娃一臉看怪物的表情盯著我:「你以前是攻城專家嗎?」

我指指自己的徽章。「我是行會首領,攻城當然是要經常參加的。」說著我又拍拍坦克:「這個就是我的私人武器平台,除了裝甲夠厚外,各種威力和射程的遠程武器他也是裝備齊全。可惜我的私人軍團生病了,要不然今天我就幫你直接把城市打下來了。」

夏娃一臉複雜的表情不知道說什麼好了。貓貓在旁邊道:「他是怪物,不要用一般人的標準去理解他。」

「你該不會是驅魂師吧?」夏娃問道。

「我是馴獸師不是驅魂師,我也只是魔寵比較多而已。好了。」我用手向著城牆的方向做了個請的姿勢:「我已經把門打開了,你們還等什麼呢?」

「恩?恩!哦!」夏娃這才反應過來,趕緊打開戰爭頻道:「進攻進攻!都傻站著幹什麼?快進攻啊!」

騎兵們這下才反應過來立刻喊著號子催促著戰馬向前沖了出去。夏娃自己也拿出長槍跳上自己的戰馬沖了出去,我覺得傻站著也說不過去只好也飛了過去,至於阿偉,這小子居然也跟了上來。

「你過來幹什麼?」我看著阿偉。

阿偉居然道:「老大,我是亡靈法師啊!你說我過來幹什麼?」

暈!忘記亡靈法師要經常收集屍體了。亡靈法師自身戰鬥力很一般,主要靠召喚的亡靈戰鬥,原理上和我差不多,不過亡靈都是一次性的,打爛了就沒有了,所以平時有機會他們就要儘量多收集些屍體以備不時之需。

我飛到還剩半個的城門門樓頂上站在了屋檐上,下面騎兵已經沖了進去,城市裡的守衛戰鬥力明顯不如這些騎兵,加上我們開始的炮擊太猛烈把這些沒有見過世面的人全給打傻了,現在他們完全沒有抵抗的心思,騎兵們簡直是砍瓜切菜一般就把敵人砍翻在地。

「奇怪,則麼沒有看到夏娃說的怪物啊?」我問身邊的斯哥特他們。鈴音騎士是妖靈騎士進化來的,本體是吸血鬼,飛行是基本能力之一。

斯哥特回答道:「不出來不是更好嗎?」

「有道理。我們就這麼看著吧,哪裡不對就下去幫幫忙吧。」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