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7章 那是真的厲害(2/2)
天不待……不,輸了就是輸了,怨不得別人。
把劍道社的眾人臭罵了一頓後,富川看向了水野,他的眼神這才柔和了下來。
雖然不懂劍術,但剛才水野在場上的表現他都看到了,乾淨利落的直接把對方『三振出局』。
行雲流水的戰鬥,賞心悅目,高手風範,一塊寶玉啊。
再這樣簡單的換算一下——因為灰呂稍微弱於小瀉,灰呂遠遠弱於水野,所以水野大於小瀉,而小瀉可以在預選賽獲得個人賽好成績。
所以,水野空在個人賽上能獲得更好的好成績!
邏輯成立。
合情合理!
「水野同學,之後的個人賽就全看你了!」富川變臉如翻書,「你是我們學校的希望啊!」
水野嘆氣點了點頭,雖然對這個劍道社從沒有傾注過任何心血,但這麼簡單的就被出局了,還是有些失落。
「嗨,就交給我吧。」
今天一天只會進行兩輪比賽,快速篩選一百多接近兩百所學校中的渣子,明天依然是兩輪,到了後天再一口氣決出優勝冠軍。
後面的比賽自然不能再在武道館中同時舉行好幾場,亂糟糟的,一點沒有武道大會的氣象。
屆時不是錄播,是要在電視上直播,鼓舞全國人學習劍道熱情。
可惜之後的熱鬧全都和足立一高這群敗犬沒有關係,連留下來觀戰的臉都沒有了。
武道館外不光是足立一高,還有其他想要過來撿漏的學校團體,敗犬組們大部分愁雲慘澹。
但這些人中也有心態不錯的學生,被打輸了之後也沒有灰心喪氣,幾個人喜洋洋的用手機合影,或者招展著學校的旗幟,和冠軍的氣勢都差不多。
「土包子。」足立一高的一名學生展現了東京人的鄙視鏈。
一看身上的校服風格,就是下面鄉土學校的人,沒來過東京吧,沒見過這裡的繁華吧。
我們足立區雖然不堪,那也是和其他區比起來。
這樣想著,心頭都舒服了不少,剛剛從賽場上的失意都一把找了回來。
回望著東京武道館,替補隊的成員說道:「我,一定會回來的!」
他眼中含著熱淚,聲音顫抖,儼然熱血男兒一枚。
「哼。」富川冷哼一聲,「放學後回家的時候經過這裡嗎!」
被戳破的成員嘿嘿一笑,縮著脖子。
「你們所有人,現在開始,給我走回學校!」
富川盯著這群學生:「本來聯繫好的車輛我已經取消了!」
「啊?」
「會熱死人的。」
劍道社的成員垂頭喪氣,大呼不要。
「同學們,不要認輸,讓我們繼續運動起來,讓身體記住今天的恥辱,用更強大的姿態迎接挑戰啊!」灰呂沒有半點失敗的失落感,他露出了牙齒,率先帶頭跑了起來。
「校長說的是走,不是跑。」
「你是松岡修造嗎?!」
「對了,水野同學,來,我開車,一起回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