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百二十一章 新歌(2/2)
「就這麼幾天的吧,年前肯定拍完。」江夏說道。
正說著呢,江夏的電話響了。
江夏看了一下來電,對程馨抱歉笑了一下。
程馨道:「接吧,燕子,咱們往那邊看看。」
等她倆走了後,江夏才接起電話來。
來電的是鞏杉。
「餵?杉杉,怎麼給我打電話了?」江夏問道。
鞏杉說道:「我看到新聞了,你演的墜落不錯,現在米國都在猜測你是哪國人,你訊息也快被翻出來了,很厲害。」
「也還算行。」江夏說道。
鞏杉道:「你到時先打進好萊塢去了,很羨慕你。」
「你現在身體沒好,等你身體好了,你肯定也能殺入好萊塢,不對,不是殺入,咱還不屑進去呢,到時候讓他們請咱去。」江夏說道。
「爭取吧。」鞏杉說道,「我剛剛去看了電影,最後加的台詞很好,自己想的?」
「對,還不錯吧?」江夏道。
鞏杉道:「不錯。這句話,在這邊火了。今天紐約時報的娛樂標題,就是唯我人類永世長存!很厲害。」
「你再誇我,我就飛起來了。」江夏笑道。
「那就飛吧。」鞏杉道,「就打電話恭喜你一下,我掛了啊。」
「恩,拜拜。」
掛了電話,江夏也笑了笑,自己似乎還真火了。
在米國火沒火,江夏並不知道,網友們也不知道,網友們只知道,在這天上午的時候,停歇三天後,威廉終於又在網上冒頭了。
「一幫沒見過世面的人,見到江夏的這點表演,就感覺江夏演技無敵了?沒見過世面的樣子吧,一部純英文的電影裡,加了個中文,不倫不類,不三不四,整部電影的格調都被他這句詞給毀了。就這還當明星呢?簡直是給明星這個行業丟人!還成立光頭不滅教,真是智障一樣,國家不都是禁止邪教了嗎?還不取締了?妖妖靈在哪?我要報警,抓江夏起來。」
對於他的這句話,網友們直接把這兩天最火的話放了出來,整整齊齊,在威廉的這條微薄下方刷屏。
滿滿的上萬條評論,全都是這麼一句話,直把威廉看的腦仁疼。
威廉又沒忍住,又開始跟網友對罵。
網友們自然罵回去,整個微薄一片硝煙,環境相當的差。
看到網上整個硝煙環境,尤芳菲有點看不下去,給江夏打電話問道:「你真不上網看看?去把那個威廉罵一頓?他跟條瘋狗似的,逮著你咬,都不撒口的。」
「你管他幹嘛?就當沒這個人,那麼多網友還不夠罵的啊?不提他了,我歌曲今天中午上?」江夏說道。
「對,就中午上。」尤芳菲道。
「恩。」江夏道,「晨曦幹嘛呢?」
「在玩呢。」尤芳菲道,「你墜落里的那句詞,影響很大,墜落劇組沒有想再找你去演續集?哎,續集是講人類出場跟惡魔和人類開戰吧?」
「應該是,海外勢力來攻,擊垮了惡魔,打敗了天使。」江夏說道,「至於聯繫我,就剛剛程馨過來,說墜落劇組聯繫那邊了,想讓我出演墜落第二部。有幾個故事線,有男一號,有男二號,還有客串的。」
「你要去嗎?」尤芳菲問道。
江夏說道:「還沒想好呢,得再看看。」
「好好想著點,呀,差點忘了,得給馮琳說一聲,工作室帳號得轉一下你新歌,別讓她給忘了。」尤芳菲說道,「我先掛了。」
「恩。」江夏道。
都掛了電話後,江夏看到程馨跟薛燕走過來。
「打完電話了?」程馨問道。
「打完了。」江夏道。
程馨道:「那中午跟我一起吃飯去吧,還有,網上那個罵你的,你也不管管?」
「管什麼管啊,真讓我去跟他對罵去?低不低份?丟不丟人?他檔次低,我還能跟他一樣低啊?再說了,等中午十二點,我有首新歌上,那首歌的歌詞還行,回應起來那個威廉,也還算可以。」
「喲?用歌曲回應啊?」程馨道,「什麼歌啊?怎麼回應的?而且,你要出新歌了,我怎麼不知道?」
「最近我一直在錄歌。今天出新歌,過了年就出新專輯。」江夏說道,「歌曲的名字,叫亂世巨星。」
「亂世巨星?」程馨問,「好聽嗎?」
「好聽。」江夏點頭道,「相當的好聽。」
中午十二點,在沒有任何宣傳的情況下,江夏新歌《亂世巨星》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