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三八章 悠悠(1/2)
事情說完之後,王耀便告辭離開了。
「你是咋想的?」王建黎的媳婦輕聲問道。
「什麼啊?」
「那幾間房子的事啊。」
「建業來問過了,我本來已經應下來,哪想到他也會來問這事啊!」王建黎道,他這幾天正為這事發愁呢。
一個算是自家的親戚,一個是村子裡最看不透的後生,他是兩頭都不想得罪。
「要我說啊,寧惹白頭翁,莫欺少年窮。」他媳婦道。
「你懂什麼!」王建黎在那悶頭抽菸。
他內心也是偏向於王耀的,這個後生平日裡不見什麼動作,整天呆在南山之上,見不著他人影,但是幾次事情下來讓他見識到了這個後生人脈的可怕。
煙抽到一半他就掐滅了。
「準備點東西,晚上我去建業家裡一趟。」
「哎。」
下午的時候,王耀去了一趟城裡,買了點東西,去了童薇家中。
在她家裡坐了一會之後,兩個人便出去。
「去哪啊?」王耀道。
「隨便逛逛吧?」
「好啊。」
王耀這個地方停下了車,兩個人便在街上閒逛。
情侶談戀愛,無所謂逛街、看電影、吃放、公園,再深入一點,滾床單。
兩個人逛了一會,累了便找了個快餐店坐下來,要了點零食,坐著聊天。
「你覺得京城和連山哪裡好啊?」童薇問王耀。
「各有優點,京城,國之都城,繁華、基礎設施完善、教育醫療條件更好;連山,一座小城,一天逛個遍,安靜、節奏慢。」王耀道。
「我更喜歡連山。」
畢竟生在這裡、長在這裡、根在這裡。
「嗯。」童薇聽後應了聲。
臨近傍晚的時候,他們也沒有回童薇的家裡吃飯,而是找個餐館簡單的吃了一點,然後去了電影院看了一場電影。
愛情喜劇,看的大部分也是情侶。
劇情嗎,就是那麼回事,看的是個氣氛而已。
王耀慢慢地伸出了手,然後一隻柔夷握在了手中,軟軟的,柔柔的。
電影慢慢地放著,
兩個人就靜靜的坐著,
時間就這樣緩緩的流走。
外面的天色漸漸黑了下來。
電影放完了,人也慢慢地散去。
「我送你就回去吧?」
「好啊。」
兩個人手牽著手,步行著往回走。
「去開車吧?」
「走吧,沒幾步路的。」
夜裡比白天要涼爽的多,吃過晚飯來之後路上行人也多。
「快看,那不是老童家的閨女嗎?」
「是啊,找男朋友了!」
「真俊!」
「進來坐坐吧?」到了門外,童薇輕聲道。
「不了,時候也不早了,你也早點休息吧?」
「路上慢點。」
「嗯。」
王耀離開之後開著車回了山村之中。
山村里,一戶人家之中。
「咋了,二哥?」
「你看上的那幾間房子還有那塊地,還有其他的人也想買下來,村委專門為這件事情討論過,意見不同。」王建黎抽著煙到。
中午的時候,王耀去過他家裡,他思索了之後也做了決定。然後晚上呆了東西來到了這戶人家,將他上次送給自己的東西全部還了回來。
「是誰啊!?」那個中年男子聽後不高興了。
這本來是他考慮了很長一段時間的事情,地點也選好了,而且去了支書家裡不止一趟,對方也答應了,這怎麼突然間又變卦了。
「誰啊?」他又問了一遍。
「王耀。」王建黎道。
「他,包了南山,現在又要包那片地,憑什麼啊?」中年男子不高興道。
「我也沒答應他,你們公平競爭吧?」
「怎麼競爭啊?」
「價高者得。」
這是他想好的辦法,人,進料的不要得罪,事,要儘量的看上去公平。
競標,這總可以吧?
「這怎麼行啊!?」那中年男子聽後道。
村里人都說王耀承包南山發了大財,那一輛車就幾十萬,家裡肯定不缺錢,要是競標,那到時候輸得肯定是他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