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 鷹眼的一天(2/2)
「下次,下次!我現在趕著去拯救世界!」科爾森飛一般的離開。只有在他快速奔跑的時候才能感受到他作為一名職業特工的優秀素質。
科爾森內心:「看起來以後都不能來這家高爾夫球場玩了。」
————————————
神盾局三角翼總部,這是我上班的地方。我習慣每天都開車去上班。不過我開的車都比較簡單和低調,只是一台普通的福特猛禽f-150皮卡。這車不算貴,五萬美元就能買下來。我的工資還是能支付這種中檔汽車的。
「早上好!」我在停車場看見了刀鋒,他是一名吸血鬼獵人。當然現在吸血鬼已經沒有了,他現在的工作只是在復仇者聯盟工作。
「又換了新車了?」我打量了一眼刀鋒的新座駕,一台福特野馬GT500。很酷的一台車,價錢也不便宜。
刀鋒笑了笑露出一口大白牙和鋒利的犬齒:「是啊,最近剛好新一個季度的版權費下來了。有了點閒錢,我就把老的那台福特給賣了。換了一台新車,怎麼樣等會兒要去試一下嗎?」
我笑了笑:「不用客氣。」我決定了,今天不會再和刀鋒再講一句話了!
「巴頓先生,能幫忙把這些信件帶去你們的辦公室嗎?」一名在大樓內負責通傳各種文書信件忙的團團轉的工作人員尋求我的幫助。他把一沓信件交給了我。好吧,這小事我還是能做的。
我看看有沒有我的信。這是給鐵拳的,唔,是來自於漫威讀者的粉絲來信。這是給娜塔莎的,這也是娜塔莎的,這還是娜塔莎的……全是求愛信嗎?!
這是給羅傑斯隊長的,來自於XXX孤兒院,看起來希望隊長去做個演講,這是好事。
這是給刀鋒的,看上去是個黑人團體的,希望他去參加黑人活動?唔,希望刀鋒不要上當受騙,被這些團體傻乎乎的以幫助黑人為由把錢給騙走。嗯?不過這又關我什麼事呢?反正他有錢,最近不是才剛換了新車嗎?!
這裡還有,還有這個,這個以及這個。
什麼?!連賤人都有信?而且標題還是被幫助的人感謝救命恩人。怎麼可能!賤人怎麼會幫人?!我看到標題很不舒服,最後直接將所有的信件丟在了辦公室的桌面上。
今天看看需要安排我做什麼任務,我打開電腦看看自己今天的行程安排。
【和蜘蛛俠一起去網飛的拍攝劇組為《神盾局特工》電視劇做宣傳,並且拍攝一些鏡頭。】我嘆息一聲,我TM的又沒有一毛錢的版權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