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在漫威當超級英雄的那些年 > 第三章 都是斯庫魯人的錯

第三章 都是斯庫魯人的錯(2/2)

目錄

「新星軍團?」副官有點錯愕的看著將軍:「將軍,你說什麼?對面可不一定是新星軍團啊!」

面對副官的質疑將軍表情嚴肅:「但是在這銀河系中除了新星軍團以外,還有誰會和我們這樣為敵?!」

「為什麼不能是地球人?」副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們到現在都沒有聯絡過對方艦隊啊。說不定這支艦隊是屬於地球人的呢?」

盲生,你發現了華點!如果將軍知道這句話的話,他肯定會對自己的副官這麼說。

副官有按著自己的思路說著:「你瞧啊將軍,在太陽系內是出現地球文明艦隊的概率大,還是說出現新星軍團艦隊的概率大?」如果李傑在的話,李傑可能會搶答:一樣大。

但是齊塔瑞的將軍可不這麼想,他沉思了一會兒:「有道理,可是斯庫魯人不是說地球文明是個很落後的文明嗎?」

「誰知道呢!將軍!地球文明落後不落後我們可沒見過,只是聽著斯庫魯人這麼說,然後我們就來了。」副官發揮著自己天馬行空的想法:「假如說是斯庫魯人故意混淆視線呢?或者說一開始就是他們搞錯了。」

「也許地球其實是一個高等文明呢?也許我們根本打不贏這個文明呢?」副官的說法讓將軍有點動搖了。

「唔,說的有點道理。繼續說下去。你覺得斯庫魯人為什麼要這麼做?」

副官精神一振:「有很多種可能,也許是在給我們下什麼眼藥呢?也許是讓我們當先鋒官給他們探路呢?總之這件事肯定和斯庫魯人當初說的不一樣。」

「我們應該想辦法脫離這場戰爭,將軍!」副官再次聲明了自己的立場:「即便我們能勉強逃離這場戰爭(副官並沒有信心說贏得勝利),但是我們也很有可能損失我們所有的母艦。」

「如果沒有母艦的話,我們就很難離開銀河系了。到時候在新星軍團的腹地內飛行?恐怕我們都要死光!」

「所以,我們求和吧,將軍!」副官說出了自己最後的打算。

「求和?但是我們怎麼和對方求和?」將軍思考了一會兒覺得想不出對策來。

副官提出了他的想法:「將軍啊,這件事本來就和我們沒有任何關係啊!是斯庫魯人要打地球,我們最多也就算是個從旁協助的罪過。而現在我們對地球的攻擊不是還沒有展開嗎?地球還沒有遭受損失啊,反而是我們的損失比較大。我們只要把自己摘出去就好了啊!」

「你是說?」

「那個齊塔瑞人的伯爵啊!把他送給對方的將軍,並且告訴他們一切都是斯庫魯人挑撥的,和我們其實沒有多少關係,而且表示我們願意立刻停火飛出這片星域。我想對方會考慮的,畢竟戰爭沒有人想打的不是嗎?」

將軍拍了拍手,他覺得自己這次做的最正確的事情就是帶上了自己的副官!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