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在漫威當超級英雄的那些年 > 第十章 關於遊戲

第十章 關於遊戲(2/2)

目錄

這就是一件很牙疼的事情了,有的選擇明明是自己的做法最合理對於世界的損害最少,並且對所有人來說都是最好的處理方法,但是卻沒有辦法讓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所以李傑自己多少還是有點私心的,比如今天下午他約見了暴雪集團的ceo麥克-莫漢,談論《夜行者》的遊戲開發項目。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拍電影才是暴雪集團的主業,遊戲不過是分支。但是李傑還是選擇了與暴雪合作開發遊戲,畢竟敢對玩家叫板「我是你爸爸」的遊戲公司還是挺少的,作為資方李傑喜歡這種態度(當然,作為玩家的李傑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約談的地點是在紐約一家高檔的咖啡廳內。

「魔獸是個好遊戲。」李傑上來恭維了一下莫漢,但是話鋒一轉:「但是畢竟老了。星際爭霸2又面臨著lol與dota2這類遊戲的圍剿。守望先鋒看起來不錯,但是用戶流失群體未免太大了。」

莫漢搖頭說道:「傑森,你在郵件里邀請我來這裡就是為了想要告訴我暴雪快完了嗎?我們手上的大ip可不少。就算是靠ip都能支持。」

李傑不置可否的說道:「你是說去年那部《魔獸爭霸》?」

莫漢靠在椅子背上調整了一下坐姿,說道:「所以你到底是不是來談合作的?就算你想要給自己旗下的英雄ip提價,也不需要這樣。實話實說吧,暴雪願意和漫威合作。分成比例好談。在商言商。」

李傑點了點頭:「是的,在商言商。我也是暴雪的遊戲粉絲之一。所以我願意將夜行者的版權授予暴雪做遊戲開發。」

莫漢搖了搖頭:「不,不。傑森,暴雪是個大公司。」

李傑:「?」

莫漢繼續說道:「僅僅一個夜行者ip的號召力並不能滿足支持我們在這裡談話的必要性,而且你提出的是做單機遊戲?恕我直言暴雪已經無法單純靠單機遊戲盈利了。」

李傑對於遊戲公司的盈利是個外行,雖然他很喜歡玩遊戲。

「暴雪想要的不是一個夜行者,而是整個漫威旗下的所有英雄!我們可以做一部漫威英雄宇宙的網路遊戲,甚至能夠在未來十年替代魔獸!」莫漢眼中閃著光芒的看著李傑。

看起來這個暴雪ceo的胃口比自己想的大啊。李傑摸了摸下巴,不過這也不是不能考慮的是嗎。

……………………

就在李傑和莫漢大致談論了關於新網遊的基本構架以後,大約到了晚上六點半他才有空回到家中。

剛剛進門,他就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老面孔,仙宮女武神瓦爾基里。她正面色鐵青的坐在自家的沙發上。指著沙發那頭正翹著二郎腿吃著薯片的某條胖鹹魚對李傑問道:「你能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嗎?」

瓦爾基里來地球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奧丁寶庫內的雷霆之錘撞破了所有的禁忌,從阿斯迦德飛到了地球。很明顯,這代表著托爾通過了奧丁的考驗。

雖然奧丁嘴巴上不說,但是當天卻高興的喝了三大桶麥芽酒,最後喝醉了。而瓦爾基里來地球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帶托爾回仙宮。

李傑手上拿著的包悄悄的滑落,他知道,該來的總歸是要來的。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