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回歸各自的生活(2/2)
「如果說天父是沒有經過地藏菩薩的同意,而抽取了一位地藏童子的神識製造了復仇之靈,我想現在他們兩個的關係應該很僵硬了。」李傑訴說著地藏菩薩調解的結果。
「而另外我們這邊,帶我們去往地獄的強尼布雷澤也被留下了。好像關於他的復仇之靈也有一點問題。不過具體的問題地藏菩薩並沒有透露。而且強尼本人也同意了。」李傑若有所思的說道。
「而杜姆已經答應了和談,在地藏菩薩的調解下。杜姆答應了與托尼共守新能源計劃。同時他會停止在東歐的武力衝突,只要俄羅斯不在動手的話,他會約束新東歐組織的成員國。」李傑說道這裡算是鬆了一口氣,至少階段性的目標達到了。
「那要看俄羅斯還願不願意流血了。」哈利拍了拍自己的左手手臂說道。「俄羅斯畢竟不是蘇聯,前段時間的戰爭攻勢已經讓他們的國庫緊張了。繼續這樣的戰鬥計劃,即便有其他五常暗地裡的支持,俄羅斯繼續擴大交火的可能性也不大。」
「尤其是在發現拉脫維利亞不是一隻兔子,而是能夠咬死人的北極狼之後。我猜想俄羅斯接下來只會和其他五常國家哭窮,要求更多的好處。但是也不會去擴大流血衝突了,畢竟氦-3還沒運回來呢。」
「是啊,這個世界上沒有傻子。」李傑也很同意哈利的觀點。而彼得帕克則在一旁打開了另外一根巧克力棒的包裝,繼續做一個默默的吃巧克力棒群眾。
「所以下一步說服聯合國五常的任務就要交給托尼斯塔克了。說到底這個大簍子是他弄出來的,這種複雜的政治問題還是要交給他解決。」李傑點了點頭說道。
「至少現在給他的時間夠長了,在氦-3沒有運抵地球之前,都是他能夠活動的周期。」
「對了,杜姆好像並沒有回來?」提到了杜姆,哈利想起來這一點。
「是的,他被帶去了亡者之城。不要忘記了他和墨菲托斯還有一段恩怨呢。所以回來的只有他的一個親信,帶著他的印鑑和信物傳達他的消息去拉脫維利亞。估計杜姆回來的時間會更晚一點。」李傑回答著,同時他看著彼得帕克一直在吃巧克力棒覺得自己也有點餓了。
「還有巧克力嗎?」李傑默默的像彼得討要了一根零食。
而至於金並這是被路西法留下了,似乎路西法有什麼事情需要他完成。雖然關於金並的任務完成了,不過李傑還是在心裡留了個心眼。
這個男人看起來真的很麻煩,原本只以為他是一個黑道大佬。結果他卻和地獄裡的領主扯上了關係。而且現在還接下了梁子,等到以後金並回到地球一定要想辦法解決他。
當所有人都在城堡內修整到一個比較好的狀態的時候,大部分的人也都需要回到各自在地球的生活崗位去了。
「我會將這次的經歷報告給古一法師,地獄出了很多事情。我不知道古一法師是否知道這些。而且還有一位強大的魔神耐奧納薩隕落了。總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在嵐臨走前她對李傑說道。大部分人都要搭乘法師的空間之門回去,那樣比較便利。
「不要忘記了,回到紐約以後隊長找你。現在神盾局簡直一團亂。」鐵拳在臨走前提醒了李傑一句。
x戰警們也走了,當然除了金剛狼。他沒有回美國,不過他在回來的第一時間就離開了這裡,聽說他要去東京和名古屋。
至於李傑等人自然還不能走。因為哈利的工作還沒完成呢。奧斯本集團在東洋的部門簡直一團糟。拉山頭和大企業的拖延病太嚴重了。
這些事情還有待著哈利去解決呢。而李傑作為他的私人顧問,可是每個月有著不菲的薪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