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有啊!(2/2)
「那這樣,我們儘快把這兩首歌給麥子傑發過去,讓他挑選,想唱哪首,我們就按照哪首準備。」何青州說著目光落在了閆峰身上:「老閆,我這個提議你沒意見吧?」
閆峰當然有意見,他是真的不看好何青州的《風光無限》,只是,事情已經發展到了這一步,他也無話可說。
「好,既然大家沒意見,麥子傑的演唱曲目就先這麼定了。」何青州端起面前的茶杯,喝了口水,繼續說道:「接下來我們討論一下開場的歌曲連唱吧,春晚開場,熱鬧是一定的,所以,我認為《歡鬧》正合適。」
何青州提議的《歡鬧》是他與羅佳明聯合創作的歌曲,算是為了春晚量身定製的了。
「我還是覺得《新春佳節》更合適。」閆峰沉聲道,晚會開場至關重要,他自然不希望何青州把自己的作品安排到開場,尤其是《歡鬧》的歌曲質量也太一般。
「沒錯,《新春佳節》放在開場連唱再合適不過了,前天晚會第一次走台的時候,現場播放的就是這首歌。」梁瑞博出言附和,然後又說道:「不過,我覺得《歡鬧》這首歌作為連唱曲目也不是不可以,何老師,後面不是想搞一個嘻哈歌曲連唱的環節嗎,可以安排在那裡。」
梁瑞博這個策略就比較迂迴了,他不希望《歡鬧》出現在晚會的開場,但一味地拒絕何青州也不太好,所以,就給了他一個台階。
而何青州今年好不容易成了春晚歌舞類節目的副總導演,自然是希望把更多自己的作品塞入晚會之中,尤其是開場連唱,他實在不想放棄。
「老閆,瑞博兄弟,我覺得可以讓歌手試一試現場的效果嘛,反正我還是傾向於《歡鬧》的,《新春佳節》雖然不錯,但畢竟是老歌,觀眾們早就審美疲勞了!」何青州聳聳肩,目光一撇剛好落在了沈秋山身上,當即玩味道:「秋山兄弟,你有沒有適合開場連唱的作品??」
何青州只是隨口一問,並且還帶著調侃的意思。
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沈秋山卻認真的點點頭:「有啊!」
「有??」何青州嘴角抽動了一下,有些無語:「你還真有啊?」
沈秋山一臉篤定的點點頭:「開場連唱主要是把現場以及電視機前觀眾們的情緒帶動起來嘛,這就需要歡快一點的歌曲了,而我不久前還真是寫了一首,叫《倍兒爽》,不過,這歌我個人是無法演繹的,等會兒拿給我們的連唱歌手試一試效果吧。」
「好吧,剛好把三首歌都試一試。」何青州有些鬱悶,他沒想到自己隨口一問,還真的問出來了一個「競爭對手」。
「嗯,開場連唱就先這樣,還有就是結束曲我們也要做出選擇,昨天大家一共提了三首歌,一首《揮揮手》一首《送別》一首《來年再相見》,前兩首也都是老歌了,沒什麼新鮮感,所以,我更傾向於《來年再相見》。」何青州沉聲說道,話落,目光又不由自主的掃向了沈秋山。
我就不信了,這回你還有歌?!
何青州和碩一笑:「那個,秋山兄弟,這結束曲,你有什麼好的建議嗎?或者說,你有合適的歌曲嗎?」
「有啊!」沈秋山不假思索的點了點頭。
「還有??」聞言,何青州的臉頓時就黑了。
……
最後一天了,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