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應該很好笑吧(2/2)
「還沒看到呢,不過,哪部好看一會兒看裡面的反應就知道了,我這廳里放的就是《非誠勿擾》啊。」王海回道,而他話音剛落,從他身後的五號廳里就傳出了一陣笑聲。
站在十號廳門口的余飛一怔:「這就開始笑了?不是剛剛開始嗎?」
「是啊,剛開播吧。」王海點頭。
「看來菲姐沒騙我啊,《非誠勿擾》應該是不錯。」李鵬說。
「現在就下結論還太早了,等播完再說吧……」王海道,只是,他話才剛剛出口,身後的影廳中便又傳出了一陣笑聲。
「又笑了。」
「笑點這麼密集嗎?」
余飛和李鵬臉上皆呈現出了好奇的神色。
王海則是聳了聳肩:「貌似有點意思啊!」
三人不再言語,默默的站在各自廳門口,靜靜的聽著裡面的反應。
「哈哈……」
「哈哈哈……」
余飛的十號廳和李鵬的六號廳裡面都非常安靜,只有王海身後的五號廳中不時傳出「銷魂」的笑聲,並且那些笑聲還不盡相同,有時候是鬨笑,有時候則是豪邁的大笑。
「看來《非誠勿擾》的確很好看啊!」王海忍不住感慨。
余飛和李鵬皆是表示贊同的點了點頭。
「不過,我也是佩服我這廳里的觀眾,電影都放到現在了,竟然一點聲音都沒有嗎?」六號廳門前的李鵬皺著眉:「難道這次程功的新片很難看?」
「進去瞄一眼不就知道了。」余飛說。
「對啊,進去看看唄。」王海跟著起鬨。
李鵬想了想,然後點點頭:「得,那我就進去瞄一眼。」
話落,李鵬躡手躡腳的打開了放映廳的木門,然後身體一偏閃了進去,一分鐘之後,李鵬又從那道門擠了出來。
「怎麼樣?」余飛和王海都對裡面的情況比較好奇。
「別提了!四分之一的觀眾都睡著了!」李鵬苦笑著搖了搖頭:「看來這次程功的新片不怎麼樣啊!」
「飛哥,我看你也應該進去看看你那廳裡面的情況,聽說陳雲飛新片質量不錯的,怎麼也沒什麼動靜呢。」李鵬說道。
余飛點點頭:「嗯,等我進去瞄一眼。」
吱——
余飛話音剛落,十號廳的木門被人從裡面推開了,緊跟著一男一女走了出來。
「二位不看了嗎?」余飛楞了一下,開口詢問。
「不看了,太特麼垃圾了!」男人氣呼呼的道。
「唉,簡直是浪費時間,早知道在家睡覺了!」女人也幽幽嘆了口氣。
「不是吧,電影才開始半個小時啊,真的那麼爛?」余飛皺了皺眉,滿臉不可置信之色。
「半小時足夠看出一部電影的好壞了,如果好看我們也不至於這麼早退場啊……」男人攤了攤手,而他話音剛落,從五號廳里就又傳出了一陣笑聲。
王海則是衝著那提前離場的男人點了點頭:「兄弟,你說的沒錯,半個小時足以看出一部電影的好壞了。」
那男人自然也聽到了從五號廳里傳出的笑聲,好奇的問道:「五號廳里放的是哪部電影啊?很好笑嗎??」
「沈秋山的《非誠勿擾》,從影片開始放映笑聲就沒怎麼停過,應該是很好笑吧。」王海一臉認真的回應。
……